close

新唐人影片:文昭:李莊翻案與「雷冠希」下課有關聯

【中國焦點視頻_薄熙來_李莊】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7/a80386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薄熙來倒臺之後,外界一直有推測在重慶早晚會對薄熙來人馬進行大清算。中共十八大落幕,團派胡錦濤的四大金剛之一孫政才接替江派張德江出任重慶第一把手,一系列跡象顯示,有關的整肅,對重慶的清算工作已開始。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論壇】「十八大」趣聞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網曝不雅視頻「扳倒」雷書記過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點評中國:中共新領導人的執政理念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李莊案新進展證人指重慶當局造假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大陸水資源受害已深評:習李難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昭:李莊翻案與「雷冠希」下課有關聯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禁聞】清算重慶「黑打」多案燒向薄熙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十八大後民間提政改警察上門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誰逼習近平提前下手授軍銜﹖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打黑財產去無蹤重慶冤案無處訴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禁聞】重慶爆高官淫片連續劇內鬥再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世事關心】十八大幕後之手與胡錦濤「裸退」哀歌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李莊案或掀重慶翻案風 薄熙來大本營清算開始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薄熙來倒臺之後,外界一直有推測在重慶早晚會對薄熙來人馬進行大清算。中共十八大落幕,團派胡錦濤的四大金剛之一孫政才接替江派張德江出任重慶第一把手,一系列跡象顯示,有關的整肅,對重慶的清算工作已開始。

法廣引用消息說,剛剛接替周永康的新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將派大批精幹人員前往重慶支持重慶市委即將開展的「肅貪」工作,孟建柱稱將為重慶市「肅貪工作站腳助威」。而薄熙來主政重慶時,被視為「黑打」典型代表的李莊日前已就自己的遭遇向最高人民檢察院提起控告。  

11月23日,最高人民檢察院正式約見被作為重慶「打黑」標誌性戰績之一的龔剛模涉黑案中被判刑的律師李莊。此前,李莊向最高人民檢察院提起控告,指責重慶市公安局李莊案、龔剛模案專案組所有警員涉嫌徇私枉法罪,要求追究其刑事責任。

據悉,最高檢的檢察官表示,該案會向上匯報研究,可能要交給屬地管轄。但李莊強烈要求,如果讓下級檢察院調查,可以交給其他省市自治區,但絕對不能讓重慶的檢察院調查。李莊說,他要求重慶檢方迴避的理由是,其參與了組織龔剛模等人作偽證。

截至目前,最高檢並未就此事做出聲明或回應,所有的消息基本上出自於李莊及其律師單方面的陳述,而據其所透露的內容來看,約談中所提供的證據,主要也是龔剛模及其家屬的證詞。最高檢是否會就此立案,以及是否移交地方檢院,尚無確切消息。

這次最高檢對李莊高調進行約談,與當年中共處理「四人幫」的方式相似。當年「四人幫」被抓後,中共也是逐步展開所謂「冤假錯案」的平反工作。據悉曾經因嘲笑薄熙來和王立軍而被勞教的重慶人方洪已經被釋放。

有海外中文網分析,如今薄熙來大勢已去,等待他的是司法的審判,薄熙來的大戲是落幕了,但種種跡象顯示,重慶的清算才剛剛開始。

港媒:重慶龔剛模涉黑案或全面翻案

據香港《太陽報》評論文章稱,雖然從法理上而言,最高檢的正式介入並不意味著龔剛模涉黑案一定是冤案,但按中國「無風不起浪」的政法慣例,此案全面或部份翻案的可能性極大。

文章說,作為十七大、十八大交接期間黨內思潮短兵相接最直觀而慘烈的戰區,重慶自打黑唱紅幹將王立軍叛逃美國領事館後,即出現了近年少見的翻案風,一批在薄氏風頭最勁時扶搖而上的官員紛紛去職甚至入獄,部份冤假錯案也開始浮出水面,被薄氏派系擺平的部份案件則被舊事重提,例如連日內地網絡熱傳的重慶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御女視頻,是數年前的「舊聞」,獲包庇並掩蓋至今。

雷政富性醜聞視頻是指,重慶一名建築商5年前指使一名18歲的女子拍下與時任區長兼副書記的雷政富發生不當性關係的視頻,然後用來找雷批工程給他,但雷不甘被人要挾,直接找時任市委書記的薄熙來認錯,後來由時任重慶市公安局長的王立軍組織專案組抓捕了涉案女子及其建築商老闆。

