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月5日到9日,享譽世界的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美國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分別在柯布能源表演中心和福克斯劇院進行了五場演出。 神韻擁有頂級的一切,高科技的動態佈景,中西樂器合奏的音樂,美不勝收的各朝服飾,人間美景和天上仙境縱橫交錯,讓觀眾如癡如醉。華人教授:神韻女演員行雲流水 ; 華人女律師:神韻太美了 ; 華人業主:錯過神韻兩次 今年終於看到 ; 華裔女商人:多花錢保證買到最好票 ; 華裔音樂教師夫婦:看神韻要最好的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會議員:神韻帶來希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生日獲贈神韻票太太喜出望外 小豆娘 MP4 無界 神韻溫哥華首演觀眾分享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大學教授: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溫哥華加國市長頒神韻日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亞城觀眾:神韻的純善純美留在我的腦海中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五臨加東科技重鎮部長祝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澎嘉南區同濟會贈票助弱勢學童看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矽谷末場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亞城圓滿落幕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觀眾激動地說「中國有希望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79歲觀眾心花怒放:上天安排我來看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更是世界文明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芭蕾舞演員嘆服中國舞獨特魅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亞城觀眾:我為全世界謝謝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公司總裁:神韻演員是神的使者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亞城觀眾:神韻的純善純美留在我的腦海中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一月九號在亞特蘭大的最後一場演出征服了亞城觀眾。模特兒和舞蹈演員出身的希克斯女士表示被神韻的舞蹈所征服。

希克斯:「我為神韻的表演深感震撼。從舞蹈的組合,服裝到編舞的每個細節都十分壯觀。」

身為舞蹈演員,希克斯女士對神韻舞蹈演員們完美的藝術才華感受很深。

希克斯:「我的天哪,真是太動人心弦了。舞蹈動作的精確、精細和優雅,包括編舞都十分完美。這和我過去看到的舞蹈完全不同,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絕對令人震撼。儘管演出現場不讓拍照,但我有過目不忘的能力。所以,我嘗試著記住神韻的許多舞姿,尤其是節目結尾的造型,細節非常豐富。」

鮑西婭女士擁有一家建築公司,她為神韻舞蹈演員們超高的舞蹈才華所傾倒。

建築公司總裁鮑西婭:「喔,看看神韻的優雅,她們的演技水平,如何保持前後成行而不借用任何東西,簡直就是完美無瑕。我真的很讚賞所有節目的精神內涵,還有她們如何保持作為一個整體,如何隊列整齊,這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尼爾穆瑞醫生全家四口人來看神韻,他看到許多人們現在熟悉的舞蹈動作都來源於中國古典舞。

醫生尼爾穆瑞:「我很驚訝的發現,神韻中的許多舞蹈動作,我以前在其他地方好像看到過,比如在滑冰、花樣滑冰中看到過。現在我才知道,花樣滑冰應該是從中國古典舞中汲取了營養。我開始還覺得這裡有霹靂舞的動作,因為演員在地板上翻騰滾動。但顯然,許多這類有點像芭蕾的、現代舞的許多動作,我意識到都是從中國古典舞來的。這太美妙了。」

看過神韻的觀眾沉浸在美好的記憶中。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

神韻亞特蘭大愈演愈熱 華人爭睹風采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亞特蘭大愈演愈熱 華人爭睹風采

陳教授(Clark Atlanta U)和太太,台北的TECO Director曾先生和太太一起來看神韻演出。(攝影:絲雨/大紀元)

1月5日到9日,享譽世界的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美國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分別在柯布能源表演中心和福克斯劇院進行了五場演出。

神韻擁有頂級的一切,高科技的動態佈景,中西樂器合奏的音樂,美不勝收的各朝服飾,人間美景和天上仙境縱橫交錯,讓觀眾如癡如醉。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裏,神韻在亞城各界人士當中已經是口耳相傳,聲名鵲起。神韻不僅在亞特蘭大主流社會席刮起了神韻之風,而且在華人中也同樣掀起了神韻熱。五場演出當中,亞城各界人士聚集福克斯劇院,這其中也不乏亞城從事音樂藝術或者其它職業的華人。

華人教授:神韻女演員行雲流水

華人陳新助教授1997年來到亞特蘭大,現在是亞特蘭大 Clark Atlanta University的電腦教授,他從一個中國朋友那兒得知神韻來亞特蘭大演出的消息,所以與家人結伴而來觀看神韻。

陳教授說:「我是第一次觀看神韻,覺得非常好看,我們非常喜歡!」

他又接著說道:「我覺得最漂亮的舞蹈是蒙古族舞(指《頂碗舞》),舞蹈非常曼妙,女舞蹈演員步伐秀美,不像在走路,而像行雲流水,韻味十足。神韻的舞蹈搭配上背景,有一種互動,一切都是天衣無縫,我覺得精美絕倫!」

