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013年1月10日晚,美國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吸引當地觀眾欣賞神韻的風采。哈瑞斯在觀賞神韻晚會後,推薦說:「如果你沒有觀看過神韻,也從來沒有聽說過,你可能不能意識到,除非你親自走進劇院。我向人們推薦神韻,可以瞭解中國歷史與文化,可以瞭解精神信仰,可以瞭解許多許多…,(神韻)確確實實是一台藝術傑作,不可錯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會議員:神韻帶來希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生日獲贈神韻票太太喜出望外 小豆娘 MP4 無界 神韻溫哥華首演觀眾分享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大學教授: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雙子城神韻首演滿場觀眾感受希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溫哥華加國市長頒神韻日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亞城觀眾:神韻的純善純美留在我的腦海中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五臨加東科技重鎮部長祝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澎嘉南區同濟會贈票助弱勢學童看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矽谷末場一票難求藝術性傾倒觀眾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亞城圓滿落幕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觀眾激動地說「中國有希望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79歲觀眾心花怒放:上天安排我來看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更是世界文明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芭蕾舞演員嘆服中國舞獨特魅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亞城觀眾:我為全世界謝謝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公司總裁:神韻演員是神的使者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劇院加座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大學教授: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一月十日,雨後放晴的溫哥華迎來了神韻晚會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大學教授Helena從400公里之外的甘露市(Kamloops)專程趕來觀賞晚會,她讚歎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神韻晚會絕對超凡脫俗,我太喜歡了,我喜歡她藝術的純美、優雅,唯美的表現,整臺晚會的節奏,那種氣勢和能量,那些演員棒極了。」

Helena覺得演員們配合絕佳,所以整臺節目打動人心。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演員們完全是一個整體,他們把故事演繹得活靈活現,我很感動節目中表現的所有內涵。太神奇了。」

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給她帶來全新的感受。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音樂非常震撼,扣人心絃,生動美妙,讓人越聽越喜歡。」

說起中國舞那種飄逸瀟灑,Helena自己也想要舞動起來。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飄飄欲仙,我不是舞蹈演員都想要翩翩起舞。」

神韻高科技天幕帶來的逼真和夢幻效果,讓她陶醉其中。

大學教授Helena Paivinen:「故事人物從背景中飛到舞臺上,那真的很奇妙,錦上添花,那些飄飛的雲朵,美景,很神奇,飛旋的織錦,哦,我真的都不知道怎樣去形容了,真的太美妙了。」

Helena說要把神韻晚會推薦給每一位朋友。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

學務委員:中華文化影響力深遠

文:大紀元首發 學務委員:中華文化影響力深遠

2013年1月1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吸引當地觀眾欣賞神韻的風采。

演出結束後,記者採訪了與朋友一同前來欣賞神韻的溫哥華學校局學務委員Nancy French女士。

French女士說:「演出太好了,我深深陶醉其中。」「看那些身著藍裙的仙女,是那麼的美麗。《鳳凰仙舞》給我的印象很深。還有那個少林和尚吃兔子(《十三棍僧保唐王》)的節目,我喜歡其中蘊含的幽默。此外,我欣賞所有的男子舞蹈。」

French女士表示,從神韻演出中體會到中華文化的影響力,以音樂來說,從神韻樂團的演奏能感受中國傳統音樂的影響力,既秉承中國傳統音樂,也有西方音樂風格。

她說:「舞蹈也是如此。作為西方人我竟意識不到,中國古典舞對雜技、體操乃至西方舞蹈都有影響。看完神韻我才意識到明白這一點,真是大開眼界。」

French女士說:「舞蹈演員像是在水上漂,其實她們的動作是很快的。你如果注意看她們的腳的移動,腳下動作很快,但身體其它部位卻保持不動,像天鵝在水面游水。離近看你會發現這有多難。腳下移動頻頻,上身則保持端莊寧靜,具有很美的視覺效果。」

French女士說,神韻的節目中非常經典:「我被演出所陶醉,目不暇接。每個節目都很棒。」「毫無疑問,我將把我今晚的經歷與親朋共享。」

【大紀元2013年01月11日訊】

資深電影人: 舞蹈演員如行雲流水

文:大紀元首發 資深電影人: 舞蹈演員如行雲流水

2013年1月1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舉辦首場演出贏得觀眾熱情歡迎,劇院內觀眾們熱情高漲,藝術界人士慕名而來看神韻晚會。

