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演出_加拿大_溫哥華】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09/a775252.html

美國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精彩演出,折服了溫哥華主流人士,他們盛讚神韻晚會藝術水準高超,讓他們對中國傳統文化興趣盎然,充滿好奇。

加拿大一大型工業公司的市場部經理卡拉頓女士(Meghan Carleton)與母親,1月11日晚觀看了神韻晚會,她們喜不自禁地讚歎:「觀看這樣的高超水準演出,很值得我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非常值得來觀看,物有所值。」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完美無暇佛州檢察官臉書力薦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音樂家:神韻音樂極具感染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三級政要賀神韻漢密爾頓演前票磬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資深小號手:聽神韻音樂像飄在空中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資深芭蕾演員讚神韻舞蹈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爆滿雙子城觀眾:看百遍都不夠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佛州首演中華古風震撼人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加國會議員:神韻帶來希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生日獲贈神韻票太太喜出望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溫哥華首演觀眾分享感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大學教授: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溫哥華加國市長頒神韻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亞城觀眾:神韻的純善純美留在我的腦海中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五臨加東科技重鎮部長祝賀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澎嘉南區同濟會贈票助弱勢學童看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矽谷末場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亞城圓滿落幕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華人觀眾激動地說「中國有希望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影片:舞蹈團創建人:神韻讚頌生命 回歸傳統(視頻)

舞蹈團創建人:神韻讚頌生命 回歸傳統

巴克是加拿大最知名的原住民舞蹈團之一「雄鷹之聲」的創建人,1 月11日,在看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溫哥華的第二場演出之後,他覺得大開眼界,深受啟迪。

巴克:「我非常喜歡神韻,喜歡多姿多采的舞蹈動作,體驗豐富情感和非凡想像力,神韻是對生命的讚頌,讓我深受啟迪。」

從中國古典舞的一招一式中,他感受到了真正的傳統文化。

巴克:「演員們經典的身形和舞姿,讓我覺得那來自很久遠的傳統,傳統的舞蹈竟然可以賦予如此豐富的情感與內涵。」

演員們在臺上翻轉騰躍如行雲流水,但巴克感佩的是背後的辛苦付出。

巴克:「演員們讓舞蹈看起來很輕鬆,但這才是最難做到的。他們在舞蹈中投入那麼多能量,而且訓練有素,一些舞蹈動作要跳得很高,很多騰躍,很多伸展,讓我很佩服。」

對巴克來說,今晚踏上的是探訪古老神州的旅程。

巴克:「我覺得神韻讓人們體驗到幾千年文明的韻味,你可以說起那些古老時代,但神韻讓你體驗到的,是演員們和故事講述者眼裡的古老文明,你有幸能看到幾千年前人們眼裡的世界。」

巴克說神韻晚會給他和他的舞蹈團帶來了深刻的啟迪。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

大公司經理:體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妙

文:大紀元首發 大公司經理:體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妙

卡拉頓母女倆被神韻晚會深深吸引著,她們連稱體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妙。(攝影:邱晨/大紀元)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精彩演出,折服了溫哥華主流人士,他們盛讚神韻晚會藝術水準高超,讓他們對中國傳統文化興趣盎然,充滿好奇。

加拿大一大型工業公司的市場部經理卡拉頓女士(Meghan Carleton)與母親,1月11日晚觀看了神韻晚會,她們喜不自禁地讚歎,晚會超級水準,錢有所值。

卡拉頓邊走邊讚歎:「真美呀!舞蹈動作是那麼典雅優美,舞蹈技巧高超,彈跳旋轉間美不勝收。」

母女倆被主持人的幽默吸引著:「我們從主持人的介紹中,瞭解到節目的要點,觀看節目時,就能夠真正融入其中,體會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妙。主持人的風趣幽默,經常讓我們開心大笑。」

卡拉頓表示晚會帶她遍覽中國文化:「那麼多的故事,宛如一個個幻燈片,每一張都獨具特色,展示著一個個小世界,帶我們穿越時空,進入不同的朝代與地區,奇妙無比。」

神韻傳遞著精神信息,卡拉頓表示很喜歡:「我非常欣賞晚會的文化層面與精神啟迪,還有將法輪功故事融入到舞蹈中,所表現的理念與精神層面,都讓我欣喜。」

她們因此毫不猶豫地讚揚:「觀看這樣的高超水準演出,很值得我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非常值得來觀看,物有所值。」

