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中国禁闻】8月3日完整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4/atext112793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提要

12省旱情严重 部份地区断水已3月

巡视组进驻上海 习近平要挖根?

四中全会人事大变动 刘源可能进中央军委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缤纷水世界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四中人事大变动 刘源或进中央军委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昆山爆炸 民谴官商勾结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党媒定性周永康案 另有蹊跷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禁闻】巡视组进驻上海 习近平要挖根?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12省旱情严重 部份地区断水已3月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激怒习近平?正式启动对江泽民调查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新疆局势紧张 伊力哈木被当替罪羊?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禁闻】中国逮捕一名器官移植主治医生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4日讯】【中国禁闻】8月3日完整版

提要

12省旱情严重 部份地区断水已3月

巡视组进驻上海 习近平要挖根?

四中全会人事大变动 刘源可能进中央军委

昆山爆炸 民谴官商勾结

江苏省昆山市“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8月2号突然发生爆炸,造成71人死亡,近200人受伤,现场惨不忍睹,当局用卡车运送死者尸体。官方认定事故原因,是空气中浓度过高的粉尘,因为遇到明火产生爆炸。

事件在大陆网路上引起强烈关注。很多人认为,大陆官商勾结导致政府监管缺失,才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网友“feiou”(飞鸥)在大陆社交网站“新浪微博”发帖说:“中荣金属车间里面长期粉尘弥漫,多名工人罹患尘肺病,投诉多次无果,几年前就有工人在工厂门口拉横幅抗议,可是当地政府却完全不处理这家台资企业,事故隐患终于酿成这次粉尘爆炸。”

还有很多网友表示,类似中荣这样有安全隐患的工厂,在大陆比比皆是,政府与企业勾结,无法进行监督。

港媒:周永康的“香港帮”是谁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已经过了几天时间,大陆媒体集中报导周永康的各类腐败、淫乱丑闻,海外媒体也纷纷发表评论分析周案走向,和下一步待查的、与周永康有牵连的中共高层、及其各类党羽。

8月1号,香港时事评论员黎则奋、在香港《苹果日报》发表评论文章说,周永康问题解决后,中共当局一定会处理香港问题,8月的人大会议应该会有所决定。

黎则奋说,未来香港地下党员和中央派驻香港的党员,谁会被牵连和被揪出清算,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黎则奋预计,现任香港特首梁振英将会充当“港版周永康”,成为中共换取港人政治信任的祭品。

周永康落马 政法系统待深查

而在大陆,周永康的“政法帮”,有两名官员已经落马,不过,仍有漏网之鱼。

日前,中共喉舌《新华网》发表一篇题为“周永康落马,哪一领域有待深入调查?”的博客文章提出,还有周永康在中共政法系统的亲信未被处理。

文章表示,周永康主管中共政法系统11年,扶植和培养了多少腐败亲信?但是,目前政法系统仅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余刚,两名官员被调查。人们绝不相信周永康浸淫多年的政法系统仅有两名腐败亲信。

编辑/周玉林

12省旱情严重 部份地区断水已3月

在大陆南方多省经历严重洪涝灾害的同时,河南、河北等12个省份则正在经历几十年未见的严重旱灾,部份地区已断水3个月。专家分析,多年来大陆当局片面追求经济高速增长,水资源等自然环境被严重破坏,从“三峡大坝”到“南水北调”,无一不给周边生态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

今年入夏以来,河南、河北、山西、陕西、湖北、内蒙、新疆等12省区持续高温少雨,出现了几十年未见的旱灾。其中,陕西遭遇53年来最严重干旱,河南省则遭遇63年来的最严重干旱,部份地区已断水3个月。

大陆媒体报导,截至7月30号,12省区作物受旱面积超过了7,200万亩,受影响牲畜达207万头。超过160万人因旱情导致饮水困难。旱情主要集中在河南平顶山、洛阳、漯河、许昌、焦作、河北廊坊、沧州、保定、唐山、陕西渭南等地,其中河南为本次旱灾的重灾区,受灾面积将近全国受灾面积的一半。

