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苏荣落马 矛头升级指向江派最高层

http://ap.ntdtv.com/b5/20140617/video/127215.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香港白皮书白皮书日前诡异出台搅动港台,幕后涉中南海高层决斗,中共官场动荡。近日连续多名省部级官员乃至副国级官员落马或移交司法。25日,被调查的副国级官员前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正式免职。23日一天内则有5名省部级官员被处理。尤其以被称作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马仔的刘铁男被公诉引注目。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6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反偷渡自经区!台湾学生攻入立院遭驱离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美菲南海联合军演开始 5湖4海 MP4 无界 吁保护鲨鱼 香港办“鲨鱼奥秘”展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爱尔兰平价服饰 藏中国劳教所求救信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6月26日完整版(1)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伊拉克战火延烧 千余中国工人孤立无援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克里吁俄罗斯 促乌分裂分子数小时弃武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马航搜索区南移 最后时刻疑自动驾驶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界杯今日看点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山东聊城12名拆迁户被喷毒气报复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维权律师: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局势动荡 中共省部级高官密集落马被处理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白皮书日前诡异出台搅动港台,幕后涉中南海高层决斗,中共官场动荡。近日连续多名省部级官员乃至副国级官员落马或移交司法。25日,被调查的副国级官员前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正式免职。23日一天内则有5名省部级官员被处理。尤其以被称作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马仔的刘铁男被公诉引注目。

苏荣被调查11天后被免职

6月25日,中共官媒新华社报导,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而被调查的前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已被免去其职务,距离其被正式宣布调查刚好11天。

此前,6月14日,中纪委公布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被调查,成为中纪委“十八大”后首次拿下的副国级高官;随后,中共官媒新华网连夜连发至少7篇文章对苏荣大起底,并追问背后“大老虎”,进行舆论造势。

苏荣被调查是在香港白皮书发表4天后,据悉,香港白皮书是由中共江泽民集团策划抛出,以此在香港搅局,给习近平难堪和施压。外界分析,事件是江泽民集团的台前人物、港澳小组组长张德江和把持宣传口的刘云山双方“合作”的结果。

由于苏荣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官运亨通,苏荣还跟江派另三大要员周永康、曾庆红、张德江关系密切。大陆媒体不断高调曝光苏荣同周永康的关系非同一般。

外界分析,香港白皮书事件之后,迫害法轮功的江派副国级高官、与张德江同属“吉林帮”的苏荣随后就被抛出,是习近平当局在点江派的死穴,以此进行还击。

中共多名省部级官员同日被处理

同日,6月25日,宋林、叶万勇被撤销中共第十二届政协委员资格。华润集团原董事长宋林今年5月正式落马,他被指是曾庆红的心腹,与苏荣关系密切。据悉,宋林曾被大陆媒体记者多次实名举报,但案子被 “人为制止”。该次宋的落马,是由【大纪元记者薛飞综合报导】亲自作出的批示。

原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军区政委叶万勇是四川所谓的“戎装常委”。传叶万勇已被逮捕。据悉他的落马是因为深度卷入周永康案,并多次参与密谋。但该消息还未被证实。

6月23日,中共官媒发布消息称,据中共组织部官员证实,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杜善学和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涉嫌严重违纪”,已经被免去职务。令政策是原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的大内总管、倒薄主要干将令计划的兄长。

同日,6月23日,中共党媒《人民网》报导,中共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涉嫌受贿犯罪一案,当日由河北省廊坊市检察院提起公诉;中共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童名谦涉嫌“玩忽职守案”,由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提起公诉。刘铁男被指控涉“受贿罪”,涉案金额为“千万级”。

同一天4名省部级官员被处理,被认为非同寻常,尤其以被称作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马仔的刘铁男尤为注目。

去年1月中共官媒证实,中共发改委副主任、深度涉入江泽民家族贪腐内幕的中共国务院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因涉巨额贪腐被实名举报后立案调查。

刘铁男被指是江泽民的马仔,是江泽民的“财务管家”(能源管家),为江家帮在能源系统掠取大量黑金。刘铁男贪腐的背后隐藏着江泽民及江派的庞大利益。网传刘铁男进去后,“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

童名谦被指涉“衡阳贿选案”被免去中共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职务,被双开移送司法。江派重地湖南衡阳此前在“差额选举”湖南省人大代表过程中,发生严重贿选事件,涉案人员逾5百,涉案金额达到1.1亿余元。该案被习近平定性为“1989年以来中国最严重的政治事件”。

