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台灣訪問的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本週四與法輪功人權律師進行對談。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陳光誠以親身所聞,向媒體揭露了自己在獄中真實接觸的反迫害事例。

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與中國維權律師陳光誠對談,針對中共非法關押法輪功修煉者,陳光誠以自身經驗,講述中共迫害手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美西罕見熱浪來襲 預防高溫常識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6月29日國際簡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香港學民思潮遊行抗議警方打壓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陳光誠獄中經歷 談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台灣膠彩畫展 呈現多樣材質之美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警阻七一集會 料刺激更多港人上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埃及局勢緊張 歐巴馬表示關注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英國首相卡梅倫出訪阿富汗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倫敦博物館策劃 英國皇室百年用品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歐巴馬訪南非不打擾曼德拉 只見其家人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巴西球星有信心贏決賽 亦支持抗議活動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歐議會紀念波羅的海民眾和平追求民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澳僑胞支持自由信息傳播 反對拆天馬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台灣高雄彩蝶谷 再現蝶群翩翩飛舞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新疆和田發生爆炸事件 傷亡人數未知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川車禍引千人圍堵 警民混戰八小時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雷政富判13年 輿論問何時雙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錢荒嚴重 港專家預測後市波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加聯邦出資 建反婦女暴力項目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高溫襲擊洛城 降溫中心供避暑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歐盟將投資60億改善青年人就業問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NBA季前賽臺北站 火箭對上溜馬隊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港泛民籲七一上街促梁振英下臺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放棄對大陸電波戰 台灣欲拆天馬臺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正在台灣訪問的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本週四與法輪功人權律師進行對談。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陳光誠以親身所聞,向媒體揭露了自己在獄中真實接觸的反迫害事例。

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與中國維權律師陳光誠對談,針對中共非法關押法輪功修煉者,陳光誠以自身經驗,講述中共迫害手法。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不管是法輪功團體,甚至很多良心犯,也包括您個人的經驗,這些在黑監獄甚至是在集中營當中所進行的迫害,就您的瞭解和觀察是甚麼?」

中國維權律師陳光誠:「事實上在很多地方當然是存在的,事實上很多看守所它們都關押了一些法輪功,我當時被關在看守所的時候,也不例外。」

陳光誠回顧獄中所聞,並且說,法輪功修煉者在獄中反迫害行為,非常鼓舞人心。

中國維權律師陳光誠:「有一個非常鼓舞人心的一點就是很多法輪功的修煉者,他們即使在監獄、在看守所裡,我們發現戰勝恐懼的程度是非常非常高的,很多人就扒著這個鐵欄杆,然後對外邊跟這些警官說,你退黨了嗎?就這樣,我覺得這種怎麼說,從內心的這種心氣,和士氣上就已經壓過了對方,更使得他非常的恐懼。」

陳光誠直言,在中共體制下,越是好人越是受到迫害,呼籲中國公民覺醒,戰勝心中恐懼。

【新唐人2013年06月30日訊】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生死之間

驚天黑幕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飛瀑:什麼樣的酷刑能叫人不由自主地咬舌?

橫河:從陳光誠事件探討中共海外學術界滲透

三退潮湧動 石獅人大代表公開退黨

楊浩:中國社會問題刺中當局命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光誠 中共 反迫害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