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精彩演出 各族裔紛紛讚嘆

【中國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新西蘭】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10/a845814.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在新西蘭最大的城市奧克蘭精彩演出,吸引了不同族裔,不同身份的觀眾,他們對神韻精湛的演出讚不絕口。

《神韻晚會》在新西蘭早已受到各界人士慕名追捧,每年欣賞神韻演出早已成為一種潮流,看完演出後他們遲遲不願離去,談起神韻來,如數家珍,讚歎不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歌城藝術家:神韻呈現另一美好世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樂器演奏家:神韻賦予音樂新的生命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助理副總裁:併肩抗爭戰勝邪惡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經史上最強暴雪波士頓神韻熱升溫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銷售顧問:神韻蘊含的能量震撼心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為神韻提前一天出發:這是神的旨意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B版)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公司總裁:神韻精彩非凡引人入勝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客服經理:神韻蘊含的能量震撼心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彩演出各族裔紛紛讚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新西蘭終場演出再現爆滿盛況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大學行政經理:神韻是頂級作品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記錄片製作人:神韻音樂賦予表現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退休大學校長:神韻告訴人邪不勝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伍斯特觀眾:想要的就是神韻票 小豆娘 MP4 無界芭蕾舞團銷售助理:演出如身臨其境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毛利藝術家:神韻原汁原味感人至深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保守黨領袖:神韻讓神傳文化再閃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銀行董事長:驚喜看到信仰回歸人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俄經濟官員:喜歡神韻的一切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最大的城市奧克蘭精彩演出,吸引了不同族裔,不同身份的觀眾,他們對神韻精湛的演出讚不絕口,和大家分享各自的感受,一起來看看。

神韻在新西蘭早已受到各界人士慕名追捧,每年欣賞神韻演出早已成為一種潮流,看完演出後他們遲遲不願離去,談起神韻來,如數家珍,讚歎不已。

凱倫‧揚:「舞蹈演員很優美,非常精彩。我很喜歡(中國)古典舞的高貴,和漢王朝的節目,很賞心悅目。演出的顏色和演出服裝都非常精彩。我覺得這裡面有很多漢朝的歷史涵義,這一篇歷史也很引人入勝。」

艾理特‧絲特姿:「我對演出中的顏色和優雅情有獨鍾。我特別喜歡『春來早』的那個舞蹈。這是一個獨壓群芳的演出。天幕的運用也非常精彩。整場演出精彩絕倫。」

格蘭尼‧布郎:「我非常喜歡。我們也從漢密來。整臺晚會,演出服裝,佈景,我都非常喜歡。我特別鍾情舞臺和天幕的互動。」

洙麗‧麥克懇:「有時我自己也會起舞。所以我知道要這麼多的舞蹈演員如何精彩的表演,需要多少艱苦的訓練。演出服裝我簡直無法相信我的眼睛。整臺演出的顏色絢麗無比。這麼多舞蹈演員可以在同一時間跳舞和微笑,他們是怎麼做到的?他們看起來很高興。非常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