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013年1月1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閃亮登場,這是神韻藝術團第6次到當地演出,主流社會人士紛紛趕來觀看。在Wells Fargo 銀行工作的Crystal Desmonis 一行三人也深深的被神韻所展現的傳統中國文化吸引。Crystal Desmonis表示:「 神韻美麗動人。我們以前見過的所有演出,都沒法和這場演出相比。我最愛的是《鳳凰仙舞》和《錦繡天花》。舞蹈演員們像飛天仙女一樣美麗。所有的樂器演奏、歌曲都非常的悅耳動聽。這真的是現場演奏的樂團,宏偉壯觀的樂團,我們甚至還上前去看這一切是否是真的。藝術家們所表演的文化內涵很深,我們從中有很大收穫,這才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再爆滿雙子城觀眾:看百遍都不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佛州首演中華古風震撼人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加國會議員:神韻帶來希望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生日獲贈神韻票太太喜出望外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溫哥華首演觀眾分享感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小豆娘 MP4 無界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七臨溫哥華加國市長頒神韻日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亞城觀眾:神韻的純善純美留在我的腦海中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五臨加東科技重鎮部長祝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澎嘉南區同濟會贈票助弱勢學童看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矽谷末場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亞城圓滿落幕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華人觀眾激動地說「中國有希望了」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79歲觀眾心花怒放:上天安排我來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更是世界文明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芭蕾舞演員嘆服中國舞獨特魅力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亞城觀眾:我為全世界謝謝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佛州首演 中華古風震撼人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圓滿完成了在亞特蘭大的演出後,1月11日晚來到了佛州的勞德代爾堡市,拉開了2013年在佛州巡迴演出的序幕。

佛州的勞德代爾堡市譽有「美國威尼斯」之稱,城市內波光粼粼的內陸水道相互連接,大小遊船往來如織。這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六次蒞臨這個風景如畫的城市。

觀眾朋友,我身後就是勞德代爾堡市著名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給這的新老觀眾帶來2013年全新的節目。讓我們一起看看觀眾們都有甚麼樣的驚喜呢。

摩根士丹利副總裁 凱文‧林頓:「中國古典舞我們以前沒看過,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非常的賞心悅目。」

慈善家 佈蘭達‧漢森:「演出演繹了中國文學故事,古典文學故事,我非常欣賞。神韻的音樂很有氣勢,充滿靈性,我特別的喜歡 。」

退休工程與管理學教授 傑克‧路易斯:「演出令人難以置信,我非常喜歡天幕動畫設計,與音樂和舞蹈表演的完美結合。」

房地產經紀人 查爾斯‧漢默:「演出運用了很多感官效應,運用音響、視覺和色彩,觸動觀眾無限情感。」

神韻生動再現中華五千年的古韻古風,令觀眾嘆為觀止。

刑法律師 路迪‧莫瑞爾:「我認為中華文化令人嘆為觀止,五千年傳統與文化博大精深,我很高興能來親身體驗。」

房地產經紀人查爾斯‧漢默:「演出很有歷史性,展現中華文化,有很多中華文化中的傳奇故事,故事情節很有意思,把你帶入另一個世界或是夢中。」

醫生 麥特‧皮斯克爾:「中華文化非常博大精深,非常古老,非常深邃,我非常欣賞,中華文化非常的博大,有著很深很深的內涵。」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1月12日和13日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訊】

前歷史教授:神韻復興傳統中國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前歷史教授:神韻復興傳統中國文化

2013年1月1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閃亮登場,這是神韻藝術團第6次到當地演出,主流社會人士紛紛趕來觀看。

Alice Backall在墨西哥大學任歷史教授,現已退休。曾寫過幾本有關歷史研究的著作。她和先生Issaac Backall來到勞德代爾堡渡假,正好看到有神韻演出,就來一同欣賞。Alice Backall對中國文化非常感興趣。