河南宝丰大营镇杜先生:“一直都没有下雨。庄稼都旱死完了。连家里的饮用水都是用桶拉着、从几十里外买着吃的。”

河南宝丰大营镇杜先生表示,虽然旱情严重,老百姓的生活很困难,但当地政府并没有任何作为,对灾情无人问津。

在西安郊区的一位赵姓农民也向《新唐人》介绍了当地的旱情,他还披露当地水利设施被破坏的隐情。

西安郊区农民赵先生:“庄稼都枯死了。很早以前,我们村集体的水利设施、深井都被人为破坏了,破坏了之后,农民种什么东西都是绝收。”

这名赵姓农民表示,当地村干部故意人为将水利设施破坏,迫使农民无法耕种,然后他们再把土地变相倒卖、谋取私利。村民上告无门,非常无奈。

据了解,青藏高原是中国一些重要河流的发源地,但是十多年来的西部大开发,使很多草原受到破坏、土地受到污染,“青藏高原”上已经出现河床干涸的现象。在中国其它地区也出现类似的问题,比如东北的湿地正被建筑业所吞噬。

《美国之音》中文网报导,7月18号美国“塔夫茨大学”中国外交关系副教授萨勒曼汗(Sulmaan Khan)在美国《外交事务》杂志上撰文指出,中国公众已经对城市开发,带来的水资源匮乏、饮用水、土壤受到污染这类问题,感到非常不满。当局如果不尽快处理水危机,不仅将导致对生态环境的严重破坏,更会带来“慢性自杀”似的灾难。

文章谈到,中共当局力推的“南水北调”工程将给生态环境带来很大危险。这个浩大工程会阻断河流系统,引发土壤流失,反而会加剧水资源的缺乏。但当局至今仍然没有把保护水资源提到议事日程上来。

中国金融智库研究员巩胜利:“南水北调、三峡建设,还有当年苏联帮助建设的黄河三门峡电站,都是这种结果。这为后人留下了一个难以解决的灾难。”

在此之前,外界曾分析指出,近年来重庆、四川等地接连发生多起地震、泥石流等灾害,这在很大程度上,和“三峡大坝”建成之后,对周边生态环境的破坏有关。

而大陆媒体报导,8月2号至4号,四川盆地、重庆、陕西、山西、河南、湖北等地部份地区最高气温可达摄氏37到39度,局部可达40度以上。

7月30号,河南省水文资源局对平顶山、南阳、信阳发布了枯水预警,预计未来一周仍无有效降雨。而8月中旬前,陕西大部份地区,也持续高温少雨,旱情将更加严重。

采访/朱智善 编辑/李谦 后制/萧宇

四中人事大变动 刘源或进中央军委

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的反腐运动中,至今已经查处了34名省部级高官。将提前在今年10月召开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必然将出现一波人事调整。日前,英国媒体得到内部消息说,现任中共军队总后勤部政委的刘源,可能进入中央军委,担任军委副主席。评论指出,习近平为了排除阻力,可能会在军队、政法委、以及宣传部门进行大换血。

在习近平“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运动中,有大量的高官落马,大陆《新京报》报导说,中共“四中全会”将进行部分人事调整。

而多方消息指称,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有可能被提拔到中央军委。英国《路透社》引述消息来源说,刘源甚至可能成为一名副主席。

刘源是中共原领导人刘少奇的长子,在“十八大”时没有获得提拔。但刘源与习近平从小相识,两人父亲都受到中共迫害,两人也有下乡插队和从军等相同经历。外界认为,共同的遭遇,使得习近平和刘源多年来一直惺惺相惜。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习近平现在反腐可以说是欲罢不能,双方是你死我活的,所以习近平需要更广泛的同盟者,帮助他清洗对立面,刘源就是他很好的一个同盟者。”

香港《动向月刊》七月号的报导曾经披露,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不仅涉及严重受贿、买卖官职,还涉嫌报复刘源,曾四次雇凶谋杀刘源未遂。刘源力主严查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这4件凶案发生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前。

