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013年1月11日晚,美國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基奇納-滑鐵盧最具盛名的中央廣場劇院(Centre in the Square)完成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對神韻藝術團的高超技藝讚歎不已。自由撰稿人約翰娜‧歐德莎(Johanna Oldersha)被神韻的美好所傾倒,她表示,這樣的演出看一百次都不夠。歐德莎表示,女高音的完美演繹令她驚歎:「她是用整顆心和靈魂在唱,我的心靈深受震撼,聽起來涵蓋了滿滿的祈禱,我真切感受到奉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再爆滿雙子城觀眾:看百遍都不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佛州首演中華古風震撼人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加國會議員:神韻帶來希望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生日獲贈神韻票太太喜出望外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溫哥華首演觀眾分享感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小豆娘 MP4 無界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七臨溫哥華加國市長頒神韻日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亞城觀眾:神韻的純善純美留在我的腦海中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五臨加東科技重鎮部長祝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澎嘉南區同濟會贈票助弱勢學童看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矽谷末場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亞城圓滿落幕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華人觀眾激動地說「中國有希望了」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79歲觀眾心花怒放:上天安排我來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更是世界文明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芭蕾舞演員嘆服中國舞獨特魅力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亞城觀眾:我為全世界謝謝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加國會議員:神韻帶來希望

一月十日晚,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第三次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安省基奇納-滑鐵盧的演出。全新的節目讓他耳目一新,並感嘆神韻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每一個元素都完美結合在一起,服裝、音樂、動作有效地結合,展現其偉大的藝術性。」

每一年的全新節目都讓國會議員伍德沃斯感到耳目一新。同時發自心底的讚嘆。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當我看到男舞蹈演員後空翻的時候,他的側空翻太神奇了。就像是不用任何輔助的空中飛行,有時像在做慢動作一樣。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我欽佩他們的付出,我瞭解這需要多大的付出。」

他樂見神韻復興了被中共破壞的神傳文化,而法輪功就是這文化的重要部分。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中國文化有幾千年的歷史,博大精深,值得保存。我同樣感謝法輪功,我認同法輪功的理念——真、善、忍。身為基督徒,我也支持這些理念。」

伍德沃斯認為,人們可以從神韻中看到希望。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神韻提醒我們,不管我們在生活中遇到甚麼困難,總是會有希望。甘地說過,雖然恐怖和殺戮一直存在,但最終會消失。愛和真相會永存,這是演出另一個美好之處,就是有好的結局,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訊】

自由撰稿人:歌詞涵蓋了滿滿的祈禱

文:大紀元首發 自由撰稿人:歌詞涵蓋了滿滿的祈禱

自由撰稿人約翰娜‧歐德莎(Johanna Oldersha)被神韻的美好所傾倒。(攝影:高雲林/大紀元)

2013年1月1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基奇納-滑鐵盧最具盛名的中央廣場劇院(Centre in the Square)完成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對神韻藝術團的高超技藝讚歎不已。自由撰稿人約翰娜‧歐德莎(Johanna Oldersha)被神韻的美好所傾倒,她表示,這樣的演出看一百次都不夠。

撰寫當地事務話題的自由撰稿人歐德莎也在一家診所擔任董事會主管,她觀看了週五晚的演出後說:「神韻絕對驚人,女舞蹈演員雅緻,男演員都是勇士。」

手持虎頭盾牌,操練變化莫測陣法的舞蹈令歐德莎欣喜不已,「視覺上令我十分驚奇,她是如此的流暢迅速。」

歐德莎表示,女高音的完美演繹令她驚歎:「她是用整顆心和靈魂在唱,我的心靈深受震撼,聽起來涵蓋了滿滿的祈禱,我真切感受到奉獻。」

《唐玄宗遊月宮》的舞劇也令歐德莎印象深刻:「我喜歡舞蹈演員從舞台上飛往月球的(表現)方式,激動人心。看一百次都不夠。」

最令歐德莎感動的是神韻呈現的內在的精神財富:「絕對的忠誠及整體展現的善與惡,對我來說很重要。黑色服裝(代表邪惡)具有很好的象徵性,而且每次最後都是正義戰勝邪惡。這種呈現方式很美妙。」

對於神韻給人類帶來的啟迪,歐德莎說:「是希望、希望,很多希望。我在演出中看到很多精神價值,這是極為值得遵循的。」

歐德莎表示,會將神韻推薦給親朋好友:「我會說這是令人驚歎的(breathtaking),沒有語言可以形容,我完全被震撼了。」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室內設計師:想把神韻的美和詳和帶回家

