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013年1月1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贏得觀眾們熱烈掌聲和讚歎。網絡策劃師Jake Lopez先生在朋友的推薦下,慕名前來觀看了演出。演出中場休息時,Lopez先生抑制不住興奮,要與記者分享他的感受。他說:「這場演出絕對是一個高質量的製作,中國古典舞的呈現形式令我印象深刻。她表現力很強,舞蹈演員的肢體語言讓觀眾很容易理解舞蹈中的故事,我住在紐約的時候,曾經看過很多舞蹈演出,包括芭蕾舞,我認為神韻的舞蹈絕對更勝一籌,中國古典舞更好看,更有樂趣,更令人愉快。」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完美無暇佛州檢察官臉書力薦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音樂家:神韻音樂極具感染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三級政要賀神韻漢密爾頓演前票磬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資深小號手:聽神韻音樂像飄在空中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資深芭蕾演員讚神韻舞蹈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爆滿雙子城觀眾:看百遍都不夠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佛州首演中華古風震撼人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加國會議員:神韻帶來希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生日獲贈神韻票太太喜出望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溫哥華首演觀眾分享感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大學教授: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溫哥華加國市長頒神韻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亞城觀眾:神韻的純善純美留在我的腦海中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五臨加東科技重鎮部長祝賀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澎嘉南區同濟會贈票助弱勢學童看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矽谷末場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亞城圓滿落幕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華人觀眾激動地說「中國有希望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溫哥華演出 受各族裔青睞

溫哥華是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51%的人口都是少數族裔。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演出,除了在主流社會持續發酵外,更吸引了各少數族裔的人們前來觀看。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第二場演出,令很多主流社會人士慕名而來。

醫學院教授Jean Shapiro:「舞臺上的演員們全身心的投入進來,他們對故事的演繹充滿激情。他們在舞臺上移動優雅飄逸,我多麼希望我能年輕四十歲,也有機會像他們一樣。」

加拿大聯邦政府部門經理Pamely Scott:「這臺演出是如此的不同凡響。服飾華麗多彩,編舞非常出色,演繹著真實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歡!」

稀有金屬公司老闆Ben Friensen:「編舞令人嘆為觀止!我很喜歡隨著演出心情起伏,有時悲傷,有時欣喜。晚會的每個方面都完美無瑕。」

作為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溫哥華超過一半的人口都是少數族裔。雖然文化背景不同,但觀眾們對神韻的讚譽和喜愛卻是一致的。

華裔新移民吳先生:「非常好,非常精彩!我是朋友介紹過來看的。整個的安排,音樂啊都非常有突破力,非常驕傲!」

伊朗裔生物學家Mahmoud Rowshandeli:「我無法想像該投入多少心血,才能每5到10分鐘都變換一個節目,精力飽滿,一個接著一個。舞蹈演員們其實在給觀眾傳遞很多能量,我就接受到了很多能量。」

知名原住民舞蹈團創建人Bob Barker:「我可以說是非常細緻的在觀察他們動作的組合、演員的配合和時間的掌握。我們覺得非常令人著迷,使我深受啟發。」

1月12日和1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伊麗莎白女皇劇院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

網絡策劃師:神韻傳遞的價值應該在全世界實踐

文:大紀元首發 網絡策劃師:神韻傳遞的價值應該在全世界實踐

網絡策劃師Jake Lopez於1月11日晚,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攝影:歐陽/大紀元)

2013年1月1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贏得觀眾們熱烈掌聲和讚歎。網絡策劃師Jake Lopez先生在朋友的推薦下,慕名前來觀看了演出,他表示看到如此高品質的演出,感到非常驚訝,演出的精神內涵也深深打動了他的心。

演出中場休息時,Lopez先生抑制不住興奮,要與記者分享他的感受。他說:「這場演出絕對是一個高質量的製作,中國古典舞的呈現形式令我印象深刻。她表現力很強,舞蹈演員的肢體語言讓觀眾很容易理解舞蹈中的故事,我住在紐約的時候,曾經看過很多舞蹈演出,包括芭蕾舞,我認為神韻的舞蹈絕對更勝一籌,中國古典舞更好看,更有樂趣,更令人愉快。」

Lopez先生認為兩位主持人的表現非常出色,「他們的解說會幫助你更好的欣賞節目,不過,即使沒有他們的解說,舞蹈演員的表演方式,也可以讓你完全不必懂中文,就知道了很多中國故事。這真的非常好,節目充滿樂趣,令人愉悅。」

「超大屏幕天幕背景的運用,非常強大,高品質的製作,我特別喜歡它。」

他說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節目小舞劇《十三棍僧保唐王》,「不僅故事風趣幽默,而且男演員們非常完美地完成了翻騰、跳躍等高難度動作。」

