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纽约特别行动遭国际媒体封杀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6月25日,江派特务陈光标在纽约试图再次通过国际媒体炒作“天安门自焚”伪案,为近期不断溃败的江派站台。但是,国际媒体全都聚焦于陈光标的“欺诈”和“骗子”恶名之上,对陈光标此行的核心目的——污蔑法轮功的部份则几乎只字不提。相反,还有外媒引述《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的报导,质疑陈光标是中共某个派系的棋子。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雳乾坤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石涛评述】孤独而坚定的抗争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新化村支书边办公边介绍小姐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中国国企高层连续“意外身亡”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石涛评述】法史前肖维壁画成功入遗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西班牙撤消针对中共前高官两宗案件调查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邓小平美国出生的孙子任“最牛乡官”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公投体现民意 北京勿一意孤行 飞剑飞龙 MP4 无界【今日点击】提案特赦贪官 政治局激战 张德江弃权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香港公投 吓坏中共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习近平说服家人抛商业投资的真正原因?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占中运动启动全民投票促市民表民意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石涛评述】央视“大管家”在红色“权力”中跌落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陈光标纽约特别行动遭国际媒体封杀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6月25日,江派特务陈光标在纽约试图再次通过国际媒体炒作“天安门自焚伪案”,为近期不断溃败的江派站台。但是,国际媒体全都聚焦于陈光标的“欺诈”和“骗子”恶名之上,对陈光标此行的核心目的——污蔑法轮功的部份则几乎只字不提。相反,还有外媒引述《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的报导,质疑陈光标是中共某个派系的棋子。

国际媒体聚焦陈光标的恶名丑行

继1月7日在纽约表演“逼宫”闹剧之后,6月25日,陈光标故伎重演,在“穷人宴”中途,再次翻炒“天安门自焚”伪案,想把国际媒体玩弄于股掌之间。国际媒体并没有按照陈光标设想的套路走,反而对陈光标本人“打起了主意”,纷纷聚焦于其“欺诈”丑行和“骗子”恶名之上。

6月25日,《纽约每日新闻》报导说,午餐后,那些无家可归者满腹牢骚,因在饭局中,他们被引导唱共产党歌曲,唱完了却未拿到主办方事先承诺的300美元现金。

报导称,陈光标的整个“表演”过程,让这些无家可归者感到愤怒。大骂陈光标是“说谎者”、“大骗子”,并不停地朝他骂脏话。纽约市救济中心的一名流浪汉说:“我感觉我们好像被当作傀儡一样被利用了。”

6月26日,《法新社》报导说,当宾客们被拒绝发放300美元现金,午餐蜕变为一场暴怒。有一名流浪汉愤怒地说:“不要骗人!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300美元,但是现在他改了腔调。”

报导称,另一名流浪汉说,他本来盼望获得300美元来重整生活并且把钱带给德州的家人。“欺诈。这是一个大写的欺诈。我感到被利用来拍照。”

《华盛顿邮报》也指,陈光标在中央公园遭遇溃败,在午餐结束的时候,150名流浪汉叫喊着说他是“骗子”和“窃贼”。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数百名纽约流浪汉的轩然大波表明,陈光标无法轻易赢得美国人的心。一些人对无法进入餐馆或无法得到预期的现金而感到愤怒,将诸如“骗子”这样的诅咒扔向陈光标。

其他多家国际媒体也都质疑陈的“表演”,但对陈光标纽约行动的核心部份——污蔑法轮功的现场情节则几乎只字不提,予以彻底封杀。

外媒质疑陈光标是中共某个派系的棋子

6月25日,美国CNN报导,美国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已经调查陈光标跟共产党的关系,怀疑他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共产党某个派系的政治棋子。

报导称,许多中国人并不真正认为陈光标是一个慈善家。有批评者认为陈光标是“一个小丑,他的慈善事业看起来完全由自我宣传的噱头组成。”网民们嘲笑陈光标对媒体聚光灯的热爱。一些人指控他是骗子,说他自称在90年代发明的中医诊断仪是骗局。

江派溃败 国际媒体敛声

陈光标再次在美国纽约作秀出丑的背景是江派正在溃败。在陈光标宣布宴请美国“穷人”的前两天,6月14日,江派副国级高官、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

此前,去年底江派前常委周永康被抓捕,“610办公室”头子李东生被调查。陈光标在2014年1月7日首次炒作“天安门自焚”伪案时,还有不少国际媒体跟风报导,无形中为江派站台。

3月1日,江派制造昆明恐怖袭击血案,引发中南海的激烈博弈。在3月和4月份,中共军方三次发声,表态“效忠”习近平;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5次高调露面,展示胡习稳固联盟;江派第二号人物曾庆红被内控。江派陷入溃败之中。

同时,随着15年来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广传,中共很多高官和现任当权者不敢、也不愿意替江泽民集团犯下的反人类罪背黑锅。

在这种情况下,国际媒体都不再敢跟风江派,如果谁再刊登这类造假谎言,帮助中共江派维系对法轮功的迫害,谁就将面临着被追究、被审判的下场。无人愿意拔江派偷驴之后留下的橛子。

【大纪元2014年06月28日讯】

相关连结:

陆媒全面封杀小丑陈光标纽约特别表演

陈光标纽约推自焚伪案 全球媒体抵制不报导

外媒:陈光标成为中共某个派系的棋子

玉清心:陈光标骗美国流浪汉 居心何在?

赵迩珺:陈光标挽救不了败亡的江派

江派特务陈光标两次利用《纽时》做秀的内幕

外媒聚焦陈光标美国作秀彻底溃败

江苏再有高官落马 常委密集调整

特稿:陈光标纽约撒钱自曝真相

陈光标纽约再上马“自焚”闹剧 官媒装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