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評論新聞_退出共產黨_三退】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自二零零四年底九評共產黨問世,隨著真相廣傳,越來越多的民眾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不再對其抱有幻想。截至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逾一億四千一百萬中國人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給自己的未來作出了美好的選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博客群
三退潮湧動 石獅人大代表公開退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七一拉人入黨 民眾互勸「三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湖南5000放映員要求公開退黨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九評四週年 退黨潮波及瑞典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多市真相長城慶1.36億人三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大限將至 政法委官員紛紛退黨自救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天滅中共」廣告牌震撼舊金山中國城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三退過億 全球退黨中心現法拉盛遊行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法輪大法明慧網首發 逾一億四千萬中國人三退 選擇光明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1、截至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逾一億四千一百萬民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自救,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給自己未來作出了美好的選擇。

圖2、海外義工帶給華人三退福音

四千人三退 投奔光明

二零一三年六月中旬一天早上七時許,加拿大多倫多退黨服務熱線收到一位大陸廣東企業員工的來電,之前他就打電話來給自己退,現在要求幫他群體的四千人三退。

「現在是天怒人怨,老百姓活不下去了,傷心透了,大家都要退。是時候了,你們快回來吧!只有你們真心為老百姓好。」他把自己的真名和電話都留給了義工,希望以余姓、吳姓和魏姓幫大家辦理三退。

義工表示以前還未遇到過這種情況,需要研究如何辦理具體手續,又問他:「你和這些人是什麼關係?」

他說,「我們都是好兄弟,心想到一處,勁使在一起。我們南方和警察衝突很多,有時一去就是上萬人,這一萬人都想退黨,可要我把所有人的名字都報上來,就太難為了。」

十天後,他又一次來電詢問進展,得知已妥善處理時,他很高興能給同伴們一個滿意的交待。

一位北京銀行主管的奇遇

今年三月,北京一家大銀行分行主管打進退黨熱線,給自己和包括幾個行長在內的十二個圈內朋友三退,並對義工講述了自己的美好奇遇。

「去年我在百龍商場遇到一位高人,很投緣,我們聊了三個多小時,知道了真相。她讓我念『九字吉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念了一年了,還經常抄寫這九個字,每次抄、念完後感覺充滿了能量。原來睡眠不好,靠服藥改善睡眠,現在完全不用藥了。我的麻煩化沒了,生活各方面都特順,很奇妙。」

「我父母念,全家都念,好多朋友也在念,我拜訪客戶也給他們看我寫下來的『九字吉言』。圈子裡的好些人都知道我得福報了,我告訴了他們秘訣,他們跟著念,也受益了,他們寫下名字,交給我,讓我幫他們三退。這名單在手裡有好久了,我再去百龍商場,沒遇到那位高人,也不知去哪退,後來在收到的傳單上看到熱線電話,這不就打過來了。」

「我認識到錢啊、權啊都是過眼煙雲,回歸彼岸才是人生的真諦。現在我能雙盤打坐,一坐就靜下來,思想空空的,感覺不可思議的好。」

他向義工提供了自己的聯繫方式,很希望能得到法輪功的教功錄像。

前「中央二號首長」警衛團連長幸遇三退

加拿大多倫多芬奇(Finch)地鐵站,人流如織。退黨義工們常在此設立退黨信息點,告訴中國人真相,幫助退黨。

六月初一天下午,義工和悅問候一位看似從大陸來的老者:「先生從大陸來?」

老者答:「是啊,過來定居不久。」

「前陣子國內禽流感鬧得厲害,現在事挺多。大家都在三退自救保平安,您退了嗎?」老者答還沒有。

「您聽說貴州平塘縣有塊奇石,上有六個自然形成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嗎?國家派了幾批專家去考察,都認定這是自然形成的。人都說這是天意,善惡有報,共產黨執政六十幾年,害死了八千多萬中國人……」

這時,老者截住話頭說,「你知道我是幹什麼的嗎?我是林彪警衛團的一個連長。首長出事後,我們槍被收了,轉業的轉業,自殺的自殺。我們團長就自殺了,他想不通,要我們誓死保衛的首長——『毛主席的親密戰友』,怎麼說犯錯就犯錯了?跟黨幹得提心吊膽的。我很幸運,還出來了,我的戰友很慘的。」

