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白真淑用激動語氣說:「神韻 美得動人心魄,服裝的顏色綺麗多彩,舞蹈家的身體怎麼會如此的柔韌,雖然在韓國也有古典舞蹈,但是中國的古典舞真是太美了。曾經看到過很多舞蹈,但是多人渾然一體的表現,真是非常美麗的作品,深深感動了我。」

經營睫毛產品製造與植睫毛技術教育的白真淑,從美學角度讚揚神韻給她的感受:「五彩繽紛,感覺非常非常的美。色感協調的非常非常的綺麗生動。雖然沒有觸摸到,但是憑感覺,一定會具有非常美好的觸感!」

「這是人類的最高境界,是不同於其他的演出。演出展現了戰勝自我後,所達到的最高境界。」白真淑說, 身體的柔韌感並不是一兩天就能達到的,作為人,需要經過相當長時間的練習,才能使身體達到如此柔韌的地步。

她想奉勸沒有看過演出的人們:「這是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她強烈的推薦。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退休警官:希望幫助在中國受迫害的人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州議員盛讚中國傳統文化啟迪人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設計師:神韻的一切都那麼壯麗和輝煌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鼓舞人心 令人震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社會學教授:神韻是快樂的頂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電影製片人:神韻完美至極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巡演水原站落幕 藝術界盛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建築大師:神韻跨越時空 引人入勝

文:大紀元首發 建築大師:神韻跨越時空 引人入勝

2月11日晚上,成均館大學一行八人觀看了神韻在果川市民會館的首場演出。世界級建築大師、成均館大學建築系客座教授趙成龍發出這樣的感嘆:「神韻的演出跨越了相當廣泛的時間空間,非常不容易,但是組合構成恰到好處,引人入勝。」

他說,演出看得很開心,「舞蹈、音樂與舞台相銜接部份非常好,以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為背景,展現出人類和平相處、互助互利的生活概念。」

作為建築大師,他對神韻所展現出的空間時間之廣闊,深感震撼,「這演出詮釋出了相當廣泛的時間空間,非常不容易,但是組合構成恰到好處,引人入勝。將時間空間壓縮展開的部份,真是生動有趣。」

他最喜歡蒙古草原上的《筷子舞》,形容整場演出美不勝收,他興致勃勃地描述:「神韻的色彩超常的美麗,特別是服裝出奇的美麗,音樂深富節奏感,還能激發人的想像力,這點也非常好。」

同行的成均館大學藝術學部攝影系學生孫賢壽則說:「從神韻演出中,我們發現她的構思非常緊湊,第一部是甚麼,上半場是甚麼,下半場展現的又是甚麼,我們觀看當中發現,上半場和下半場的節目內容也包含各民族的文化。最後這些節目又合為一體,共同展現一個主題。比如最後一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詞意味著演出的內涵綜合到一起了。」

他認為「神韻演出的構思、結構很緊湊,很有規劃,不是要特別突出哪個項目,而是融合各個民族,這一點我覺得很好。」

他還說:「演出的內涵讓我非常感動,神韻除了傳達好的信息之外,還反映出了現今中國存在的問題。中共在排斥神韻是因為政治方面的原因讓他們不高興,是中共心裏不舒服,可是從藝術表演的立場來看,這是最合適的文化表現方式。」

「我們追求的最理想的東西,神韻用全身心的表達再表達。神韻在履行著這種追求,所以給我的印象很好。神韻傳達的信息對漢族、滿族、瑤族、蒙古族等各種民族文化都一樣,在節目中也是平等的對待,這種感覺在最後一位女高音的歌詞中確實展現出來了,所有的人都是從天上下來的,所有的人都是天上下來的王,這些內容透過歌詞講述給我們。」

他還對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深感神奇:「我自己很仔細的觀察女演員們的表現,她們的服裝看起來很簡練,但是袖子很細長,我覺得很美。他們的動作很輕快我覺得很美,可是表現出來的動作很大,這讓我覺得很有趣,很新穎,很神奇。」

