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美宗教自由报告谴迫害 国会推反强摘议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3/atext1127725.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新闻周刊(434)星期二(7月29日),中共正式宣布对周永康立案审查。就在这一天前(7月28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13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在这份报告中,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家(Country of Particular Concern, CPC),理由是中国严重缺乏宗教自由。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新闻周刊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新闻周刊本周导览:打虎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欧美加强对俄制裁 俄不服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新闻周刊】危险的天空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阿尔及利亚航班 坠落驼队商旅之路马里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马航空难遗体下葬 西方加大力度制裁俄国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加萨停火12小时 休战无期 5湖4海 MP4 自由门 乐土成伤心地 澎湖空难消失的两分钟 翻墙天堂 MP4 无界新闻周刊本周导览:危险的天空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闻周刊(434)星期二(7月29日),中共正式宣布对周永康立案审查。就在这一天前(7月28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13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在这份报告中,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家(Country of Particular Concern, CPC),理由是中国严重缺乏宗教自由。

美国国务卿克里:“这份报告清晰、客观的审视了全球的宗教自由状况,报告的结果一目了然,可能会让一些国家,甚至美国的友邦感到不舒服,但这是为了能够改进。”

其实,从1999年开始,美国国务院已经将中国划定为特别关注国。今年的报告中又提到,法轮功学员等信仰人士,面临长期监禁、被迫放弃信仰、在监禁期间受到酷刑折磨。

在这一次的报告中,罕见提及了在江泽民直接授意下强行拘捕和秘密重判的中国空军元老级人物、法轮功学员于长新;被中共重判18年的北京法轮功研究会主要负责人、前公安部计算机管理司司长李昌。

《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指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没有受到“法律保护”。报告还关注北京法轮功研究会成员李昌。报告说,“法轮功学员李昌被判18年徒刑,他是法轮功的一位义务协调人,在1999年组织了一次和平抗议,他目前仍被关押。法轮功学员于长新在2000年被判18年徒刑,目前依然被拘禁。”

美国国务卿克里发布报告后,负责民主、人权和劳工事务的助理国务卿“马林诺斯基”,随后在讲话中提到为法轮功发声而被判刑的人权律师高智晟。

美国助理国务卿马林诺斯基(Tom Malinowski):“如今,中共政府经常严格限制民间信仰活动,有时甚至明令禁止,比如对法轮功,还迫害为法轮功辩护的人权律师高智晟。我们敦促中共政府按计划在8月7日释放高智晟,使他能够与家人团聚,并停止对他的骚扰和行动限制。”

人们常把表面上无法解释的事情和现象,称为巧合。就在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发表的隔天,7月29日,中共正式公开审查前安全主管、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周永康由于自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主动推动迫害,得到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赏识,积极配合当时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不仅如此,周永康和罗干直接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录音证据中,李长春亲口说出,周永康具体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曝光后,持续引起各方关注。就在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审查的第二天(7月30日),美国国会众议院的外交委员会281号决议案完成最后审议,这个决议案“公开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停止这一罪行。

美国众议院外委会主席Ed Royce:“我们都在此问题上发声,这非常重要。今天通过的这项议案,表达了坚定的立场,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这一行径。绝大多数中国人对这一状况尚不知情。”

议案公开谴责发生在中国的由国家认可的强摘器官行径;并要求中共当局马上停止所有强摘囚犯器官的行为;议案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同时,议案呼吁美国国务院在年度人权报告中对强摘器官问题进行更详细的分析。

美国众议院资深议员 Ileana Ros-Lehtinen:“很多中共官员被下达任务,要求消灭法轮功,殴打他们,关押他们,当他们被投入监牢后,再强行摘取他们的器官。这是令人恐怖的行径。这并非孤立的行为,而是中共有计划进行的。我们必须呼吁关注并令其停止。”

旅美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海外的一些人现在……由将信将疑,到深信不疑,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而且在这过程当中,各个国际组织拿出了很多的证据,让世人终于看清楚了如此邪恶的一个政府,来对自己的人民进行这样有组织、有预谋的这样大规模的屠杀,而且是活体摘除(器官),这是前所未有的,犯下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一桩罪行。”

这个议案目前已经获得美国两党近两百位议员的联署支持。下一步,将交由国会众议院全体表决。更新的情况,我将与您一起,持续关注。好,观众朋友,休息一下,广告之后,将带给您美国欧盟联手制裁俄罗斯、高雄爆炸案以及埃博拉病毒传播的最新情况。

【新唐人2014年08月03日讯】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脸书官网: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传十、十传百的两部影片:

遏止中共盗卖器官

为器官杀人:中国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惧怕的两部影片:

惊天黑幕》和《生死之间

二战期间,纳粹屠杀了六百万的犹太人,当时有人揭发了这个惨剧,但是没人相信,人类竟然会干出这样的事。不幸的是,历史悲剧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来,估计已经虐杀了几百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身体健康的则活摘器官盗卖,迫害致死的,则做成塑化标本贩卖,全世界展览,人们还是不相信这是事实,但是他却正在发生....。请您伸出援手,广传这些影片,一起制止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事。

面对活摘器官这样超越了邪恶底线的罪恶,可能任何人都会有一定的心理璋碍,也许是因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愿去触及,也许是因为争议太大,令人难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们不愿在这个问题上轻易表明态度,也许,有些国家包括美国在内,认为中共会因此罪恶的曝光而崩溃,产生的动荡会影响到美国,所以迟迟不愿曝光。但是无论有千种万种借口,其实这件事情的出现最终衡量的是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还能主导你,让你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而这个选择,在这个历史的关头,无论是对一个个人,一个团体,还是一个国家,都是至关重要的。

惊天黑幕

生死之间

【相关连结】:

美宗教自由报告谴迫害 国会推反强摘议案

【禁闻】宗教自由报告: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美公布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谴中共迫害法轮功

美发布宗教自由报告 促释放高智晟

克里国务卿发表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打压宗教自由 浙江强拆130多座教堂

720法轮功反迫害华府集会 宗教自由大联盟声援

宗教自由再收紧 南乐牧师被重判

中国宗教自由急剧恶化 美国举行听证会

中共违背政教分离原则受关注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焦点连结:

有关中共活摘器官应看的视评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认“系统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认“系统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国际:关于塑化人体标本尸体来源调查报告(上)

追查国际:关于塑化人体标本尸体来源调查报告(下)

中国器官移植黑幕 独家采访病患家属

神经外科泰斗施纯仁医师吁应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卫生署署长邱文达医师提政策协助反活摘器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