今年3月,谷俊山被军事检察院提起公诉。6月30号,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亲自开除徐才厚党籍。

时政评论员蓝述:“刘源很有可能进中央军委,习近平现在他的反腐是两个矛头,一个是军队,一个是上海和江浙地区,刘源当时的矛头就是江系在军队里面的三个巨头,梁光烈,郭伯雄和徐才厚。”

另外,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认为,代表江泽民集团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张德江、和刘云山,现在成为江派的台面人物。在最近二年来发生的《南周》事件、取消劳教所事件、和香港白皮书事件中,习阵营与这两位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分裂,呈现出公开化。

香港《争鸣》杂志4月号报导,在如何给周永康案定性的问题上,习近平和张德江之间发生了巨大分岐。习近平主张经济和政治问题一起查,最终定性为反党集团;而张德江则力主仅仅以贪腐定性。

早在2012年,张德江主政重庆后就被批评维稳不力,在公布薄熙来被立案调查当天,重庆约万名市民和学生举行大游行。

而去年年初,当局试图取消备受外界诟病的劳教制,张德江也一直拖延不办。《争鸣》杂志3月号报导,张德江在执政广东期间,大肆发展东莞的色情业,北京当局发动的“扫黄”行动,是习近平用以敲打张德江的手段。

另外,从去年12月,曾任《央视》副台长的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至少百名《央视》成员被约谈,部分成员已经被双规和批捕。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指出,对《央视》的清洗,是习近平在继续敲打刘云山。

华颇:“习近平肯定要大力提拔一批人,他必须要掌握枪杆子,刀把子,就是政法,还有一个笔杆子,那就是宣传口,这个三个部分他必须要掌握。”

中共“十八大”时,作为团派大将的汪洋和李源潮,没有进驻常委,很多人感到震惊。不过随着习近平上台,汪洋的头衔越来越多,李源潮也被委以重任。华颇认为,习近平没有自己的班底,“四中全会”可能有更多高层的人事安排来源于团派。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李智远

巡视组进驻上海 习近平要挖根?

拿下周永康是中共反腐运动的一个高潮。但是中共媒体坚决表示,调查周永康不标志着“反腐运动的结束”。在宣布周永康被调查的第二天,中纪委就派出阵容强大的巡视组进驻上海,而上海是中共前任党魁江泽民的权力大本营。北京政治学者指出,上海帮对现任党魁习近平,是个很大的威胁,必须连根拔除。

英国《金融时报》7月31号报导,习近平的“打老虎运动”并没有打到周永康为止,而是开始扩展到中国的商业首都、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的老巢----上海。江泽民在1989年成为中共中央总书记之前,是上海市委书记,他和现在仍然掌有很大实权的手下们被称为“上海帮”。

《金融时报》引述中共高层内部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说,习近平对于江泽民在中共党内和军中无所不在的影响非常不满。

原中国人民大学政治系主任冷杰甫:“江泽民不是捣乱吗?他退出历史舞台他不甘心失败。他现在不支持他。而且还制造障碍。对反腐说长论短。什么别往下搞了,别搞到他头上去了。曾庆红还有江泽民的儿子两个人都在捣乱,所以必须搞清楚。一个是曾庆红、一个是江绵恒,这两个人两把刀子,这两个人对习近平是个威胁。目前中央派巡视组到那里去,意思就在这儿,挖根!连根拔除!不拔除不得安宁,不得安稳。”

冷杰甫估计,进驻上海的巡视组,可能会查出一些问题来。但是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和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两人,希望习近平网开一面。

冷杰甫:“周永康(案)把这个问题提到日程上来了,把上海的问题提到日程上来了。所以要清查周永康的问题,离不开曾庆红,离不开江泽民。因为江泽民是主席,曾庆红是副主席。周永康也是七大常委之一。所以要清查周永康,必然要清查上海,要把上海的问题搞清楚。”

