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预告】热点互动:签保密协议没商量,记者自由何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16/atext112330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大陆官方从7月15日起为约25万名记者换发2014年新闻记者证。与以往不同,今年强制记者签署保密协议,规定不能把从工作中获得的信息与海外媒体分享,甚至不能发表在本单位之外的任何平台,包括微博上。限制记者新规出台的背景是什么?中国新闻自由何在?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热点互动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北京天空 两小无猜 博客群
【预告】热点互动:签保密协议没商量,记者自由何在?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互动】“代表亚洲”的芮成钢为何被抓?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热点互动】美中又对话 还是各说各话?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热点互动】秘书帮的覆灭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热点互动】默克尔访华 亚洲外交变局?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互动】习近平访韩 是否针对日本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热点互动】徐才厚被公开治罪 剑指何人 小豆娘 MP4 无界【热点互动】七一游行创历史 百万港人为何怒?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讯】大陆官方从7月15日起为约25万名记者换发2014年新闻记者证。与以往不同,今年强制记者签署保密协议,规定不能把从工作中获得的信息与海外媒体分享,甚至不能发表在本单位之外的任何平台,包括微博上。限制记者新规出台的背景是什么?中国新闻自由何在?

今晚九点半,欢迎锁定热点互动热线直拨节目,并拨打电话参与讨论,热线号码646-519-2879。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相关连结】:

【禁闻】打压新闻自由 中共“违反马列”

美中对话 克里强调学术新闻自由

【禁闻】秘密或丑闻?广电总局禁记者泄密

【禁闻】港记协:新闻自由 危城告急

【禁闻】香港新闻自由“数十年来最黑暗”

港记协:港新闻自由数十年来最黑暗

王思想:新闻“两禁”何其荒诞

林忌:大陆没民主 香港没普选?

伍凡:六四25周年 中共借反恐扼杀全国公民运动

六四25周年 记者无国界呼吁放人解禁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