義工告訴他:「你看《九評共產黨》就清楚共產黨的邪惡本性了。共產黨遭天懲的時候,凡入過黨的組織的,宣過誓為之效忠的,都會為它陪葬。你是黨員吧?就退了吧!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未來。」

老者告訴了義工自己的姓,用化名辦了三退,高興地向義工道謝後離去。

中鐵某局人傳人三退

五月中,中鐵某局的一位領導又打給多倫多退黨熱線,提供了他們局長的電話。此前,義工給其所在的鐵路局機關打勸退電話時,碰巧是他接電話,談了半個多小時,當這位部隊轉業幹部明白真相後,不但自己退了黨,還把兩個也是轉業軍人的上級的電話給了義工,願他們也能有個好未來。接下來他們也被義工勸退,都留下真名希望保持聯繫,其中一位還說自己就是黨委書記。

後來義工給該局局長打電話時,正值午餐時間,交談了十幾分鐘後,他說自己明白了,看開了,也做了三退了,並且也提供了另一領導的電話。

這一次,義工給這位領導講了五十多分鐘,他從剛開始態度粗暴地說:「我就信××黨,為什麼要退?」聽到後來他說自己流淚了,最後請義工幫助退黨,還講出了自己的真名。

這些人都成為活傳媒,向周圍人傳講,還陸續幫助同事三退。據他們中的一位透露,局機關的一百多個黨員中,目前已退了一多半。

河南癱瘓老會計福報 引轟動

發生在河南某縣一個大村莊的孫老漢身上的奇跡在當地引起了轟動。孫老漢曾是村裡的老會計,已癱瘓在床八年了。他在加拿大的親戚告訴他法輪大法的真相、「九字吉言」和三退保平安的福音,幫他退出了入過的團、隊。孫老漢從此每天堅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半個月後,他癱瘓好了,站起來了,還能做家務、去地裡幹活了!

他家裡人很震撼、感恩,都跟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得了福報。特別是他孫子小林的肝病好了,還在北京找到一份收入不菲的好工作。

海外同鄉聚會 勸退送福

一次,幾位退黨義工去多倫多的一個華人大超市,在附近遇到福建同鄉會的二、三十個人在等待聚會開始。義工過去打招呼,問他們在聊什麼,有人答說閒聊。

義工說:「你們真有福氣來到海外,最近國內災禍不斷……」這時一個老人敏感地說:「你煉法輪功的吧?」

「是啊,全世界不分種族、老幼,有上億人修煉。世界需要真善忍,大法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唯有中共江××不喜歡。」義工爽朗地回應。

這時另一人問:「你還想回國嗎?」義工說:「我們一定會回中國。我們中國有五千年文明,這裡才幾百年?共產黨垮台後,全世界人都會搶著去中國。」

又有人說:「你說不入共產黨,那我們入哪個黨?」義工答:「黨就是搞政治,我們哪個黨都不入。天就要滅中共,別跟著它遭殃,從共產黨那個殺人團伙中退出吧,我們就做個好人,神祐好人。」

大家臉上綻出笑容,義工們開心地幫他們辦三退,送上生命的洪福。

西方有諺曰: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讓我們把握歷史機遇,選擇良善與正義,擺脫西來的邪惡幽靈,將自己與光明美好相連。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九日】(明慧記者荷雨採訪報道)

天象來臨_必有石情

相關連結:

一億中國人三退

在英國劍橋景點勸三退的故事 | 九評 | 大紀元

大陸退伍軍官看透邪黨 局裡領導三退人人翻牆 | 大紀元

三退數據的由來

馬來西亞聲援1億4千萬三退 | 退黨 | 大紀元

中共「7‧1」拉人入黨 民眾互勸「三退」 | 大紀元

【許茹】天津大火與四川地震逃生者驗證三退保平安 | 大紀元

朱政:「三退」,給女兒最好的生日禮物 | 黨文化 | 上訪 | 大紀元

海網:詩歌:滅黨消難 三退救善 | 大紀元

大陸公安局大隊長、軍人「三退」記 | 法輪功 | 退黨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