華人女律師:神韻太美了

張恩慈是一位年輕的華人女律師,她偕同友人一起來福克斯劇院觀看神韻。(攝影:黎莉/大紀元)

說到舞蹈,華人女律師張恩慈表示:「神韻真的很美!女舞蹈演員飄若浮雲,溫婉如水。男舞蹈演員矯健有力,熱情豪放!」

她還表示:「在美國這樣的社會,以這麼優美的歌舞音樂表達我們的文化,真是一件非常讓人高興和自豪的事情!」

她還說:「樂團中的二胡音色太美了!我媽媽是彈鋼琴的,以前經常給拉二胡的人伴奏,所以我非常喜歡二胡的聲音和旋律!我媽媽在樓上觀看,她也是喜歡演出的!」

華人業主:錯過神韻兩次 今年終於看到

陳太太自己擁有一個小型公司,在華人當中享有很好的聲譽。陳太太向記者講述了自己的故事,2007年神韻來亞城演出的時候,就在朋友的推薦之下,購買了兩張最好的票,結果演出當天,大雨傾盆,加之路途不熟悉,當時就一念之差,放棄了;後來神韻再次來的時候,又第二次購買,結果臨時家裏有事,又放棄了;今年2012年,她在商店又購買了兩張最好的神韻票,希望這次好好觀賞神韻。

陳太太介紹說:「我們來劇院的時候,迷路了,在劇院這一帶尋找了半個小時,也是找不到。我們情急當中想起了車上的導航系統,按照導航,終於找到劇院,但是已經晚了半個小時。這樣我們錯過了兩次,但今年終於觀賞到了神韻。而神韻非常美妙,所以我們很慶幸我們第三次沒有錯過!」

華裔女商人:多花錢保證買到最好票

亞特蘭大一位華裔女商人早早就耳聞神韻的風采,當她在逛商店時看到推廣神韻的宣傳片,忍不住在電視機前凝神觀看。

當時神韻銷售人員告訴她現場購買神韻票,可以節省服務費時,她非常自豪地說:「你知道嗎?我已經在網上買過票了。我知道網上購買會多一些服務費,但是我非常擔心好位置很快賣完,所以馬上就訂下了自己心儀的座位,這樣我就可以好好地觀賞這麼美麗的演出了。看世界一流的演出多花點錢是值得的!我不在乎!」

華裔音樂教師夫婦:看神韻要最好的票

亞特蘭大一對華人音樂教師夫婦心儀神韻已久,但是由於每次時間上的衝突,一直沒能成行。這次剛好神韻有星期二在市中心福克斯劇院的演出,可以配上他們的時間,所以就致電神韻熱線購票。鄭太太表示:「既然看了,就要最好、最貴位置的票,這樣才看得清楚。」

演出結束之後,鄭太太表示:「太美了,神韻演員滿臉的純淨和善良,而女演員像是從天邊飄了過來。」

鄭先生說:「神韻樂團非常棒,真的是遠遠超過我的期望。作為專業人士,我知道達到這個水平是非常非常難的!」

1月8日到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福克斯劇場演出兩場後,將前往佛羅里達州的勞德代爾堡。目前神韻藝術團有三個同等規模的演出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詳細信息可以查詢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大紀元2013年01月10日訊】

華裔醫師:樂見年輕人全球巡演 弘揚中華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華裔醫師:樂見年輕人全球巡演 弘揚中華文化

華裔醫師吳先生和在Suntrust銀行工作的大衛·莫伊(David Moy)觀看了神韻。吳先生說:「很高興看到與我們同年齡的年輕人巡演全世界,弘揚中華文化。」(攝影:漢民/大紀元)

2013年初,1月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最後一場在亞特蘭大的福克斯劇院上演。當地眾多華人觀眾邀他們的朋友一起,前來一睹神韻風采。

華裔醫師吳先生同他的朋友,在Suntrust銀行工作的大衛‧莫伊(David Moy)來看同一場演出。做內科醫師的吳先生說:「神韻是很有意思的秀,很精緻,也很高興看到與我們同年齡的演員巡演全世界,弘揚中華文化。」

同為亞裔的伊絲特·胡(Esther Hwu)、亞曼妲·梁(Amanda Leung)、伊莉莎白·翁(Elizabeth Ong)和艾蜜莉·梁(Emily Luong)是好友,週三晚上,四人相約一起來享受神韻節目。

艾蜜莉已經看過兩次神韻,這第三次決定把朋友一起帶來。她說:「我們喜歡這鮮豔的色彩,華麗的服飾。」伊絲特問:「這表演有樂團現場演奏嗎?真是不可思議。」她們也嘖嘖稱讚天幕的效果,好像演員直接從幕中真的跳出。

