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述新聞_新西蘭_奶製品】

新西蘭當局已經啟動一個全球召回,在奶製品巨頭恆天然宣佈測試發現一種病菌可以導致肉毒病毒之後,在七個國家召回1000噸奶製品。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小豆娘 5湖4海 博客群
魯哈尼完成交接儀式 就任伊朗新總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會比蘇聯慘」 新華網上毛左造假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港各界齊發聲支持林慧思義舉 小豆娘 MP4 無界 洪案逼出全民怒吼 名人聲援挺仲丘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狂犬病新增13例 嘉義列疫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役男洪仲丘之死 觸動共同記憶黑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陶冬:大陸多套房可賣 有錢去美國買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再現奇幻世界 阿凡達拍攝三部續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送別洪仲丘 臺20萬人聚凱道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台灣民眾聚集總統府 抗議洪仲丘之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武術宗師齊聚觀賽 各路好手見真章 5湖4海 MP4 無界新唐人武術大賽 亞太區初賽52人入圍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臺毒物專家病況穩 曾呼籲勿赴中移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駐阿領館遇襲 印度官方譴責暴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防恐怖攻襲 美英德關閉使館 東方飛羽 MP4 無界8月3日週六趣聞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網曝滬高級法院五官員集體嫖妓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炎炎夏日 巴黎人造沙灘 清爽涼快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美國全球旅遊警告 民眾反應各異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李嘉誠取消業績記者會 再傳撤資倒梁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湖南瓜農事件 家屬不接受屍檢結論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 武術名家支持響應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成都太百5次協商 承諾3號恢復營業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美國7月增16萬工作 失業率降至7.4%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新西蘭肉毒桿菌恐慌觸發七國召回1000噸奶製品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圖:週六,新西蘭奶製品巨頭恆天然宣佈,測試發現一種病菌可以導致肉毒病毒之後,在七個國家召回1000噸奶製品。

新西蘭當局已經啟動一個全球召回,在奶製品巨頭恆天然宣佈測試發現一種病菌可以導致肉毒病毒之後,在七個國家召回1000噸奶製品。

新西蘭初級產業部週六說,污染產品包括嬰兒奶粉,運動員飲料,蛋白質飲料和其他飲料。它說受到影響的國家除了新西蘭,還有中國,澳大利亞,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和沙特阿拉伯。

恆天然說,它的客戶在緊急檢查它們的供應鏈。

一個新西蘭公司已經鎖定五批嬰兒奶粉,中國正要求進口商立刻召回產品。

恆天然是世界上第四大奶製品公司,年收入大約為160億美元。

這個消息對於新西蘭的奶製品行業是一個打擊,它是這個國家經濟的動力。新西蘭95%的牛奶出口國外。

中國和其他國家的消費者願意支付很大的溢價來購買新西蘭嬰兒奶粉,因為這個國家有一個清潔的和健康的聲譽。中國消費者在2008年國內三聚氰胺污染奶粉殺死六個嬰兒之後,對新西蘭奶粉尤其感興趣。

疾控中心形容肉毒桿菌是罕見的但是有時候是致命的麻痺性疾病,是由神經毒素造成。

恆天然說,它在過去一年多曾經告訴八個客戶有這個問題,他們在調查是否任何受影響產品存在於他們的供應鏈。恆天然說,這些公司將啟動任何消費產品召回。

在週六一個新聞發佈會上,恆天然再三拒絕透露受影響的公司,國家和特定產品。恆天然奶製品董事總經理Gary Romano說,他的公司供應原材料給八家公司,是這些公司的責任來通知它們的顧客哪些產品可能被污染。

恆天然公司承認它的首席執行官,Theo Spierings計劃週六飛到中國,部份是為了處理肉毒桿菌恐慌的餘波。

新西蘭初級產品部週六說,新西蘭公司Nutricia已經使用一些污染產品在它的Karicare生產線,這是給六個月以上嬰兒的配方奶粉。Nutricia已經鎖定所有五批它相信有污染的嬰兒奶粉。

中國產品質量監管機構發佈一個聲明,敦促恆天然奶製品進口商立刻啟動召回產品。

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還告訴全國的質量機構加強檢查來自新西蘭的奶製品。

Romano說問題是由Waikato工廠未消毒的管道引起。他說三批重達42噸的乳清蛋白在2012年五月份被污染。

新西蘭初級產品部說,污染產品已經跟其他成分混合在一起製成1000噸消費產品銷往全世界。

Romano說恆天然還沒有收到任何人生病的報告,並說問題還沒有影響到任何鮮奶,酸奶,奶酪或持久的熱處理牛奶。

【大紀元2013年08月03日訊】(大紀元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童宇)

推薦連結: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相關連結:

新西蘭乳製品含菌 全球召回1000噸

新西蘭恆天然奶製品公司再出質量問題-大紀元

紐西蘭恆天然奶製品公司再出質量問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