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昆山爆炸 民谴官商勾结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4/atext112789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江苏省昆山市“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8月2号突然发生爆炸,造成71人死亡,近200人受伤,现场惨不忍睹,当局用卡车运送死者尸体。官方认定事故原因,是空气中浓度过高的粉尘,因为遇到明火产生爆炸。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缤纷水世界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四中人事大变动 刘源或进中央军委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昆山爆炸 民谴官商勾结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党媒定性周永康案 另有蹊跷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禁闻】巡视组进驻上海 习近平要挖根?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12省旱情严重 部份地区断水已3月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激怒习近平?正式启动对江泽民调查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新疆局势紧张 伊力哈木被当替罪羊?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禁闻】中国逮捕一名器官移植主治医生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04日讯】昆山爆炸 民谴官商勾结

江苏省昆山市“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8月2号突然发生爆炸,造成71人死亡,近200人受伤,现场惨不忍睹,当局用卡车运送死者尸体。官方认定事故原因,是空气中浓度过高的粉尘,因为遇到明火产生爆炸。

事件在大陆网路上引起强烈关注。很多人认为,大陆官商勾结导致政府监管缺失,才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网友“feiou”(飞鸥)在大陆社交网站“新浪微博”发帖说:“中荣金属车间里面长期粉尘弥漫,多名工人罹患尘肺病,投诉多次无果,几年前就有工人在工厂门口拉横幅抗议,可是当地政府却完全不处理这家台资企业,事故隐患终于酿成这次粉尘爆炸。”

还有很多网友表示,类似中荣这样有安全隐患的工厂,在大陆比比皆是,政府与企业勾结,无法进行监督。

港媒:周永康的“香港帮”是谁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已经过了几天时间,大陆媒体集中报导周永康的各类腐败、淫乱丑闻,海外媒体也纷纷发表评论分析周案走向,和下一步待查的、与周永康有牵连的中共高层、及其各类党羽。

8月1号,香港时事评论员黎则奋、在香港《苹果日报》发表评论文章说,周永康问题解决后,中共当局一定会处理香港问题,8月的人大会议应该会有所决定。

黎则奋说,未来香港地下党员和中央派驻香港的党员,谁会被牵连和被揪出清算,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黎则奋预计,现任香港特首梁振英将会充当“港版周永康”,成为中共换取港人政治信任的祭品。

周永康落马 政法系统待深查

而在大陆,周永康的“政法帮”,有两名官员已经落马,不过,仍有漏网之鱼。

日前,中共喉舌《新华网》发表一篇题为“周永康落马,哪一领域有待深入调查?”的博客文章提出,还有周永康在中共政法系统的亲信未被处理。

文章表示,周永康主管中共政法系统11年,扶植和培养了多少腐败亲信?但是,目前政法系统仅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余刚,两名官员被调查。人们绝不相信周永康浸淫多年的政法系统仅有两名腐败亲信。

编辑/周玉林

【相关连结】:

昆山爆炸非偶然 69条生命“300次错过逃命机会”

昆山爆炸后 家属“你能帮我找家人吗?”

昆山台企爆炸 小男孩多家医院找妈妈

昆山爆炸 党媒出大乌龙 或昆山当局提前预知?

昆山爆炸工厂前员工披露曾因粉尘吐血

昆山爆炸多数伤者烧伤面积超90% 医生:死亡率会很高

江苏昆山爆炸 一男子冲进爆炸现场寻妻

江苏昆山大爆炸 现场惨烈 数百人死伤(组图)

江苏昆山发生爆炸 已知65死伤过百(组图)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