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免职 江苏官场地震升级

四名省部级官员同日被处理的同一天,6月23日,江苏省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被免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职务。外界传其或涉江泽民扬州大管家季建业案。去年10月,南京市长、江泽民老家扬州“大管家”季建业被双规之后,一直盛传蒋宏坤将或成为下一只“老虎”。

近日,中共党媒新华网连发文章高调报导江苏官场违反“习八条”案例,并出现“顶风作案”、“一案双查”、“撒手镧”等字眼。时政评论人士分析,这一切显示江苏官场地震正在升级,并指多种征兆显现江派人物江苏一把手罗志军岌岌可危。

蒋宏坤与季建业同是江苏张家港人,蒋于2001年10月任南京市委副书记、副市长,2004年1月被转为正市长,一直任期至2009年8月,之后季建业接替他,担任南京市长一职。

另外,蒋宏坤与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曾同在南京市任职,罗任市委书记,蒋任市长,存在不少交集。在罗升任省委书记、蒋在苏州任职后,二人的关系依旧十分亲密。

今年6月16日,江派再次启用特务陈光标到纽约作秀。早在去年底李东生被抓后,陈光标于今年年初1月7日,被江派利用在纽约上演利用构陷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来“逼宫”中南海的丑剧。陈光标于1月14日“出丑”回国之后,其在江苏的发迹丑闻被曝光,被指与江苏官场江派人马关系密切。

随后,1月30日,大年三十,中共官媒转发了中纪委对江泽民扬州“大管家”季建业开除党籍的消息,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引起江苏官场震荡。

再有中共国企高管坠亡 传与反腐有关

6月25日,陆媒报导铜陵有色董事长韦江宏24日坠楼身亡。成为年内第5名意外死亡的中共大型国企高管。据传,韦江宏坠亡与反腐有关。

6月25日,陆媒报导铜陵有色董事长韦江宏24日坠楼身亡。成为年内第5名意外死亡的中共大型国企高管。(网络图片)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共纪委已经介入调查,韦江宏结束生命可能与涉腐有关。但这一说法未得到官方证实。另有知情人士称,韦江宏坠楼身亡可能跟铜陵有色此前在内蒙古赤峰重组收购两家矿业公司有关。

铜陵有色金属是安徽省政府辖下的大型国有企业,有铜金属采选、冶炼、加工、贸易等事业,是中国大陆第一家上市的制铜企业,也是安徽省首家“千亿元企业”。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5名大型国企高管意外死亡。1月4日,中铁总裁白中仁坠楼;3月29日,大唐集团副总蔡哲夫意外身亡。4月19日,北方信托原董事长刘惠文自杀身亡。5月18日,三精制药董事长刘占滨坠楼自杀。

有微博评论称:为什么国企高管遇到问题都争先恐后的诡异坠楼,是摔死自己一个人“保护”一帮人?!

【大纪元2014年06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高静)

【相关连结】:

中南海政局危机下 江泽民马仔刘铁男被公诉

能源局继续被清洗 江财务管家刘铁男的秘书被抓

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抓 曾遭国际通缉狼狈逃回国

赵迩珺:苏荣被调查 习当局释放强烈信号

王儒林发言被王岐山制止 苏荣出事有先兆

传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查 妻侄被抓

周永康马仔刘汉刘维一审被判死刑

官媒对周永康集团的刘汉使用了1个罕见措辞

【热点透视】为何江泽民最终必定会被逮捕?

打着“纠正习近平错误”的旗号 江泽民正在政变中

政治风暴将临 数百太子党罕见集体向习近平表态

港媒:习近平反腐警告同调查周永康不谋而合

习近平“老虎苍蝇”一起打 老虎“浮出水面”?

高层分裂下的香港局势空前激化

香港白皮书背后的中南海政治决斗

香港抗议中共白皮书

周晓辉:发布香港白皮书 刘云山捣的鬼?

最新消息显示江泽民已被逼入绝境

习近平对周永康动手同时 瞄上了江泽民

在中共残酷镇压中走入法轮功修炼的人们

追查国际: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责任人

15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人经济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药物迫害(三)

中国“最大的腐败”是什么

罗永忠:谁是中国“最大个”的腐败分子?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p2p影音下载分享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MP3

【特稿】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特稿】天安门爆炸案处理手法揭示的世纪伪案真相

薄熙来遗漏的三宗罪铁证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听《希望之声》电台网站的节目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明慧网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