Robert Miele先生是資深的電影界人士,有25年的電影業從業經驗。他談起神韻晚會時,情緒依然非常高昂,雖然是第一次看神韻,他卻可以對神韻的節目如數家珍,一一道來。他在演出結束後,仍久久不願離去。

他形容《彝韻神舞》裡舞蹈演員們的動作如行雲流水,舞蹈演員們端莊大方,演起來從容自如,但他知道舞蹈演員們是在高速運動中做到的如此從容,難度非常高。他喜歡《十三棍僧保唐王》幽默風趣的風格。

Robert Miele先生對神韻晚會的音樂讚不絕口。他說:「你可以看到中國傳統樂器的影響力,你可以看到中國傳統的音樂怎樣影響西方的音樂,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Robert Miele先生說:「我喜歡(動態)天幕,(人物)從天幕裡飛出來,出現在舞台上。」

「神韻晚會有太多出色的藝術家,美聲唱法非常經典、專業。」 Robert Miele先生表示,他一定會和親朋好友們分享看神韻的喜悅。

【大紀元2013年01月11日訊】

退休醫師:晚會富有內涵 令人陶醉

文:大紀元首發 退休醫師:晚會富有內涵 令人陶醉

2013年1月1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精湛表演,讓溫哥華主流人士無比著迷,他們認為超出自己的期盼,欣賞中國傳統文化的同時,更沉醉於藝術的聖典中。

退休醫師哈瑞斯(Dave Harris)非常欣賞神韻晚會的精彩,與演員們嚴格訓練後的表演天賦與技巧,而晚會中的精神層面內涵,更讓他感動。

他表示:「晚會中傳遞的信息,啟迪著我,使我充滿興味。」

他說自己雖然不研究宗教,但有精神信仰,「我認為自己不是宗教人士,但有精神追求。觀看神韻後,瞭解到中國五千年前,也信佛信神的,這與基督教等沒有什麼不同,都是久遠年代開始的,不得不為此深思,為什麼不同的大陸板塊上,人們擁有同樣的信仰追求呢?當時人們並沒有任何信息溝通,…,實在令人吃驚。我們應該感恩,能夠生活在這個美好的地方。」

神韻的音樂舞蹈都令他著迷:「令人難以置信,觀看舞蹈時,我們可以看到中國古典舞對其他國家舞蹈的影響,確實令人著迷,音樂也非常優秀,悅耳動聽。」

他表示神韻與眾不同:「晚會富有內涵,方方面面,從動態天幕、時間銜接與編舞之奇妙,都是非常傑出優秀的。」

歌唱家們的表演也令他叫絕:「那些歌唱家的表演,男高音歌唱家完美無瑕,卓越超凡,與我曾經觀看的演出完全不同,令我沉醉其中,享受無比。」

哈瑞斯在觀賞神韻晚會後,推薦說:「如果你沒有觀看過神韻,也從來沒有聽說過,你可能不能意識到,除非你親自走進劇院。我向人們推薦神韻,可以瞭解中國歷史與文化,可以瞭解精神信仰,可以瞭解許多許多…,(神韻)確確實實是一台藝術傑作,不可錯過!」

【大紀元2013年01月11日訊】

公司老總:很喜歡晚會的中國音樂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總:很喜歡晚會的中國音樂

公司總裁Isbrand Funk先生表示神韻的音樂優美動聽。(攝影:李梅/大紀元)

位於大溫哥華三角州、北美最大的uPVC tilt & turn門窗製造公司總裁Isbrand Funk先生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Funk先生很內斂,話不多。他告訴大紀元:「這個演出讓我非常陶醉!我們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每一個節目都那麼精彩!舞蹈(是那麼)優美!」

「特別是音樂,很美!我很喜歡!我一直都很喜歡中國音樂,這個演出的音樂非常悅耳動聽!」

這是一台展現中國歷史文化的晚會,他用不容置疑的口吻說:「從這個演出中,我瞭解到了一些中國的傳統文化。」

觀看神韻的表演讓他的太太非常愉快,神韻展現了內在美,她讚歎:「晚會非常美!」

【大紀元2013年01月1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