伊莉莎白說這是她第一次來,覺得娛樂效果極好,也很喜歡看到這不同形式的舞蹈。

【大紀元2013年01月10日訊】

大型投資基金合夥人:神韻讓我瞭解神傳文化及信仰力量

文:大紀元首發 大型投資基金合夥人:神韻讓我瞭解神傳文化及信仰力量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3年1月11日週五晚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市的布勞沃德演出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為當地觀眾帶來了一場世界頂級的藝術盛宴。高超的中國古典舞身法技巧以及其所體現的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讓全場觀眾深感震撼。大型投資基金合夥人Tandem Expansion管理合夥人Andre Gauthier先生與太太觀看神韻演出後被中國正統文化深深打動。

Gauthier先生說:「神韻演出真是太有意思了,這是一場關於中國歷史的演出,讓我瞭解中國上千年歷史以及深厚的神傳文化、信仰力量。觀眾(從《奇緣》節目中)更明白了中國現在缺乏人權及自由的現狀,這是非常好的信息!」

Gauthier夫婦倆人曾去西藏旅遊,所以對西藏舞《為神而舞》印象深刻。Gauthier太太興奮地分享道:「整場演出都很棒,我喜歡神韻帶來的能量以及舞蹈演員們的天賦及精湛表演,真是無與倫比!」

Gauthier先生在信息通信領域有超過25年的私募股權投資和國際金融管理經驗,他目前還是國際電子公司Averna的財務審計委員會主席。他曾經是風險投資公司Echo Capital的管理合夥人、Telesystem國際無線公司首席財務官以及Xtranormal動畫軟件公司董事。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摩根斯坦利勞市副總裁:神韻美不勝收

文:大紀元首發 摩根斯坦利勞市副總裁:神韻美不勝收

2013年1月1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拉開了在勞德市的演出大幕。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連續第六年回到佛州,為當地觀眾送來藝術佳作。前5年中,神韻多次到訪過佛州的奧蘭多、傑克遜維爾、聖彼得堡、薩拉索塔、勞德代爾堡和坦帕市。

勞德市位於佛州東南部,緊鄰大西洋,人口16.5萬,是美國著名海濱渡假勝地。這裡四季陽光充足,氣候濕潤怡人,年平均氣溫22-26攝氏度,被美國人稱為渡假和養老的絕佳之所,每年接待觀光客愈1,000萬人。

勞德市還擁有四通八達、縱橫交錯的運河網絡,素有「美國的威尼斯」之稱。這裡還是美國主要的帆船及遊艇運動中心,擁有100個碼頭、造船廠和4.2萬隻私人遊艇。

載著純善、純美的藝術而來 復興5千年華夏文明

神韻藝術團在賀詞中說:「幾個月來的精心準備,當然包括許多新的構思和創意,您將欣賞到的是一套全新的舞蹈和音樂節目。希望您欣賞過演出後,帶著煥然一新的美好心情走向明天。

神韻演出靈感取自中國五千年文明。仁義、善良等精神價值貫穿於中國傳統文化之中……這樣燦爛而豐富的文化,是人類祖先留給我們的珍貴禮物,值得我們珍惜並與大家分享。」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神韻表演藝術團擁有三個巡迴藝術團,每年在美洲、歐洲、大洋洲和亞洲的一百多個城市巡演,獲得上百萬觀眾的熱讚與歡迎,很多已經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將神韻作為他們每年必看的大型聲樂和舞蹈表演秀。

今天慕名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來自社會各界,包括金融、商業、藝術等各領域的人士。

摩根斯坦利副總裁:神韻表演每個部份都美不勝收

家住勞德代爾堡的摩根斯坦利副總裁及金融顧問Kevin Lydon 和太太Francine攜10歲的兒子在欣賞了神韻演出後,興奮地說:「簡直太美了,從色彩到服飾到每首舞蹈……整場表演美不勝收!」

Lydon太太說:「演出的色彩和服飾光彩耀目,美麗清亮,難以言表。我最喜歡《春來早》這個舞蹈,好美啊!從色彩、編舞到演員們完美的協調一致,都使舞蹈如此完美地呈現出來,不可思議。」

Lydon先生在一旁連連稱是,還頗為感觸地補充說:「天幕的動態效果真是一絕,與舞台上的表演相得益彰,渾然一體,與舞蹈演員形成完美互動,真是絕妙!我還是第一次接觸這麼新穎的藝術表現形式。」

Lydon還說:「神韻演出的舞台設計和編舞也如此令人愉悅和激動,還有現場樂團奏出的音樂也如此動聽,整場演出真是一場視覺和聽覺的盛宴!」

Lydon太太說,她聽說這麼美好的藝術表演居然在中國被政府禁演,這真是中共政府的恥辱。Lydon先生對此也感到不可理解,連連搖頭。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