在網上發佈視頻揭露雷政富事件真相的人民監督網創辦人朱瑞峰說,那名姓趙的女子被刑事拘留了30天,其老闆被以私刻公章罪名判刑一年。朱對美國之音披露,他正在對已經拿到的另外幾名重慶高官的不雅視頻進行查證,將繼續公佈有關真相。

據悉,該「不雅視頻」事件還牽涉到薄熙來、王立軍,而且還有6名正副廳級官員的淫亂視頻有待拋出,該事件目前還在持續發酵中。

中國憲法學者:重慶打黑 黑不可測

薄熙來在重慶為爭十八大入常,營造「打黑」政績,以民營企業家祭刀,製造無數冤案,好多資產數以億計的民營企業家被搞得一貧如洗、家破人亡。中國憲法學者、華東政法大學教授童之偉對重慶打黑作了一次全面調查,報告曾報高層,並在網上公開。

該報告指出重慶打黑是無法無天、公權力無限膨脹、大搞株連、刑訊逼供、屈打成招、迫害律師、脅迫證人、鉗制言論。主要打擊私營企業家,就憑薄熙來、王立軍一句話,許多頂級民營企業家就被打成黑社會頭子,資產被沒收充公,億萬富翁一夜之間變成窮光蛋階下囚,有的甚至掉了腦袋,製造了大量冤案。童之偉認為,重慶打黑,黑不可測,李莊案只是冰山之一角而已。

習近平「嚴懲腐敗」 重慶成「第一刀」

中共「十八大」後習近平上台,打的第一張牌是「反腐」,他在「十八大」後政治局首次學習會上,除了強調「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外,首要任務就是「嚴厲打擊腐敗」,並再次將中共腐敗問題上升到「亡黨亡國」的高度上。

有報導說,新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要「嚴懲腐敗」, 重慶成「第一刀」。

《太陽報》文章認為,最高檢此時開查龔剛模涉黑案,表明重慶翻案風不會隨著薄氏的倒下而立即平息,不排除中央新一屆領導層欲以重慶為突破口,嚐試新的反腐思路與體改路線。剛履新的政治局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考驗與機遇同樣空前。重慶與京城,遠隔千里,近在咫尺。

路透社指出,中共的反貪行動須有獨立的司法制度做基礎,但中共一直沒有從事這種改革的跡象。

薄熙來周永康密謀政變搞掉習近平

今年2月,重慶事件爆發,薄熙來的打手王立軍為求自保逃入美領館,並向美方提交絕密資料。隨後在當月習近平訪問美國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周永康、薄熙來策劃政變,整垮習近平的計劃。

江澤民在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的迫害後,使得江系的存在意義變成了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和鎮壓,這是江系與其它派別在最根本利益上的不同點。重慶事件後,薄熙來被曝原本是江繫在「十八大」後在政法委的接班人,以繼續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

《大紀元》此前報導,由於中共高層各種因素制約,安排十八大習近平上台只是江澤民和曾慶紅當年的權宜之計。江、曾的算盤是先在2007年阻止胡錦濤的接班人上台,在2007年~2012年期間內,讓江、曾真正的接班人薄熙來鍛練成熟、取得威望和權勢,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央政法委書記的位置。

江、曾預計十八大後再經幾年時間,利用薄熙來「唱紅打黑」把「重慶模式」推向全國,再利用薄熙來掌控的全國政法委等強力政權、武警部隊、以及全國眾多被薄熙來掌握的軍隊、江澤民在軍中的力量等,採取鄧小平廢黜華國鋒的方式,罷免甚至逮捕習近平等人,而這一計劃被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全盤摧毀。

除了謀反政變,王立軍交給美國官員的材料中,還包括了大量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材料,其中有中共血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非法牟利的驚天黑幕。

9月7日路透社曾獨家報導,引述匿名消息來源稱,習近平在與中共改革派胡燿邦的兒子胡德平的會談中澄清他與薄熙來的關係,稱有些謠言指習庇護薄熙來,但習明確指出,他並非薄的盟友,薄熙來案件會在黨紀和國家法律下嚴格辦理。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推薦連結:

清算重慶「黑打」 多案燒向薄熙來(新聞視頻)【禁聞】

李莊案-習近平打響處決薄案第一槍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九評共產黨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高幹子女:共產黨活不了多久

九評及退黨浪潮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