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焦點視頻_梁振英下台】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最近香港黑色暴力事件頻發生,均與香港特首梁振英有直接關係。5月29日法輪功學員在特首辦門前抗議,向梁振英首次展示「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走狗」預告了他當中共幫兇的命運書。

文:大紀元首發 走狗治港 黑色暴力延伸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5月29日,梁振英被高舉到他眼前、斥責他是「江澤民集團走狗」的標語怔住。(攝影/潘在殊)

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5月30日早上再遭到中共僱凶襲擊,大門玻璃被砸破。和習近平關係密切的香港《陽光時務週刊》創辦人陳平,6月3日晚上在其雜誌社附近遭兩名蒙面男子亂棍襲擊,送院治療。6月6日晚上,香港市民陳先生因為不齒青關會在法輪功真相點的霸道行為,出言斥責,之後遭四名大漢當街以摺凳襲擊,頭破血流送院,行兇者逃離現場。

中共江澤民集團政治尋仇

香港大紀元遇襲前一天,5月29日,《大紀元時報》頭版報導了法輪功學員斥責梁振英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走狗,立法會議員李卓人不排除這次事件是有意對大紀元進行報復,「我們相信每一次有些刺激到他們的報導,可能他們的報復行為都會升級,這類惡性的滋擾都會繼續。」他呼籲「香港社會支持大紀元抗衡這種惡性的滋擾」,維護香港的新聞自由與言論自由。

陳平被認為和習近平關係密切,有報導指陳平與習近平兩代深交,而陳平辦公室也懸掛了一幅和習近平合影的照片。《陽光時務週刊》曾獨家刊出劉夢熊爆料訪問,揭發梁振英靠江澤民派繫上馬以及勾結黑社會等黑幕。

陳平遇襲前一星期,《陽光時務週刊》宣佈休刊轉版。他否認自己受到政治壓力,但透露雜誌編輯、記者多次受壓,多次被中共有關人士「請喝茶」等。

香港《陽光時務週刊》創辦人陳平,6月5日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陪同下出席記者會,講述他早前遇襲的經過時向傳媒展示受兩名男子用木棍襲擊的傷處。(攝影/余鋼)

香港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推測陳平遇襲或與《陽光時務週刊》爆出中港政治黑幕或調侃國家領導人有關,「有可能是尋仇,想教訓你,嚇嚇你,但不會要你命。」但這次威嚇會使走政治路線的記者心膽顫,對傳媒造成寒蟬效應。

兩宗暴力事件 梁振英不可卸責

兩宗暴力先後涉及媒體業界,無疑損害香港的新聞自由、言論自由。然而近期香港社會出現連串黑色暴力—種更深層的解讀是:中國大陸民眾長期面對的社會暴力逐漸出現在香港街頭,現任特首梁振英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被稱為中共地下黨員的梁振英,據知是江派指定的候選人。上臺前被稱為有四大政治任務,包括政制發展、23條立法、推展國民教育、以及整頓香港電臺;其實,他還有一個核心政治任務沒有被公開,就是打壓香港法輪功。此舉也讓他直接捲入中南海權鬥核心。

在香港以各種挑釁性手法滋擾法輪功真相點及法輪功學員的「青關會」,被揭與梁振英有密切關係。香港現時出現的「愛港力」等香港新興的親共團體,以暴力語言和行為踩場,破壞民間團體舉辦的正常活動,過程中,警察態度卻偏袒鬧事的團體。法庭也被動地捲進去這場政治任務中。如果沒有梁振英的默許,執法機關不可能有這種處理。

法輪功學員斥責梁振英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走狗」,中國問題分析員晨鐘說,古語有道:「狡免死,走狗烹」!為中共賣命做幫兇,迫害善良的修煉團體,「走狗」一詞已預告了他的下場。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就旺角街頭市民遇襲暴力事件表示,類似這樣的型式攻擊案件其實非常簡單,對警方破案也並不複雜,而香港警方的拖延態度,只能說明這種黑幫行為有「政府背景」。

他又說,梁振英具有江澤民派系背景,在江派勢力消亡的過程中,梁扮演這樣一個走狗的丑角,無疑是政治上的自殺行為。

陳平呼籲港人站出來維權

陳平形容自己遇襲事件是一個黑色的陰暗的恐怖,但他強調,自己不會改變敢言的作風,也不會心生恐懼。他呼籲所有香港人站出來維護自己的言論表達自由。他說:「新聞自由已經正遭受兩個方面的破壞:一個方面來自專制強權的破壞,專制強權們連他們過去取得勝利的統戰點這些東西都忘記了,直接用強權來干涉新聞自由了;另一方面,我看到很多是來自於資本和資本所指使的黑社會的破壞,我希望人人變成這種呼籲的聲音,人人變成這種監督的聲音,人人變成舉報任何這種破壞社會基本底線行為的社會公民。」

中國問題分析員晨鐘認為,中共劣性不會改變,情況只能持續惡化。香港的唯一出路就是全民反迫害,對黑色暴力說「不」。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指出,香港現狀說明一件事:香港已經不可能孤立於中國大陸政治之外,「香港真正的民主自由,必須建基於整個中國的民主自由之上,否則一切都是水中月鏡中花。」◇

【大紀元2013年06月27日訊】 (新紀元週刊331期,記者吳雪兒報導)

本文轉自第331期【新紀元週刊】「焦點新聞」欄目

想提前看到新紀元更多精彩文章嗎?請訪問新紀元週刊網站:

http://mag.epochtimes.com/

新紀元雜誌PDF版訂閱(52期10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世事關心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博客群
【世事關心】「中國大媽大戰華爾街」的憂與思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走出馬三家迷團與震盪波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手印事件 - 全民反迫害的先聲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世事關心】朝鮮核地震 宿命向何方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世事關心】人類能夠預測未來嗎?(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空巢老人 中國之痛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美如何對抗中共駭客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世事關心】迎新年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相關連結:

梁振英捲入暴力醜聞 中共雇凶襲擊香港青關會 | 大紀元

香港涉梁振英黑幫暴襲市民 全城聲討 | 香港黑幫 | 襲擊 | 青關會 | 大紀元

中共示弱美國 斯諾登黯然離港 梁振英尷尬 | 斯諾登離港 | 大紀元

制止梁振英黑幫禍香港 法輪功反迫害集會遊行 | 揚正氣 | 祛妖狼 | 抗議梁振英迫害法輪功 | 大紀元

香港社民連團體抗議梁振英殃民禍港 | 反梁 | 走狗 | 大紀元

梁振英訪美受冷遇 避談斯諾登 | 香港 | 大紀元

中共江派青關會高呼支持梁振英 曝特首勾結黑幫 | 真相點 | 大紀元

香港社民連促梁振英 「賤粽」下台 | 梁振英下台 | 大紀元

弔詭!中共撐斯諾登 梁振英幫腔 | 竊密 | 潛逃香港 | 間諜 | 大紀元

江派幫兇 梁振英步董建華後塵 | 江澤民 | 法輪功 | 大紀元

梁振英一年成績:民望低民怨深 管治危機  | 香港普選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