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前女高音:神韻歌唱家歌聲氣勢恢宏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10/a1059251.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克裡斯蒂娜‧利普斯基:「我尤其喜歡那個女高音,她的歌聲高雅無比,擁有捨我其誰的力量,彷彿在歌唱她自己的神韻,氣勢恢宏。」「在我眼中,紅魔就是壓迫的象徵。現今中國大陸就在經歷著這樣的壓迫。」

殘障人士教育諮詢公司老闆馬克‧弗朗西斯:「我真的被震驚了!服裝美極了!還有舞蹈演員們,我覺得他們是在用表情詮釋故事,不僅僅是肢體動作,還運用了令人動容的表情。精彩,精彩至極。」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設計師:神韻的一切都那麼壯麗和輝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鼓舞人心 令人震撼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社會學教授:神韻是快樂的頂峰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電影製片人:神韻完美至極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巡演水原站落幕 藝術界盛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前女高音:神韻歌唱家歌聲氣勢恢宏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眾:神韻超越國界令人思考人生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8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車城底特律的第3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曾經身為職業歌唱家的克裡斯蒂娜‧利普斯基女士,尤其對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讚歎不已。

克裡斯蒂娜‧利普斯基:「我尤其喜歡那個女高音,她的歌聲高雅無比,擁有捨我其誰的力量,彷彿在歌唱她自己的神韻,氣勢恢宏。」「在我眼中,紅魔就是壓迫的象徵。現今中國大陸就在經歷著這樣的壓迫。」

教育諮詢公司老闆馬克‧弗朗西斯認為神韻的舞蹈演員,在用令人動容的表情和肢體詮釋故事。

殘障人士教育諮詢公司老闆馬克‧弗朗西斯:「我真的被震驚了!服裝美極了!還有舞蹈演員們,我覺得他們是在用表情詮釋故事,不僅僅是肢體動作,還運用了令人動容的表情。精彩,精彩至極。」

車展承辦商傑夫‧克雷斯和職業治療師凱西‧克雷斯讚嘆神韻藝術家們的艱辛付出。

車展承辦商傑夫‧克雷斯:「傑出的表演,音樂和舞蹈內容充實豐富。從雜技和體操動作中不難看出,他們為此付出了多少艱辛。太好了!」

職業治療師凱西‧克雷斯:「漂亮的配合,服裝五彩繽紛。舞蹈演員的美讓我動容,他們步調一致,配合的天衣無縫。我能夠猜到他們的付出有多少。」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鄰克城 首演滿場觀眾感激

東京的外國人迷上了神韻

珠寶設計師:神韻展示生命意義是愛和慈悲

神韻節目精彩 內容發人深省

神韻歌詞是讚美神的聖歌

夏洛特滿場 商界人士觀神韻深感幸運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神韻八臨加拿大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信仰迫害觸動西方觀眾

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神佛最終將主宰一切

畢生看秀 神韻最壯觀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