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西雅圖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瑞安迪‧恩斯瓊慕於3月28日晚在西雅圖奧利弗‧麥考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場演出,他說自己完全沉浸在《神韻晚會》帶給人的神傳文化之中,觀看神韻是一種享受。

西雅圖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瑞安迪‧恩斯瓊慕:「我喜歡《神韻晚會》的編舞,以及把各種舞蹈的元素融入表演之中,再有服裝很棒,我真的很喜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西雅圖首場觀眾嘆古風再現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士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變得更善良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看神韻是享受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貝爾優副市長觀神韻:高超精美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基隆場演出吸引有緣各界觀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總裁帕施女士: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銀行副總連三讚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奧運之都演出圓滿落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小校長讚神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美妙無比的世界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三臨瑞士洛桑盛況空前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西雅圖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瑞安迪‧恩斯瓊慕於3月28日晚在西雅圖奧利弗‧麥考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場演出,他說自己完全沉浸在神韻帶給人的神傳文化之中,觀看神韻是一種享受。

西雅圖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瑞安迪‧恩斯瓊慕:「我喜歡節目的編舞,以及把各種舞蹈的元素融入表演之中,再有服裝很棒,我真的很喜歡。」

瑞安迪‧恩斯瓊慕先生在看完上半場後欣然的說觀看神韻是一種享受。

西雅圖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瑞安迪‧恩斯瓊慕:「我樂於看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來到我們的城市,我認為這是一種巨大的享受,能夠在這麼好的場地看到這種規模的表演,我覺得真是一種享受。」

恩斯瓊慕先生活躍於西雅圖市藝術界多年,去年被市長任命為藝術文化處主任,當被問到他會如何向別人描述神韻演出時,他表示﹕「我會說這像是浸泡在文化之中,燈光,服裝,龐大的演出陣容對應我們所有的感官,形成一道值得一看的美景。」

瑞安迪‧恩斯瓊慕先生還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他在信中說我們很高興作為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一部分,感謝神韻藝術團為西雅圖市帶來了這場頗負勝名的演出。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