她表示:「我和我先生非常熱衷中國文化,我們曾經多次到中國遊玩,我們去過桂林、西安和上海,還有很多其他的地方。我們在中國看到過很多秀,但是神韻非常的不同。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傳統的中國文化。我看到了有五千年悠久歷史的傳統文化,這種藝術表現形式非常好。神韻的一切都很完美,優雅的舞蹈,美妙的音樂,動聽的歌聲,簡直美不勝收!」

Issaac Backall先生也表示:「神韻太壯觀了,所有的演員(藝術家)的水準都驚人的優秀,太棒了,和我們在中國所看到的表演完全不同。我們一定會推薦給朋友的。」

在Wells Fargo 銀行工作的Crystal Desmonis 一行三人也深深的被神韻所展現的傳統中國文化吸引。Crystal Desmonis表示:「 神韻美麗動人。我們以前見過的所有演出,都沒法和這場演出相比。我最愛的是《鳳凰仙舞》和《錦繡天花》。舞蹈演員們像飛天仙女一樣美麗。所有的樂器演奏、歌曲都非常的悅耳動聽。這真的是現場演奏的樂團,宏偉壯觀的樂團,我們甚至還上前去看這一切是否是真的。藝術家們所表演的文化內涵很深,我們從中有很大收穫,這才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同行的Ariel Herman也激動的對記者說:「神韻這麼完美的表演,居然不能在自己的國家上演,這真是又可惜又可氣,我們都在討論這個政府居然限制民眾的自由!但是同時,我們又很感激我們能夠看到這場表演,在表演中,我們看到了愛、善良、仁義和對上帝堅貞的信仰,這種精神內涵非常難得。我們以後還會繼續追隨神韻,非常謝謝神韻!」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城市規劃官員:神韻令人身心愉悅

文:大紀元首發 城市規劃官員:神韻令人身心愉悅

在翹首企盼之下神韻國際藝術團終於2013年1月11日晚蒞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當大幕徐徐拉開,仙霧繚繞中仙子翩翩起舞,將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展現在觀眾眼前,全場不斷發出讚歎聲。

勞德戴爾堡迪爾菲爾德海灘城市規劃官員Joe Miller和太太Caroline Miller一同觀看演出。Joe Miller先生看過表演後,直呼:「神韻演出真的令人身心愉悅。現場樂團很獨特,中西樂器合璧演奏棒極了!我的太太非常熱衷於看各種秀,她會分享更多的心得。」

Caroline Miller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她和記者分享說:「我一直對中國文化特別感興趣。今晚看過神韻後,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瞭解更加深刻了。兩個半小時的演出,我看到了中國各個省份、各個民族的舞蹈,真令人驚嘆!」

「雖然我信天主教,但深知人類的造物主只有一個。我在演出中看到了那些反迫害的信仰者內心的平和與博愛,他們真讓人欽佩。」

她還表示非常喜愛神韻的舞蹈演員:「所有的舞蹈,我都非常喜愛。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上半場的最後一個節目《為神而舞》,這些演員富有激情,舞姿流暢,充分展現了他們的內心世界。色彩絢麗的服裝簡直美不勝收!我非常喜歡女演員們的水袖,每個舞蹈都變換不同的顏色,如同天仙一般美麗優雅。」

Miller夫婦在採訪最後還表示,一定會把如此殊勝、優雅的神韻表演介紹給親朋好友。也會隨時關注神韻的全新節目,還會再來看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神韻美國佛州首場主流追捧「高價票是最佳禮物」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美國佛州首場主流追捧「高價票是最佳禮物」

新年伊始,2013年1月11日晚,伴隨著佛州勞德代爾堡市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佛州的首場演出。大幕落下,佛州觀眾以起立鼓掌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由衷的感激。

恢弘大氣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壁的現場樂團伴奏、啟迪人心的演唱、色彩絢麗的服裝、超越時空的動態天幕,大幕一開一合,觀眾們走進中華傳統文化的神奇恢宏畫卷中,神韻以全方位的表演藝術復興五千年文明的精華。佛州觀眾表示,神韻是舞台藝術的頂級之作。

神韻舞蹈展現天人合一、信神重德的精神內涵,也令很多觀眾陷入深深的思索之中。有觀眾表示,中國文化富有精神性,神韻演出展現出任何事情都與更高層次生命相關,高層神佛的力量超越一切,引導著世間的一切。也有觀眾表示,神韻展現了神在人們生活中所發揮的作用。