他最後說:「以後還想看演出。因為觀看演出,每個演出都會讓我有所收穫,會讓我發生變化。神韻確實讓我有所領悟,讓我改變了我很多觀念。」

趙成龍是韓國首屈一指的建築大師,2008年曾經作為韓國總統李明博「設計韓國計劃」的建築大師熱門候選人之一,廣受關注,他亦在東大門「Design Plaza & Park」設計公開徵集活動中名列第二位,作品曾經代表韓國到美國哈佛大學韓國建築展中展出。

【大紀元2014年02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真韓國果川報導)

舞蹈家:神韻讓人更能體現純淨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家:神韻讓人更能體現純淨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11日晚在韓國「果川市民會館」的首場演出,再次贏得各界名流傾情讚歎。韓國舞蹈家吳美京(音譯)讚歎神韻說:「舞蹈動作純善純美,技能卓越。我個人覺得男演員的動作難度高,很有個性,令我意猶未盡,還想觀看。」

吳美京目前擔任萬民藝能委員會的舞蹈教師。萬民藝能委員會隸屬萬民中央教會。是韓國超大型教會。

吳美京說:「(神韻)小道具的使用和舞蹈動作,所要表達的意境,傳達給觀眾的內涵非常純正。我覺得或許是因為包容了很多信仰的因素,所以更能體現純淨的感覺。」

她對《筷子舞》等神韻舞蹈節目讚賞有加:「通過舞蹈既表現了故事情節,還動感十足,男舞蹈演員們的技藝也非常好。《哪吒鬧海》的故事很有趣,故事情節出神入化,通過舞蹈表現出來,傳達的信息也很好。」

她說:「演出完好呈現了善良和美,觀看晚會後體會到,全世界的華人(藝術家)凝聚在一起,為了復興並傳播中華文化進行了不懈努力,(他們的演出)充分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

吳美京表示會向朋友介紹神韻,她會說:「(神韻)和目前的各種演出有完全不同的感覺,能感受到很多純淨的因素。我會介紹神韻舞蹈的卓越技藝或現場樂團伴奏等部份,介紹基本的基礎性的部份和技藝方面的部份。」

萬民藝能委員會的演出企劃楊繼淑(音譯)同樣表示:「這場晚會給人純淨的感覺。」「演出完好呈現了善良和美,觀看晚會後體會到,全世界的華人(藝術家)凝聚在一起,為了復興並傳播中華文化進行了不懈的努力。」

她讚歎說:「(神韻)和目前的各種演出有完全不同的感覺,能感受到很多純淨的因素。」

【大紀元2014年02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真韓國果川報導)

公司總裁:美得動人心魄人類最高境界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裁:美得動人心魄人類最高境界

Rainbow cosmetic總裁白真淑(攝影:全宇/大紀元)

Rainbow cosmetic 總裁白真淑2月11日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果川的第一場演出,她驚嘆神韻演出美得動人心魄,展現了人類最高的境界。

白真淑用激動語氣說:「美得動人心魄,服裝的顏色綺麗多彩,舞蹈家的身體怎麼會如此的柔韌,雖然在韓國也有古典舞蹈,但是中國的古典舞真是太美了。曾經看到過很多舞蹈,但是多人渾然一體的表現,真是非常美麗的作品,深深感動了我。」

經營睫毛產品製造與植睫毛技術教育的白真淑,從美學角度讚揚神韻給她的感受:「五彩繽紛,感覺非常非常的美。色感協調的非常非常的綺麗生動。雖然沒有觸摸到,但是憑感覺,一定會具有非常美好的觸感!」

「色彩協調太美了,令人驚嘆!」她說,神韻的色彩給了她很多靈感:「五彩繽紛的色彩,會啟迪人的靈感。特別是在美容界,亮麗的色彩是非常關鍵的。」

她說,神韻給她的感動太大了,到目前為止,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麗的演出。舞蹈家如果沒有那麼多的付出,絕對無法做出來這樣的演出。

