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鄯善縣爆發的流血衝突還未平息,在6月28號南疆和田市和首府烏魯木齊又分別發生暴力事件。中共當局為了封鎖消息,切斷了通訊及網絡,嚴防暴力事件的真相曝光。中共在新疆長期實行壓制和挑釁政策,絕望中,人們採取了暴力抗爭,來反抗中共在當地所推行的一系列政策。在新疆七五事件紀念日即將到來前,新疆局勢相當緊張。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中國金融動盪 政治因素暗流洶湧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黨媒追殺郭美美 高層對郭兩大顧慮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報告﹕中共為監控數百萬藏人搬遷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中韓堅持朝無核化 中朝關係漸複雜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新疆再爆衝突 鄯善60多人被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新疆流血衝突 當局嚴密封鎖的背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6月27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論壇】「火」從哪裏燒起來?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疆再爆衝突 鄯善60多人被捕

新疆鄯善縣爆發的流血衝突還沒有平息,6月28號南疆和田市和首府烏魯木齊又分別發生流血事件。

據中共媒體報導,北京時間28號中午,和田市發生流血事件。傷亡人數正在核實中。但報導中沒有進一步提供案發詳情。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迪裡夏提表示,和田發生問題以後,當地通訊幾乎半癱瘓,當局正在嚴密封鎖信息。

同一天下午,烏魯木齊公安局群發短信說,一名犯罪嫌疑人在翻越武警市支隊圍牆時被抓。同樣沒有披露案件的死傷人數及細節。但有傳聞,事件中有1人死亡,2人被捕。

據當地居民介紹,目前烏魯木齊市區全面提升戒備,進入市區的車輛須接受檢查,商業區的維穩人員,也在清理攤販,禁止擺攤。

另外,迪裡夏提透露,根據從吐魯番獲得的消息,鄯善縣至少有67名維吾爾人被中共政府逮捕,其中包括婦女,最小的年齡是13歲。

朱瑞峰:雷趙醜聞判刑為平息輿論

而轟動輿論的重慶不雅視頻案,28號重慶法院以敲詐勒索罪,判定案件女主角趙紅霞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其他一些同案犯肖燁、許社卿、嚴鵬等,分別被判10年、4年、3年6個月不等。

而前重慶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則以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罰款30萬元。

大陸公民記者朱瑞峰對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表示,這個判刑結果是為了平息公眾情緒,是當局在考慮了世界媒體的報導與關注,以及中國網民的聲討之下所做出的一個綜合量刑。

朱瑞峰認為,雖然中共當局表面上懲戒了雷政富,平息了公眾的輿情,但是,當局試圖以此來掩蓋另外20名官員的情況,不再追究他們的責任並作內部處理,同時還不公佈另外一些官員的名字。

廣東警方出動長槍隊鎮壓示威

另外,在廣東惠州市博羅縣湖鎮鎮,數百名村民6月27號圍堵鎮政府示威,抗議當局不理民意,強行在人口密集地區建造垃圾焚燒發電廠,污染環境。

據《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警方如臨大敵,派遣近百名全副武裝的防暴警察,攜帶長槍、警犬,前往鎮壓。

由於警方火力強大,村民被迫撤退。

據瞭解,湖鎮鎮新作塘村主任欺騙村民,讓不同意興建垃圾場村民的簽名,當全村都簽名了,後來卻變成全村同意。村民從去年11月開始,發起多次遊行示威,並試圖阻止施工,而造成流血衝突。

【新唐人2013年06月29日訊】編輯/周玉林

驚天黑幕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傳新疆一級戒備 多地發生暴力流血事件(組圖)

德媒:無法停止的對抗 新疆再曝暴力事件

藏新蒙中台人士譴責中共迫害人權

網曝「艷照門」主角雷政富涉嫌活摘器官牟利

誰導演雷政富案變狗血鬧劇?重慶「雙日奪天」示警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