神韻熱發酵 高價票是最佳禮物

佛州勞德代爾堡四季氣候宜人,陽光沙灘,碧海藍天,吸引了全美乃至世界各地的人們來此休閒渡假和定居。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6次來到勞德代爾堡市。

「神韻熱」在過去幾年在佛州不斷發酵。人傳人、心傳心,各界民眾口耳相傳。今年,越來越多的觀眾翹首期盼,他們搶購高價票,以期從最佳視角、全方位的欣賞好演出。很多觀眾為自己能夠觀賞到如此精美絕倫的演出而倍感幸運、心懷感恩。

Anthony Baradat 擁有自己的廣告公司,這次買了10張200美元高價票帶全家三代十口人前來觀看演出。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令一家人格外欣喜。Baradat 的岳母Maria Cabezas(左)自豪地表示神韻門票是女婿所送的最好禮物。(攝影﹕李新∕大紀元)

Anthony Baradat擁有自己的廣告公司,這次買了10張200美元高價票帶全家三代十口人前來觀看演出。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令一家人格外欣喜。

Baradat的岳父Juan Cabezas激動地表示神韻演出極為精彩,是一場極為偉大、了不起的演出!「演出美極了!整個製作非常傑出!令我們深深陶醉!」

Baradat的岳母Maria Cabezas自豪地表示神韻門票是女婿所送的最好禮物,如此優美傑出的演出加上濃濃的家人之愛,她說:「今晚很特別,格外的美好,我們都很開心。」

Alegandro Mulio先生是佛州一家進出口公司老闆。他買了8張200美元高價位票請朋友們一起來觀賞神韻。(攝影﹕李新∕大紀元)

Alegandro Mulio先生是佛州一家進出口公司老闆,他的公司在中國設有分部。他買了8張200美元高價位票請朋友們一起來觀賞神韻。Mulio先生說:「今晚我請客,我的這些朋友們都非常高興,喜愛這個演出。」

Mulio先生用中文對神韻說了聲「謝謝!」,「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整個演出的色彩特別清新明亮,現場樂團所演奏的音樂動人心弦,故事引入入勝,悠久的歷史蘊藏了豐富的寶藏。」他說。

跨國公司總裁﹕高層生命引導世間一切

Remy International總裁Jesus Sanchez先生說,中國文化富有精神性,任何事情都與更高層次生命相關,高層神佛的力量超越一切,引導著世間的一切,這也在神韻演出中得到了體現。(攝影﹕楊辰∕大紀元)

Remy International總裁Jesus Sanchez先生讚歎神韻是藝術形式的頂峰。他開心地分享道:「神韻太美了,從舞蹈編排、色彩的搭配、音樂的協調、天幕背景、故事內涵等的結合都極其精彩,美不勝收!我真是敬佩神韻舞蹈演員和樂團藝術家,他們真是太出色了,我深深沉醉其中,我和太太都會永遠記得今晚。」

Sanchez先生表示自己一看到神韻宣傳冊就被吸引住,而這場演出更是美得如詩如畫。他說:「色彩搭配如此亮麗豐富,我無法把目光從舞台上移開。這比芭蕾棒多了,舉手投足舞姿意韻更深遠,色彩更加豐富,表現更生動。」

他很讚賞神韻不僅展現了純正悠長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更反映了正統道德價值及信仰內涵。Sanchez先生說:「中國文化富有精神性,任何事情都與更高層次生命相關,高層神佛的力量超越一切,引導著世間的一切,這也在神韻演出中得到了體現。」

Sanchez先生感謝神韻展現了一個真實的中國:「過去六十多年共產主義的中國讓人對中國傳統文化產生了很多誤解,我覺得我們需要瞭解更多,特別是通過神韻這樣的演出,只有這樣才能瞭解中國,才能瞭解中國人以及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我會推薦朋友都來看神韻!」

