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揭中共戰略意圖 專家籲服貿重啟談判

【中國評述新聞_重啟_服貿談判】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16/a93251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台灣官方前一天委託中經院發佈服貿協議得評估報告,在星期二遭到多個民團與學者大動作召開論壇反駁,臺大經濟系主任鄭秀玲更直指,中共十二五戰略意圖,中資有計劃地要挖走台灣服務業人才,這是一場不對等競爭,呼籲重啟服務貿易協議談判。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朱瑞峰再曝高官醜聞 中辦下令封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郫縣數千人上街 抗議豆腐渣安置房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埃及臨時政府閣員就職 小豆娘 MP4 無界 洛杉磯市長:當用非暴力管道傳意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洪仲丘案 542副旅長何江忠收押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李天一案再爆雷語 清華教授挨批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台灣大型滑雪場 體驗極地冰凍感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中方霸佔台灣SOGO成都產業 海基會不管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港立會宴會張曉明 泛民要求真普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香港書展將開鑼 文化活動受歡迎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嚴選有機鮮果打製冰淇淋 好吃無負擔 霹靂乾坤 MP4 無界7月16日環球財經簡訊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服貿協議評估報告 蘇貞昌:報喜不報憂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揭中共戰略意圖 專家籲服貿重啟談判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總統網站遭駭 韓直指朝鮮三千黑軍 霹靂乾坤 MP4 無界陸克文取消碳排放稅 為大選準備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埃及再爆衝突 美副國務卿到訪關注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成都太百遭霸佔歇業 遠東求臺協助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百貨業龍頭赴陸 屢遭合作對像坑殺脅迫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美菲擴大軍事會談 擬讓美軍重駐基地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王室寶寶萬眾矚目 媒體醫院外搶拍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背7項逮捕令 墨西哥大毒梟落網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香港名校轉直資 遭遇反對潮 小豆娘 MP4 無界韓朝開城工作會談 分歧再現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台灣官方前一天委託中經院發佈服貿協議得評估報告,在星期二遭到多個民團與學者大動作召開論壇反駁,臺大經濟系主任鄭秀玲更直指,中共十二五戰略意圖,中資有計劃地要挖走台灣服務業人才,這是一場不對等競爭,呼籲重啟服務貿易協議談判。

臺大經濟系主任鄭秀玲:「主談的人請你站出來解釋,要不然,我們就是建議你重新談判。」

呼籲重啟服貿協議談判,臺大經濟系主任鄭秀玲直指,服貿協議談判沒把國家利益放在商業利益之上,不知道已經落入中共戰略陷阱。草率讓中資來臺營業、開醫院,把台灣人才挖回中國。

臺大經濟系主任鄭秀玲:「(中共)第十二個五年計劃是要怎麼樣,是要提升中國服務業的競爭力,它全世界找不到那麼便宜,那麼好用的這些白領專業人士,就在 台灣找,因為我們跟它同文同種,是不是,所以我們政府應該體會到,這是我們可以跟它討價還價的,你急著要,我們急著不給你開放,可是,我們官員也就開放 了。」

鄭秀玲強調,台灣非知識密集型服務業就佔86%,每家企業員工平均只有4.2人,規模相當小。但中國大陸,八成以上都是國企,在臺形成產業聚落後,會有更多中資進入。

臺大經濟系主任鄭秀玲:「國營企業背後會有甚麼,會有不只說,我要利潤最大,追求利潤最大,他可能有他政治的任務,有他的戰略的任務。過去因為是零星來的,這次是全面,他們都可來,各行各業都可以來,所以會促使他們更願意來,相對於過去。」

官方昨天委託中經院發佈服貿評估,認為服貿協議可以讓台灣GDP增加0.025%,但今天經濟、法律、社會學者都不買單,認為官方刻意模糊受害方,兩岸不對等競爭,台灣付出的代價太大。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訊】

重要連結:

中央廣播電台拆台南分台 希望之聲總裁籲各界關注

希望之聲傳播自由資訊 澳僑胞反對拆毀天馬台

護天馬台台南市民籲文化部列古蹟

突破中共訊息控制 天馬台擔重任

對大陸電波戰自廢武功 台灣急拆天中央廣播電台台南分台?

為法輪功維權 中國良心律師高智晟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服務貿易 協議談判 中共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