「其實,每個節目都很好。還有那位男高音也非常棒,歌詞翻譯顯示在天幕上,提高了獨唱節目的觀賞性。」

「那些歌詞唱到了我的心裏,都是我非常認同的價值觀,善,久久期盼的和平與寬容,全世界都需要實踐那些價值。」

在談到演出的精神層面,他說;「我最喜歡、最愛的節目也許更應該是那個講述父女倆在中國經歷的故事,我想那位父親被那個壞傢伙毆打致死,然後他升上天國,那裏的神給了他新的生命,我被這個故事深深打動。」

Lopez先生最後說:「我會告訴我的朋友,你會非常驚訝,看到一場如此高品質的演出,下一次神韻再來溫哥華,他們應該去觀看。我一定會再看的。」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神韻再現中華五千文明 撼動加西主流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再現中華五千文明 撼動加西主流

久遠的傳說、五千年文明,昨晚(1月11日)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再現。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短短兩個多小時的精湛表演,讓來自卑詩省政府、工商金融界、藝文界人士領略了中國悠久璀璨的神傳文化,他們被深深地感動,他們情不自禁發出由衷的讚歎。

他們中有作家,在觀看神韻演出時莫名感動流淚的;有演藝界前輩,為神韻演員高超的技藝而讚不絕口的;有金融投資者,為中國正統文化源遠流長而仰慕敬佩的;有省政府官員,在自己經歷了如此美好而難忘的藝術文化之旅後,發自內心要大力推廣神韻晚會的。也有報業主編,為神韻晚會生動且優美的藝術形式演繹五千華夏文明而讚歎不已,而年年必看。

作家:大幕一拉開 眼淚就在打轉

作家Tove Peterson女士等待兩年,終於看到了神韻。(攝影:陳怡然/大紀元)

作家Tove Peterson女士說:「大幕一拉開,展現在眼前的,竟是如此之美,我立即就感到激動萬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迫不及待地要看下去。」

她補充道:「第一個節目《下世》,大幕拉開時就如此之美,而隨後的節目每一個我都非常喜歡,太精彩了。」「我喜歡這種用舞蹈講述故事的藝術形式,這個思維太妙了。在每個節目中,故事各具特色,有的高潮跌宕,有的詼諧幽默,我喜歡所有的節目,尤其是講述法輪功的節目《奇緣》,讓我非常感動。」

Peterson女士曾出書批評蘇聯共產主義,她從不看來自中國大陸的演出,覺得這些演出中帶著共產主義的東西。因此在看神韻之前,她曾詳細地瞭解過神韻晚會是怎樣的演出,經過兩年,她終於決定來觀看神韻。

Peterson說:「我已經連續兩年在購物中心看到神韻的信息了,今年看到神韻的劇照,我就在想:我今年一定要去看。我仔細讀了有關神韻的評論,現在在看過神韻後,我才知道神韻確實太美了,壯觀得難以描述!我一定要告訴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接下來在溫哥華的其餘三場演出。」

卑大陳氏演藝中心前負責人:技藝高超 完全陶醉

卑詩大學陳氏演藝中心(Chan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前負責人、溫哥華市劇場董事會成員 Michel Noon表示:「神韻技藝高超,欣賞神韻,我陶醉其中。」

他說:「神韻已經在溫哥華藝術界廣為流傳,很多藝術界人士在觀看神韻晚會後,都會將他們的喜悅和心得同同行們分享。」

他還表示,神韻晚會對於以多元文化著稱的溫哥華來說,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演出。

金融界人士:看到中國傳統文化的源遠流長和影響力

從事金融投資業的Mark Cranny先生說:「我認為每個觀眾都可以在晚會裡看到了中國傳統文化對周邊地區的影響。作為西方人我們很多人以前沒有意識到這點,歷經千年曆史風雨,中國傳統文化不斷地傳遞到周邊國家,影響這著這些周邊的國家和地區,同時這些周邊地區和國家的文化也不斷地融合到中國傳統文化裡,如蒙古等。」

天下武功出自少林,在神韻晚會上表現隋朝末年,唐王李世民平定四方,在洛陽作戰時,獲得少林十三棍僧相助的節目,給Mark Cranny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說很喜歡這個節目裡面男舞蹈演員們的武打動作,此外「音樂非常經典,現場樂隊對節奏和時間的掌握精確無比,我非常喜歡。」

也是從事金融投資業Catharina女士表示她喜歡節目《為神而舞》,因為舞蹈充滿陽剛之氣,而且非常優美高雅,演員們動作如此協調一致,整個舞蹈的視覺美感讓人心曠神怡。

卑詩省工業培訓局主管:佛國場面壯觀而神聖

卑詩省工業培訓局(Industry Training Authority)項目發展經理Cory Williams被神韻中神佛的場面深深打動。(攝影:陳怡然/大紀元)

卑詩省工業培訓局(Industry Training Authority)項目發展經理Cory Williams說:「神韻晚會是那麼打動我,讓我有種發自內心的感動。晚會中呈現的中國古典舞和民族舞美不勝收。舞蹈呈現的故事也非常精彩而有趣。」

