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振英的後台曾慶紅的等江系十八大後失勢,梁振英失去後台支撐,加上之前特首僭建(違建)風波,梁振英被迫上週五聲明承認有200平方呎僭建地下密室,更於去年參選行政長官前「毀屍滅跡」封起僭建密室。獲江澤民派系支持的梁振英上台後民怨太大,中南海中共高層已準備放棄梁振英,十八大後換馬之說再度揚起。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世事關心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世事關心】十八大幕後之手與胡錦濤「裸退」哀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從奧巴馬連任看美國的長期社會政治趨勢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傳說中的政治改革還有多遠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世事關心】美國對活摘器官態度的微妙變化及原因(EnglishSubtitled)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世事關心】幾大變數攪亂十八大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羅姆尼背水一戰轉乾坤?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從富士康的興衰看中國製造業的出路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世事關心】九月反日風潮面面觀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僭建風波延燒 梁振英或下馬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十八大後,曾慶紅等江系失勢,梁振英失去後台支撐,處境不妙,換馬之說又再度揚起。(大紀元合成圖片)

擾攘了5個多月的特首僭建風波,在中共十八大後再度被重提。行政長官梁振英面臨的不僅僅是向公眾交代和道歉,而且還有可能面臨刑事罪責,以及建制派的反戈,可謂內外交困。有分析認為,獲江澤民派系支持的梁振英上台後民怨太大,中南海高層已準備放棄他,十八大後換馬之說再度揚起。

建制派議員擬提不信任動議

梁振英山頂大宅僭建風波,自上週五他發聲明承認有200平方呎僭建地下密室,更於去年參選行政長官前「毀屍滅跡」封起密室後,屋宇署昨日終於派人到他大宅視察。被傳得到中聯辦支持的建制派立法會議員謝偉俊隨即表示,決定在下月19日針對梁振英提出不信任動議,並有可能獲民主黨、公民黨支持。謝偉俊指出,梁振英憑攻擊對手及隱瞞自己僭建當選行政長官,無信不立,嚴重窒礙延攬人才及有效施政。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亦指出,梁振英就大宅僭建問題的書面聲明,未能釋除公眾疑慮,公民黨會爭取第一時間對梁振英提出不信任議案,促請梁振英盡快向公眾清楚交代。民主黨副主席單仲偕亦要求梁振英到立法會交代僭建問題,否則會支持對他的不信任議案;又質疑屋宇署調查梁振英大宅僭建時,存在包庇和隱瞞,不排除引用權力及特權條例調查事件。

泛民:倒梁或得中共高層授意

對於今次謝偉俊率先提出不信任議案,有泛民主派人士認為,謝偉俊背後有中聯辦支持,不排除是中聯辦幕後指使,或者是他得到中共高層授意,要公開對梁振英表示不滿。

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助理教授黃偉國也說,雖然這個議案在保皇黨的護航下肯定不會被通過,對梁振英實質影響不大,但重要的是過程,相信謝偉俊提動議是「做一場政治戲給公眾看」。

他認為,今次事件也顯示出梁振英上台後,建制派內訌更加撕裂,「因為梁振英本身人緣很差,只不過建制派認為他上台是通過政策的一個工具,但建制派也要檢討一下,因為之前曾鈺成有意競逐,想要選特首,民建聯也不支持。建制派人不似人、鬼不似鬼的做法,是他們在整個環境中給人看不起的原因之一。」

梁振英昨晚回應僭建風波的最新發展時表示,山頂大宅的地下室是在去年拆除及用磚牆圍封,並無向屋宇署申請或通報。但就聲稱是當時認為僭建處理了就不存在,而許多高官及名人都沒有打算公開交代已經處理的僭建物。

專家:江派勢衰 梁振英失後台支撐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認為,梁振英的專業是產業測量師,居然對自己違建房屋不知情,那是天大的笑話。他表示,梁振英本人是八十年代後期入黨的,那時中英聯合聲明已經簽訂,97主權移交成為定局,因此梁振英尋找關係加入中共,為傳統左派所非常不齒,認為他是投機份子。這種情形種下了他和傳統左派衝突的根源。

石臧山說,梁振英是江派推舉人選。而香港傳統左派在中共體制內樹大根深,江派目前明顯勢衰,梁振英的後台已經基本退出中共權力核心,令他前景不妙。「我確實知道有中共高層對梁振英並不信任,認為他是古惑仔,不可信。如果香港社會矛盾激化,或者香港經濟出現甚麼問題,北京很可能順勢把他推下去。」

他認為,在這個問題上,香港傳統左派樂觀梁振英下台,甚至會在背後推波助瀾。不過,梁振英在左右夾擊之下,有可能作出更為極端的事情,比如強推23條。「因為要香港通過23條立法是北京的既定政策。梁振英權力來自北京而非民主選舉,所以梁振英強推23條,民意差可以推卸給北京和中聯辦,行一件瞞天過海的計策。梁振英這個人深謀遠慮,估計他未來兩年會推行更為強硬的政策,甚至會有破壞法治的情況出現。北京漠視的話,一國兩制可以告終了。」

【大紀元2012年11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真香港報道)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僭建風波延燒 梁振英或下馬

梁振英密室現形 處心積慮隱瞞為選舉

民主黨見梁振英提施政建議

梁振英:剔除訴訟方交代僭建

梁振英四面楚歌 北京不滿

梁振英城大遇示威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