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曾成傑臨刑才知將死 獄警稱絕密

【中國視頻評論_曾成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17/a93267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已被湖南當局槍決的湘西房地產商人曾成傑的兒女----曾賢和曾珊,7月15號到長沙看守所領取父親遺物,警方拖延到下午才給。看守所獄警告訴他們,曾成傑直到12號當天,才知道大限已到,而且看守所獄警同樣當天才知道要對曾成傑執行死刑處決。獄警還說,核准曾成傑死刑的消息一直沒有下來,這是「絕密」。至今,曾成傑的辯護律師也沒有收到死刑覆核判決書。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聞】北京兩勞教所釋放法輪功學員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7月15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胡錦濤智囊力挺習近平 談假民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疑點重重 江門民眾不信政府 再遊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媒體「進口」傳言 官方為薄案試水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律師:唐慧案勝訴 衝擊勞教制度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律師:掩錯處死曾成傑 涉中共最高層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中國禁聞】7月14日完整版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已被湖南當局槍決的湘西房地產商人曾成傑的兒女----曾賢和曾珊,7月15號到長沙看守所領取父親遺物,警方拖延到下午才給。看守所獄警告訴他們,曾成傑直到12號當天,才知道大限已到,而且看守所獄警同樣當天才知道要對曾成傑執行死刑處決。獄警還說,核准曾成傑死刑的消息一直沒有下來,這是「絕密」。至今,曾成傑的辯護律師也沒有收到死刑覆核判決書。

曾珊兄妹15號一大早到長沙看守所領取曾成傑遺物,他們在辦公室隱約聽到所長接電話說﹕「你說先不給是吧?好,那我拖一會兒。」然後幹警就帶他們到一個會議室,說領導開會去了,要他們等待。

曾珊16號告訴《新唐人》,他們等到下午才領到父親的遺物,包括:兩封信和一些衣物。一封信是給哥哥曾賢,一封是給律師。

湖南房地產商人曾成傑女兒 曾珊:「我們昨天下午拿到的不是遺書,就是兩封信,一封是給我哥的,是6月1日的,還有一封是給律師的,是7月2日的,都沒有提到他說甚麼知道自己要被執行(死刑),都是還在積極的上訴。」

因長沙中院未通知家屬就對曾成傑執行死刑,併發微博解釋「法律沒有明文規定,對犯人執行死刑時,犯人必須跟親人見面。」而激起輿論炮轟。隨後,長沙中院再補充說﹕對曾成傑執行死刑前「驗明正身時」,法官告知他有權會見親屬,但曾成傑並沒有提出此要求,在他的遺言中也沒有提出。

曾珊根據這份微博向看守所索取父親遺囑,看守所說這兩封信就是遺書。但曾珊表示,曾成傑的兩封信中絲毫沒有提及所謂身後的遺言。

曾珊:「然後我哥哥問了看守所的人,就說我爸爸被執行的前一天,知不知道自己第二天會死。看守所的人就說,連他們看守所的人都不知道,一直沒有消息說核准已經下來。那個人說這個是絕密。他們都是第二天早上才知道。我爸應該也是第二天早上才知道。」

曾珊將要求法院拿出微博上所謂的「遺言」,來證明曾成傑沒有提過死前要見家屬的要求。

曾珊:「11.15因為根據他們在微博上的回覆,看來是說父親有一個遺囑。所以我們要寫一個申請書,跟他們申請要這個遺囑。」

曾成傑的辯護律師王少光表示,湖南當局將曾成傑的房地產開發公司資產,低價變賣給自己的獨資公司,隱匿資產足以還債的評估報告,把政府打壓融資行為引起的後果,全算在曾成傑頭上。同時,當局為了殺人滅口,竟然無視已經在卷的「鐵證」而隨意定案。

曾珊也認為她的父親絕不構成「非法集資」罪,因為沒有構成非法集資的要件,包括:曾成傑沒有揮霍,沒有非法佔有,沒有轉移、隱匿資產,融資款項也都用於生產經營。她說,如果不是因為曾成傑被捕入獄、和公司資產被秘密賤賣,曾成傑一定能還錢。

曾珊:「在我印象中他非常的勤勞,天天都泡在工地上,特別簡樸,有時候在工地上面都是吃盒飯,在我印象中都是特別的勤勞簡樸。然後還很善良,地震的時候還親自奔赴災區,還修了希望小學。」

曾珊7月13號才從媒體得知,曾成傑的死刑核准書6月14號已下達。但是她在微博的訪談中說,她在6月14號還會見了最高院刑二庭的法官,法官當時說一定會查清所有證據,不受湖南官員的影響,讓她相信法律。當時,法官並沒有提到曾成傑的死刑覆核已經下達。曾成傑的辯護律師王少光至今也沒有收到最高法院的死刑覆核書。

曾珊對網友說,義務協助的法學專家律師團將在近期組成,以討回曾成傑應得的部分,希望將來能全部返還融資群眾的錢。

曾珊兄妹7月15號從殯儀館領到父親骨灰。16號前往父親的家鄉邵陽市,準備給父親----曾成傑下葬。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訊】採訪編輯/秦雪 後製/王明宇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曾成傑遭「秘密處決」 各界質疑「器官或被摘除」

曾成傑被枉殺 王石驚醒懺悔 檢討重慶事件

曾成傑案轟動中國 法院成公敵「當局謀殺」

【禁聞】律師:掩錯處死曾成傑 涉中共最高層

曾成傑被秘密處死 民間融資之險

【微視頻】「威脅」太子黨?曾成傑必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