「這是人類的最高境界,是不同於其他的演出。演出展現了戰勝自我後,所達到的最高境界。」白真淑說, 身體的柔韌感並不是一兩天就能達到的,作為人,需要經過相當長時間的練習,才能使身體達到如此柔韌的地步。

她想奉勸沒有看過演出的人們:「這是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她強烈的推薦。

【大紀元2014年02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戴德蔓韓國果川報導)

舞蹈界元老: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界元老: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

韓國舞蹈界元老、世界交流協會代表韓順瑞Soon Seo Han(攝影:全宇/大紀元)

「每一個舞蹈演員的表現相當的優秀,每一個動作是那麼柔美,柔韌有餘,太精彩了,我使勁的鼓掌。我覺得這是不管是誰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韓國舞蹈界元老、世界交流協會代表韓順瑞Soon Seo Han2月11日晚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果川市民會館」的演出後,發出這樣的讚歎。

觀賞神韻演出結束後已經走到地鐵站的韓順瑞特地返回會場,希望記者可將她對神韻演員的感謝透過報導告知神韻。

韓順瑞是舞蹈界元老,從事舞蹈演出長達65年但她說,從沒看過神韻這樣優美的演出。她說:「之前我也時常看演出,也曾經去過中國,但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豐富多樣的演出,非常的好。感覺經過了非常忠實認真的練習過程,舞蹈演員們一定吃了非常多的苦。我想說,演員們付出了非常多的功夫,了不起。」

她再次對神韻表達謝意:「都很精彩,說不出那個節目更好…特別是從舞台中追到背景天幕中去的場面......去年我發表的作品也採用了很多影像,但是神韻的影像比我們更領先,讓我很羨慕。今年5月份我還要發表作品,我想也向學習神韻的背景天幕技術。請向團員們轉達他們辛苦了,他們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的艱苦訓練,而且都是年輕的團員們,以後前途無量。」

「我雖然看過很多舞蹈,但是,(像神韻一樣)如此多的舞蹈演員展開的演出,還是第一次看到。每一個舞蹈演員的表現相當的優秀,每一個動作是那麼柔美,柔韌有餘,太精彩了,我使勁的鼓掌。我覺得這是不管是誰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

她對天幕、服飾色彩、舞蹈表演、聲樂表演等都讚不絕口:「天幕非常棒,感覺對舞蹈演員們具有非常突出的烘托效果。動態天幕棒極了,太逼真了。服飾色彩搭配相當的出色,服飾的色彩非常絢麗多彩,舞蹈演員的身材與服飾,搭配得天衣無縫,真的是費了很多心思。舞蹈演員們達到那水準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給我留下了深刻意義。聲樂家的歌聲也十分了不起。因此如此卓越的團體繼續發展下去,感覺一定會受更多人的歡迎。」

有很多人感到有種幸福感或心靈淨化,她也有同感。「雖然我們演出團也帶著相同的感情,通過故事來表現,儘管也是費盡心思,但是感覺(神韻)演員們真是非常非常的認真的努力。每一個動作都要繞幾個圈子,難度非常大,但是完成的很完美細緻,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她說:「我覺得從事舞蹈的人都應該來看一次神韻呢。」

【大紀元2014年02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戴德蔓韓國果川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退伍軍人:願傳統不被殘暴獨裁壓迫

神韻紐約掀熱潮 週末場全爆滿

醫生和科學家夫婦把神韻推薦給每個人

上演一週 神韻舊金山再掀高潮

神韻再現豐富歷史 設計師尋找靈感

編舞:精準度讓人驚嘆

心理學家:神韻展現星球上最好的美

神韻再現中華神傳文化 老少著迷

神韻完美展現人類回天之路

室內設計師:神韻是最珍貴的記憶

保留文化之根 神韻應回到中國

神韻給紐約音樂家帶來創作動力

杜克榮譽副校長:神韻引領中國文化未來

律師行合夥人:神韻巨大能量讓我共鳴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