政府官員﹕神韻展現神在世人生活中的作用

負責貿易的政府官員John Sampson說,神韻從一種文化開始展現,也就是從一個文明開始,經歷不同階段,展現他們的生活方式,從古到今,和平與戰鬥的輪替。神是如何來到了地球上,這個國家的人民如何崇敬神,以及神在世人生活中所發揮的作用。(攝影﹕李新∕大紀元)

負責貿易的政府官員John Sampson從電視廣告上看到了神韻的介紹,他說,那個短片令他著迷,神韻所展現的文化深深吸引了他。他決定不能錯過這場演出。

觀看了神韻2013年在勞德代爾堡的首場演出後他讚歎到:「演出非常好」。Sampson說:「我看到了人們如何生活,以及他們對待生活的態度。我想深入瞭解發生了甚麼事。從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眼光試圖理解我所看到的。」

他說:「神韻從一種文化開始展現,也就是從一個文明開始,經歷不同階段,展現他們的生活方式,從古到今,和平與戰鬥的輪替。神是如何來到了地球上,這個國家的人民如何崇敬神,以及神在生活中所發揮的作用。」

「我看到了不同的文化,他們如何看待生命,以及他們如何對待生活,因為每個人的生活都有著各種挑戰。」

「神韻高科技天幕、舞蹈、服裝。是一場精采絕倫的視覺響宴。你可以能夠感受到舞台演員們的所思所想,感受到他們的情感,你總是會有與此息息相關的感覺。」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作家:神韻喚醒人靈魂 帶我遊天堂

文:大紀元首發 作家:神韻喚醒人靈魂 帶我遊天堂

Joanie Fuccillo和Jacque Velazquez女士是作家,她們結伴欣賞了1月1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市的布勞沃德中心的演出。(攝影:楊辰/大紀元)

兩位作家Joanie Fuccillo和Jacque Velazquez女士,結伴欣賞了1月1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市的布勞沃德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神韻超一流的演出不僅讓她們大飽眼福,更令她們思索生命的真諦。

Joanie Fuccillo由衷讚美中國古典舞優美的身法、身形和舞蹈的編排:「舞蹈極為出色,難度高,充滿活力!演出優美、空靈,令人目眩神迷!服飾太美了,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美麗的服飾!」她說:「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在美國可以自由地表達這樣的思想,而在中國卻不行,我之前並不知道中國現在依然受壓迫的狀況,我很慶幸神韻能夠在世界各地上演。」

她也被神韻展現的天堂美景所折服,「我尤其喜歡演出對人精神追求的闡釋。神韻生動地繪出天堂的樣子,如果天堂果真如此,那倒真是個好去處!」Fuccillo感到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把整場演出串聯在一起,讓一切完整。

Velazquez女士補充道:「不僅如此,我還喜歡關於世人的部份。神韻討論人的靈魂為何來到世間當人,苦苦等著創世主的來臨。神韻以古老國度的故事來教育人們如何生活。我喜歡神韻將經典與傳統和高科技元素結合在一起,以及五千年中國文明歷程中人的精神信仰和追求。音樂、舞蹈美得令人難以置信,單個的元素完美得組合為一體,展現了人、精神追求、天堂、人間。我喜歡神韻把所有元素組合在一起的方式,實在太了不起了!將傳統、自律、文化、信仰都說透了,從五千年文明的開始直到今天,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Velazquez女士特別記得主持人提到神韻藝術家來自世界各地。她說:「當你坐在劇場裡,欣賞著所有這些絢麗多彩的服飾、優美動聽的音樂,以及神奇逼真的動態天幕,將如此悠久美好的文化展現出來,讓每個人都覺得身臨其境,在歷史的長廊裡穿梭。坐在那裏,我想到世界上所有的國家以及他們所經歷的,讓我思考為甚麼人們不能團結在一起,為甚麼不能一起來擁有如此美好的一切。我覺得神韻音樂和藝術將把人們聯繫在一起,為甚麼能將人們聯繫在一起,真是值得思考。」

Fuccillo女士出版過多本書籍,並與Velazquez女士合著勵志讀物:「Wake Up and Make It Happen」。

【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