在此之前,“打老虎运动”已经涉及了数个与江泽民有密切关系的官员。

《金融时报》文章指出,另一个最新的例子是“上海光明食品集团”前董事长王宗南,他涉嫌受贿和挪用公款,上周一已开始进行调查。

“上海光明食品集团”的前身,是上海“益民食品”一厂,而江泽民在1950年代曾是“益民食品”一厂的第一副厂长,之后,江泽民一直与这个集团保持密切的私人关系。外界把此案看作是对江泽民的一个明确警告。

日本东京的网上杂志《外交家》8月1号报导说,作为中国的商业中心,上海可能是具有商业头脑的公务员们中饱私囊的最佳地方。但是令人好奇的是,至今为止大范围的反腐运动还没有触及上海。但这个情况将会发生改变。把上海作为新的焦点可能暗示,习近平将目光锁定在一个比周永康更高的目标: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八十年代曾经在中共中央体改委任职的曹思源表示,他感觉上海肯定有很多问题,过去没有暴露,但是现在看来有机会暴露了。

原中共中央体改委干部曹思源:“过去封锁的厉害。毫无疑问周永康是江泽民的人。周永康对上海也是有所保护的,保护他的老巢。现在周永康倒了,保护啊封锁啊,就无效了,就有机会揭露他的本来面目。”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过去在上海的反腐运动,曾经波及这个国家的政治结构。上一届中共领导人胡锦涛在2006年派遣巡视组,到一家标志性的上海酒店,在几个月里,他们通过一个大范围腐败调查,拆卸了当地领导层。这场运动撂倒了当时的上海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陈良宇,并判处他18年徒刑。

《金融时报》报导说,中纪委派往上海的大型反腐调查组的负责人,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北京人,而调查组是被中央直接派往上海的,可见这次任务的重要性。

采访编辑/秦雪 后制/李勇

党媒定性周永康案 另有蹊跷

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宣布立案调查后,大陆官方媒体以“纠结利益集团”、“阻挡改革”等给他定性。这与民间已经熟知的“参与密谋政变”、“利用维稳迫害民众”,尤其是“活摘人体器官”等罪行,相差甚远。对此差异,请看各方人士的解读。

大陆官方媒体在周永康被抛出后发文说:他的问题是“违反党纪国法,纠结利益集团、权钱勾结、阻挡改革”。文章作者“国平”,被媒体解读成“国评”,暗示这篇文章的权威性。

不过,文章对周永康罪行的定性,与民间的认识大相迳庭。

早在2012年2月初,中共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2月中旬,新上任的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访问美国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交给美领馆的材料中,有关于江派人马周永康、薄熙来的政变计划。美国副总统拜登也向习近平出示了证据。

另一方面,周永康担任政法委书记10年,对上访冤民、民主人士、异议人士、宗教信仰团体和法轮功学员,大肆镇压,维稳费连续多年超过军费。

对于周永康真正的罪行,为何党媒只字不提?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我想那一定是党中央决定的,因为我们的体制是东南西北中,共产党领导一切。所以反腐败不反腐败、反谁不反谁、什么时候反,什么时候不反、什么时候公布,什么时候不公布、公布希么,不公布希么,也是党中央决定的。”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明显就是避重就轻。如果不是犯了天大的事儿,中共是不会史无前例的公开处理一个常委级官员的。但是出于对中共政权崩盘的顾虑,这些事情是一个字都不能提及的。尤其是活摘人体器官的事一旦被大面积曝光的话,中共必然要面临国际社会的千夫所指,这样中共的大限也就到了。”

民间在周永康倒台后,一片欢呼之声。北京人权活动家胡佳直言,周永康抓捕了北京维权律师高智晟、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打压法轮功、上访维权人士,他应该被判绞刑。

而大陆作家、维权人士廖祖笙说,即便是将周永康枪毙一千次、一万次,也无法告慰在黑暗时间惨烈而去的无数冤魂。

原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很明显的,中共当局只是想把周永康拉下马,又希望不要引起社会的动荡,或者是威胁到它的政权,所以它现在就是把事情简单化为一个贪腐。现在当权的这些人,并不想解决中国现在存在的深层的矛盾。”