文:大紀元首發 室內設計師:想把神韻的美和詳和帶回家

室內設計師Veronika Emrich今晚第5次來看福韻,她表示,,每年得知神韻演出都有全新節目時,都會來看。每年節目都令人驚歎。(大紀元圖片)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13年1月11日晚在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中央廣場劇院的第二場演出獲得觀眾的熱烈掌聲,全場爆滿。精彩絕倫的演出,讓前來觀看演出藝術界人士讚歎不已。

Veronika Emrich是一名有多年經驗的室內設計師,今晚也是她第5次來看福韻,但這次是第一次帶子女和孫子們全家一起來看。她表示,每年得知神韻演出都有全新節目時,都會來看。每年節目都令人驚歎。今年的節目也很美麗,編舞和服裝,都令人驚歎,神韻所展現的一切,包括色彩的結合,所有一切,都太美了,作為設計師,完全能領悟其中美妙。

她稱,整個演出就是一件傑出藝術作品,神韻服裝、編舞、色彩運用非常完美。她說:「神韻色彩很柔和,如水的色彩,非常清新,就像春天一樣;有些則很輕盈飄逸,如有個舞蹈中深藍色、桔色這樣的顏色,都令人深受啟發,和天幕背景上的色彩非常協調,總之就是感覺美。」

Emrich女士最喜歡《頂碗舞》,也還特別喜歡今年表現水的舞蹈(《智收沙和尚》),特別是天幕上的水,就像真的一樣;演員們從舞台上飛到天幕上,再從天幕飛回到舞台,就像真的一樣,真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太美了!

她表示,看神韻給人一種高雅優美的感覺,幸福、美好、祥和的感覺,就想把這神韻的美和祥和帶回家。

Emrich女士說,本來還怕孫子們這麼長時間可能坐不住,卻沒想到他們看得如此出神,靜靜坐在那裏,非常陶醉。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華人:神韻在修復中國人對傳統文化的缺失

文:大紀元首發 華人:神韻在修復中國人對傳統文化的缺失

新年過後的1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的中央廣場劇院內舉行了2013年巡演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各族裔觀眾讚歎經歷了一次難忘的文化之旅,不少初到加拿大的華人觀眾更是倍感親切。

從事會計行業,來自大連的新移民王小姐和女兒一起觀賞了滑鐵盧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說她是在一位西人朋友的介紹下才知道神韻晚會。王小姐表示,僅查看了神韻網站,就已經感受到這台晚會一定會很振奮人心。「果然如我所料,而且比想像中還要精彩。非常值得來看。」王女士乘Go Bus 1個半小時從Milton到滑鐵盧來看演出。

王女士非常欣賞,神韻的使命是恢復5千年神傳文明。她感歎:「神韻是真正展現了我們國家數千年的傳統文化,非常高雅的藝術,很震撼,蘊含豐富的文化內涵,非常值得推廣。」「特別還有現場音樂伴奏,真是太值得來看了,太值了。」

王女士說:「我注意到現場觀眾大部份都是西方觀眾,今天的演出是爆滿。中國傳統文化在西方社會如此受歡迎,咱們中國人就更應該值得來看看。現在的中國人把自己的傳統都忘得差不多了,現在的中國社會,傳統價值觀也不被推崇。實在是件很遺憾的事。」

王女士表示:「看神韻演出最大的感觸就是,中國人現在缺乏的就是信仰,不信神。神韻就是在復興神傳文化,通過藝術,舞蹈,音樂和歌曲來修復中國人對這種傳統文化的缺失。非常有意義,很了不起。」

「有了信仰後,對中國社會將來的發展一定是有益的。現在的中國社會道德淪喪,民風不樸。從政府到民間,方方面面的負面信息太多,就是因為信仰真空。」

王女士表示:「有信仰和沒有信仰是完全不一樣的,其實父母老一輩的中國人都是有對神佛信仰的,這是一種文化的根源,源於數千年曆史,現在的年輕人對這些已經瞭解甚少。幾十年,共產黨教育無神論毀掉了中國傳統文化中最精髓的內容,但是在我的心裏,是一定會有一個神存在的,神韻讓我真切的感受到這點。」