她們著迷於舞蹈與故事情節:「神韻製作非常傑出,水準高超,服裝曼妙絢麗,色彩多姿多采,舞蹈美妙絕倫,絕對非常精湛美妙。」

母女倆一談起觀後感,笑聲不斷,話匣子停不下來。她們觀看完神韻後,對中國傳統文化中的內涵與奧秘,充滿了好奇與興趣,一再向記者詢問瞭解,希望能夠破解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神秘奧妙。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神韻演員舞姿高貴」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員舞姿高貴」

1月1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舉辦第2場演出落下帷幕。專職投資的Mark和Catherina一同觀看了晚會,他們之後皆表示很欣賞舞蹈。

Catherina說:「我喜歡《為神而舞》,演員們舞姿高貴,舞步一致,身法敏捷,對於男演員來說,恐怕不是那麼容易吧。」

Mark則說:「我很享受觀賞這臺晚會,我喜歡《十三個棍僧保唐王》,尤其喜歡和尚,他們打退敵人的場面。」「我覺得中國周邊的國家,在幾百甚至幾千年來,都與中國相互影響著。」

Mark還表示:「音樂非常好,這是非常傳統的中華文化(演出),所有演員都同步、配合得天衣無縫。」◇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媒體人:從未體驗的藝術效果與神奇

文:大紀元首發 媒體人:從未體驗的藝術效果與神奇

沃德曼夫婦觀看了神韻晚會,讚賞不已,他們著迷於晚會的神奇天幕。(攝影:邱晨/大紀元)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11日晚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精湛演出,加上高科技動態天幕,令觀眾如癡如醉,伊麗莎白女皇劇院內,觀眾們凝神靜氣,生怕錯過了其中一個小細節。

媒體人騰雅‧沃德曼(Tanya Wildman)為一家俄羅斯報紙寫文章,她與丈夫在週五晚觀看神韻晚會後,讚不絕口。

騰雅表示:「晚會實在美妙,我們從未觀賞過這類演出,將整個中國傳統文化,通過一個個故事全盤托出,觀看時興趣盎然,那麼多的傳統文化、朝代等,讓人叫絕!」

作為中國的鄰居俄羅斯,騰雅對中國傳統文化瞭解不少,也一直喜愛著:「我自己也瞭解不少中國文化,而晚會中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讓我充滿興趣。」

她先生是遊戲設計師,一直稱讚晚會精彩:「精美絕倫,觀看時讓人嘆為天堂仙境,非常富有啟迪意義。」

他認為:「神韻真正將中國文化的精髓與美妙無遺地呈現出來,這是一台超凡脫俗的傑作。大幕拉開時,仙霧繚繞間,天女們翩翩起舞彩雲間,無法形容的曼妙絕倫,所有的舞蹈演員表現得無比典雅和出色,令人無比沉醉在其中!」

騰雅深有同感:「是呀,仙女們飛昇自如,從天幕上緩緩出現在舞台上,令人叫絕!我們從未體驗過如此的藝術效果與神奇,晚會絕對是超群卓越的。還有音樂、舞蹈與美景交相輝映,帶給人從未有過的感受,美極了!」

節目《智收沙和尚》的舞台效果,令沃德曼夫婦驚喜不已,讚歎於晚會的精美之餘,更幸運自己有機會觀賞到神韻。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企業主:中國古典舞很棒!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主:中國古典舞很棒!

1月1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舉辦的第2場演出圓滿結束。汽車修理公司老闆Bernhard Rubbert觀看演出後連續數次提到,中國古典舞真的是很棒!

Rubbert說:「觀看神韻演出令人賞心悅目,舞蹈,尤其是描述故事的節目,如此這般介紹中國歷史非常有意思。中國有5千年歷史,對我來說,以這種方式介紹中國歷史很好。」

Rubbert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看中國古典舞,很好。服裝色彩繽紛,服裝和舞蹈配合得天衣無縫,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說,這是我看到過的最好的演出,通常我不會這麼說,但是第一次看到中國古典舞、中國傳統文化,覺得非常好。正如我自己也說過幾次了,我覺得舞蹈真的是很棒!」

他認為現場交響樂團演奏得非常好,「對我來說,我是德國人,對此也並不陌生,演奏得非常好,而且還是現場演奏。」◇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