美国前智库研究员伊森.葛特曼日前透露,在他写《屠杀》(The Slaughter)一书的过程中,找到了证明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当局成批出售的“确凿证据(smoking gun)”。

2012年,作为独立调查人的伊森.葛特曼,曾出席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听证会,他估算,从2000年到2008年,大约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因被强摘器官而遇害。

今年7月9号,欧洲理事会通过“反对器官贩运”的国际公约。7月底,201名美国国会议员共同签署“281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器官。

林子旭:“活摘人体器官这件事情虽然现任中共当局他们并没有参与,但是这种反人类罪行是江派势力借用中共这个体制做下来的,所以现任中共的当权者他是无法回避这个问题。一味的回避到头来可能会把他们卷入其中,最终给江派势力背黑锅。”

7月29号通报周永康被审查后不到一小时,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旗下的《人民网》,就发表《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的评论文章。外界解读:这是剑指周永康的大后台----江泽民,和已经被秘密调查的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采访编辑/唐音 后制/肖颜

周永康被卸磨杀驴 俞正声接替?

赵培:周永康被中共宣布调查了,海内外媒体是一片叫好的声音。周永康的下场正是验证了那一句“不作就不会死”的话,如果周永康只是一个贪腐官员,官位可能到省级官员就到顶了。中共的官场是越作恶越能升官。周永康就是看准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时机,手上沾满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血债,才能升到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

周永康和中共狼狈为奸能有好下场吗?没有,周永康再黑黑不过中共,一旦周永康对中共没有用的时候,中共就是卸磨杀驴,周永康全家都被牵连。这里奉劝替中共作恶的官员及早悬崖勒马,别换得像今天周永康这样的下场。

周永康和李东生这些人下马之后,迫害法轮功的情势有改善了吗?一点都没有。明慧网最近的一篇报导指出,“警察透漏俞正声亲自蹲点云南武定县要加重迫害”。

“2014年6月30日,云南省武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抄了法轮功学员吴基美(女、68岁)的家(武定东坡镇),并将其绑架。”同时被抓的还有昆明的法轮功学员。

“现有警察放出话来说: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俞正声亲自蹲点武定县,迫害法轮功,声称:‘一个小县城,发那么多资料,这还了得?’”

中共官方媒体报导,俞正声5月18日、19日在云南武定县搞揭批会,让政府官员互相揭发了6个小时。从时间上验证来看,明慧网的这篇报导是真实可信的。

周永康下台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治局常委变成了俞正声。现在不确定的问题是,俞正声只是参与了这次行动还是直接分管镇压。

原本负责镇压法轮功学员的“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下马,中共把另外一个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升到“正部级”部长,外界猜测刘金国接替的正是李东生的位子。

中共废除了“劳教制度”,但是对法轮功学员直接就是判刑了,这个恶党一天不倒,就不能停止行恶。用古人的话说,“庆父不死,鲁难未已”。中共“土改”之后不杀地主了,然后“反右”就开始杀知识份子,知识份子杀得差不多了,就开始“大饥荒”了,然后是文革六四,再之后是杀法轮功学员。

我们中国人应该学习的是230多年前的美国人,他们面对英国人的压迫,不是关心国王和大臣的内斗,而是把统治者和被统治者的人权放到“造物主”面前衡量,写下了《独立宣言》,推翻了暴政,拥有了230年的和平时光。面对中共这个魔鬼我们也应该从人权立国出发,解体中共。

结束语: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今天的中国禁闻,再会!

【相关连结】:

【禁闻】 步步逼近 江泽民呼之欲出

【禁闻】港媒:周永康的“香港帮”是谁

【禁闻】党媒定性周永康案 另有蹊跷

华颇:警惕“埃博拉病毒”被人为利用

袁斌:一位华侨老伯眼中的周永康

【今日点击】习近平打虎转向江泽民根据地上海

抛出周永康后 习近平面临的棘手问题

与周永康关系最密切的5个女人(组图)

中纪委需提防“大老虎”反扑 陆媒直言不讳

苦胆:老天的“习”作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