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樂器演奏家:神韻賦予音樂新的生命

【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俄亥俄州哥倫布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11/a846092.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正統文化以及完美結合中西方樂器的樂團吸引了眾多藝術屆人士前來觀賞。演奏民族樂器20多年的樂器演奏家蘭迪‧克萊珀和全家人去看了演出。

蘭迪‧克萊珀:「我很喜歡『神韻晚會』演出非常棒,演出的天幕、服裝、演奏家和舞蹈演員的天賦,神韻的多樣性,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作為一名音樂家,我喜歡(神韻)的樂團。在西方古典音樂中,一切都是結構化的。但中國樂器加入演奏時,那些傳統的中國樂器,整個音樂被賦予了新的生命和活力。我非常喜歡神韻晚會中的故事,中國的不同地區、中國的歷史,文化中的精神內涵。我瞭解到,現在在中國「法輪功」被鎮壓,神韻晚會在這方面給與觀眾更多的瞭解,這非常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舞蹈藝術家:神韻舞蹈來自天堂我們也來自天上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洛城落幕觀眾驚嘆回味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學校創辦人:神韻喚醒世人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美不勝收的演出鼓舞人心的信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5湖4海 MP4 無界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正統文化以及完美結合中西方樂器的樂團吸引了眾多藝術屆人士前來觀賞。演奏民族樂器20多年的樂器演奏家蘭迪‧克萊珀和全家人去看了演出,他表示神韻賦予了音樂新的生命。

蘭迪‧克萊珀:「我很喜歡神韻演出,非常棒,演出的天幕、服裝、演奏家和舞蹈演員的天賦,她(神韻)的多樣性,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作為一名音樂家,我喜歡(神韻的)樂團。在西方古典音樂中,一切都是結構化的。但中國樂器加入演奏時,那些傳統的中國樂器,整個音樂被賦予了新的生命和活力。」

蘭迪表示能從神韻中瞭解到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蘭迪‧克萊珀:「我非常喜歡(神韻中的)故事,瞭解中國文化、中國的不同地區、中國的歷史,(文化中的)精神內涵。我瞭解到,現在在中國(信仰)被鎮壓,(神韻)在這方面給與觀眾更多的瞭解,這非常好。」

蘭迪的太太軟件工程師多拉和女兒艾琳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多拉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完美。

多拉‧克萊珀:「(神韻)完美無瑕,做的非常非常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艾琳‧克萊珀:「我喜歡(神韻舞蹈)的整齊劃一,還有演出的色彩、服飾,我還喜歡(神韻所展現的)故事,能夠瞭解到一些中國文化和歷史。」

克萊珀一家:「我愛神韻。」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南加觀眾﹕人人都該看神韻【神韻巡迴藝術團_艾斯康迪】

神韻吸引休斯頓眾多族裔閤家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_美國休斯頓】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