「這讓我思考,人從哪裏來,最終要回到哪裏去?這個地球,這世界上的一切,我們未知的宇宙,如果沒有神或造物主,他們又源於哪裏?」

王女士談到演出開場的女高音唱到的歌詞,「無神論是謊言,進化論是把戲。」她說:「(歌詞)說的太有道理了,共產黨謊言欺騙了人,它給人洗腦宣揚無神論,就是讓人把共產黨當成神,讓人都去信仰共產黨。控制了人思想,愚弄百姓,太邪惡了。看看現在的中國社會道德倫理,甚麼都被毀壞了。」

王女士最後表示,她能感受到晚會散發著非常祥和的氛圍和能量,很善、很平和、純淨,但又很輝煌壯觀,親切,心情很放鬆,非常舒服。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音樂家:看神韻令我成為更好的人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家:看神韻令我成為更好的人

2013年1月11日晚,加拿大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的觀眾在中央廣場劇院內迎來了神韻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神韻以其超凡脫俗的製作、出類拔萃的技藝和意境深遠的內涵,震撼了現場的觀眾,當晚觀看神韻演出中的觀眾中,有很多是音樂人士,他們由衷地佩服神韻,對神韻讚不絕口。

小號手:二胡獨奏 富有情感

小號手格蘭特‧哈斯克爾看完神韻後表示,神韻現場樂團伴奏非常感人。(大紀元圖片)

格蘭特‧哈斯克爾(Grant Haskell)先生從8歲開始吹小號,他和夫人一起觀看神韻,他對神韻讚不絕口。他說,很享受(神韻)音樂,有很多絃樂器是我以前從來沒有聽過,也不知道他們叫甚麼名字,和很多銅管樂器融合起來,使得演奏出的音樂更加豐富。

他說:「我感覺(神韻)音樂彷彿在空中飄流。我很喜歡二胡獨奏,我以前從來沒有聽過,很不同,令我難以忘懷。那是一首富有情感的樂曲。我喜愛音樂,所以很多時候我都在儘量體驗樂團演奏,還有打擊樂器中也有我們平時聽不到樂器。」

哈斯克爾先生表示,神韻現場樂團伴奏非常感人,和歌唱、舞蹈融合起來,並在場景中展現故事,令人印象深刻。

他稱,天幕背景顯示出故事中的人物從銀幕上輕鬆地進進出出,特別是能展現他們到水中、到月球上,太令人難以置信,創作者做得太好了,將天幕、音樂和舞蹈都完美結合在一起。

哈斯克爾先生說:「當神韻演員做那些高難度動作時,令人感覺他們好像身體都是那麼柔軟,因為他們令那些動作看起來是那麼簡單,而那需要年復一年的苦練才能達到。而且每個演員都是那麼協調一致,太驚人了。神韻有很強的感染力,(觀看神韻)令人也想要起身與演員們共舞。

他表示,神韻展現了正義終將戰勝邪惡。那些歌詞提到了創世主,他很欣賞,因為他相信有創世主,而且正義終將戰勝邪惡。他說:「看(神韻)會令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讓我也更想幫助別人,我會更尊重那些幫助自己鄰居的人。」

男中音:歌唱家的聲音蕩氣迴腸

男中音Tim Clarke感謝神韻樂團能夠現場奉獻這麼美妙的音樂。(攝影:艾文/大紀元)

克拉克(Tim Clarke)是一位男中音,他表示他很喜歡神韻。他說:「我真的很欣賞,我以前從來沒有見到過。我真的很欣賞,水怪(沙和尚)的故事,還有(神韻演員)舞動手絹展現春天早早來到的場景。當演員們將手絹拋向空中的那一刻,我感到很震撼。」

他也很喜歡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下半場中身著藍色禮服的女高音歌唱家讓他記憶猶新:「精彩絕倫」。他說:「(歌聲)蕩氣迴腸,我能夠感受飽滿的聲音迴盪在我的耳際。」

他稱讚神韻樂團表演非常出色,神韻指揮很優秀。他很欣賞中國樂器、管樂器和小提琴等絃樂器合璧的演出,也很喜歡打擊樂器。他很感謝神韻樂團能夠現場奉獻這麼美妙的音樂。

儘管不熟悉二胡,但是他很喜歡,之前有聽說過,但並不真正知道這種樂器是甚麼,直到今晚親眼目睹、親耳聆聽神韻二胡演奏家奉獻的二胡曲。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