Williams尤其被晚會中展現的神佛場景所感動,她說:「我最喜歡展現佛國世界場面的舞蹈,那麼壯觀而神聖,這是我最愛的一部份。因為在這些舞蹈中,我在享受和感受愉悅的同時,也感受到神佛莊嚴和對神佛的敬畏。」

而神韻晚會呈現的服裝也令她叫絕,她說:「精美的服裝和服飾真是讓人難以置信,我感覺神韻晚會中每個節目都令人愉快和享受。我很高興能夠在現場購買神韻畫冊,可以將那些美好的畫面留作紀念。」

身為卑詩省工業培訓局的資深主管,Williams表示,一定將自己的這份感動向更多人推廣,讓更多的省民領略神韻的風采。

韓國報前主編:看神韻的人是有大福分的 連續七年觀看

一份韓國報紙的前主編Byung Kyu Lee連續7年觀看神韻,他表示:「看神韻的人是有大福分的。」(攝影:陳怡然/大紀元)

一份韓國報紙的前主編、作家李先生(Byung Kyu Lee)表示:「我非常喜歡中國傳統文化,對中國文化瞭解很多,中國文化很優秀。」李先生在2007年首次觀看神韻後,就被晚會的氣勢磅礡、典雅端莊深深打動。自此成為神韻晚會的鐵桿粉絲。在他還是報社的主編的時候,就專門寫了一篇神韻晚會的文章,向讀者詳細介紹神韻,希望藉此引起韓國人的興趣,不要錯過了這麼精美絕倫的演出。

他說:「神韻晚會演繹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卓越超群,無以倫比,服裝典雅高貴,每一方面都美好無比。」

今次是李先生第七次觀看神韻晚會,他說:「神韻是最頂級的,我已經觀看了七年,每年必看,不想錯過一次。每次觀看神韻晚會,我都被深深吸引,越看越覺得美好,越看越覺得回味無窮。」

他還說:「能夠觀看神韻,這樣的人是非常有福分的,千萬不要錯過了!」因此,李先生自己年年必看。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律師 :演員雲中起舞美如仙境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 :演員雲中起舞美如仙境

2013年1月11日晚,律師Berta Lopera女士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第二場演出。 (攝影:歐陽/大紀元)

2013年1月1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贏得觀眾熱情歡迎,律師Berta Lopera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

律師Berta Lopera女士說:「我喜歡晚會,晚會的各方面配合讓人驚歎,天幕背景非常出色,讓觀眾看起來像是人物從虛擬世界走出來,走進現實世界中。是的,色彩和配合,每一部份都是那麼美,哇,我特別喜歡女演員的演出,我來看演出之前有些不開心,但是她們的表演讓我恢復平靜。真是很好的演出,我很喜歡,我會推薦神韻晚會。」

她說,最喜歡《古風仙韻》舞蹈,演員們在雲中起舞,美妙如仙境。

Berta Lopera女士表示,「我會對朋友們說,快來看神韻晚會,太精彩了,如果你想體驗文化之旅,你絕不能錯過這個機會,這是一生一次的機會。

律師斯圖帕盧(Stefan Stuparu)在觀看晚會後讚歎不已:「很有趣味性。古典舞很迷人,莊重優雅,很顯然這些演員訓練有素,他們的表演非常出色。」

神韻晚會的編舞令斯圖帕盧驚歎,「動作瞬息萬變,很多的舞蹈編排與動態天幕互動,簡直是精采絕倫。」◇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教育機構總裁:精神信仰貫穿中國五千年文明

文:大紀元首發 教育機構總裁:精神信仰貫穿中國五千年文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11日晚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的各族裔人士,許多韓國主流人士紛紛結伴前來,他們對中國傳統文化有所瞭解,更欣賞神韻的藝術表演。

一對在亞洲推廣教育10年的韓裔夫婦J&D,在溫哥華擁有一家非盈利教育機構。他們在觀看了神韻晚會後,很欣賞中國傳統文化以及晚會呈現出的故事情節與精神層面的內涵。

該機構總裁D女士表示:「我們對中國傳統文化不陌生,比如我們都知道《智收沙和尚》中的孫悟空、豬八戒等,還有神佛、中國少數民族等,觀看後非常欣賞。」

D女士表示:「晚會傳遞了很多精神層面的信息,包含了佛教的文化,還有那個法輪功節目,也是談及精神信仰的內容。然而,現在的中國仍然存在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像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我感到很難過,這是可恥的。」

她丈夫J也是此機構的創辦人,他告訴記者:「我相信,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精神信仰與追求一直貫穿在中國五千年文明中,神韻晚會呈現的精神層面與文化內涵是息息相關的。」

他們都非常讚賞節目《十三棍僧保唐王》:「我最喜歡關於少林寺的那個喜劇故事,充滿趣味,令人忍俊不已。」◇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