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性」的暴風雪卻沒有擋住觀眾欣賞「神韻晚會」的熱情。「神韻晚會」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軸,展現中國不同朝代、不同民族的文化歷史,並融合中華五千年古老文明的精神內涵,令觀眾陶醉不已,忘卻了暴風雪的肆虐。他們在享受著「神韻晚會」的同時,紛紛發出內心的讚歎。

觀眾讚歎,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晚會,充滿神性,告訴人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公司總裁:神韻精彩非凡引人入勝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客服經理:神韻蘊含的能量震撼心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精彩演出各族裔紛紛讚嘆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新西蘭最後一場演出再爆滿現盛況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大學行政經理:神韻是頂級作品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記錄片製作人:神韻音樂賦予表現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退休大學校長:神韻告訴人邪不勝正 小豆娘 MP4 無界伍斯特觀眾:想要的就是神韻票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芭蕾舞團銷售助理:演出如身臨其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毛利藝術家:神韻原汁原味感人至深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紐保守黨領袖:神韻讓神傳文化再閃耀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銀行董事長:驚喜看到信仰回歸人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大學教授:神韻神性內涵啟發世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麻州牧師: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演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辛辛那提觀眾: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觀眾呼聲:希望神韻將傳統文化帶回中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印第觀眾:你想要的都在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風采感染伍斯特觀眾歎啟迪生命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醫生:喜歡神韻所傳達的祥和信息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印第藝術人: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演出溫暖了剛經歷過暴風雪尼莫襲擊的麻州觀眾的心,在週六晚波士頓首演結束後,觀眾們起立為神韻鼓掌致意。

剛經歷了暴風雪尼莫(Nemo)的襲擊,馬薩諸塞州(簡稱麻州或麻省)首府波士頓的街道披上了約2英尺厚的銀裝。2013年2月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歌劇院 (Boston Opera House)上演了波城巡迴演出的首場。觀眾讚歎,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晚會,充滿神性,告訴人真相。

2月8日,暴風雪尼莫以每小時40英里的風速襲擊美國東北部新英格蘭地區,給部分地區帶來高達3英尺的積雪。麻州州長派翠克發佈了自1978年以來首次的全州道路關閉、公共交通停駛的禁令,使得紐約與波士頓之間的鐵路交通也中斷,並呼籲民眾如果沒有必要外出都儘量留在家中,以免受困暴風雪中。這一禁令一直持續到2月9日下午4點才解除 ,但公交系統依然關閉,將至10日早上才會開通。

但是,這場被稱為「歷史性」的暴風雪卻沒有擋住觀眾欣賞神韻演出的熱情。當晚,許多民眾坐計程車或自行駕車前來觀看神韻演出。這台由神韻藝術團原創,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軸,展現中國不同朝代、不同民族的文化歷史,並融合中華五千年古老文明的精神內涵於其中的晚會,令觀眾陶醉不已,忘卻了暴風雪的肆虐。他們在享受著這台演出的同時,紛紛發出內心的讚歎。

來自麻州北部的North Reading的布朗夫婦興奮地表示,他們在解禁的四點那一刻就立即出門,不僅先在波士頓中國城品嚐了一頓中國餐,還如願地看到了期待已久的神韻演出,兩人滿心歡喜。

房地產顧問:節目告訴民眾真相 喚醒良知

Damien Stefanidis與Mable Stefanidis夫婦二人都從事房地產行業,一人擔任顧問,另一人是經紀人,他們表示,神韻美麗而感人。

Damien Stefanidis與Mable Stefanidis夫婦他們表示,神韻美麗而感人。

Mable Stefanidis女士說:「這個演出美極了,我對那古典服飾的長袖特別著迷,所有的節目都讓我驚喜異常,因為每個舞蹈都在講述故事,而那些故事都非常吸引人,有的很感人。我也很高興能瞭解到中國人民的精神和宗教信仰。」

Damien Stefanidis先生對神韻也讚歎不已:「這個演出非同尋常的傑出。她有非常強的娛樂性,絕美的視覺享受,色彩,舞蹈和音樂妙不可言,而且演出充滿了神性信息,傳遞了美好的精神信仰和高尚的情操,同時昭彰正義。」

Stefanidis先生表示,尤其是節目《奇緣》特別感人,「那對父女遊客在北京旅遊,但卻意外被抓的節目,令我印象最為深刻。她讓我意識到在中國鐵幕後面發生了什麼,有太多的事實被隱瞞。我認為把這些呈現在舞台,告訴人們,這非常重要,而且絕對有必要,因為,要告訴民眾這些真相和喚醒良知」。

資深航天工程師:晚會如一股清風潤物無聲 但卻可改變世界

Robert Reyling夫婦一同觀賞神韻演。Reyling先生表示:「演出傳遞了創世主來世的信息,節目中圍繞這個信息有著非常好的詮釋,我很高興的瞭解到這一點。」

Robert Reyling是一家航天工業公司的資深工程師,當晚觀看神韻的票是太太Maureen Reyling送給他的生日禮物。他表示,自己曾多次訪問過中國,對中國很熟悉。他說:「演出展現了中國那些古代的輝煌歷史,也揭示了中國的當今社會現狀,這是非常好的創意。」

他接著說:「對我這個在軍工企業工作多年的人來說,我一直關注中國,從過去到現在,還有其它方面的演變過程。當今中國和我們,即使有合作往來關係,但卻充滿挑戰性。而從神韻節目中,我看到了那些美妙的舞蹈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傳統價值理念,她猶如一股清風,潤物無聲,但卻可以改變世界。」

他認為,神韻晚會在讓觀眾感受藝術之美的同時,會從中受益,「這晚會對人非常有益」。

Reyling太太則說:「這晚會實在是太美了,舞蹈動作精確一致,服飾令人讚歎,美不勝收。從大幕一拉開,我就被吸引住了。整台晚會,我就像海綿一樣,拚命地想把演出的內容儘量吸收。」

Robert Reyling先生補充說:「演出傳遞了創世主來世的信息,節目中圍繞這個信息有著非常好的詮釋,我很高興地瞭解到這一點。」

櫥櫃製造商﹕神韻是完美、傑出的演出

Geil是一位教育工作者,從事教學30多年。當晚她與先生Dimitri前來觀看了演出。她表示,神韻晚會美麗而感人。

Geil說:「哦!這晚會太令人驚歎了,演出華麗壯觀,演員們才華橫溢,實在是精彩絕倫。他們是真正的在用豐富的情感和內心來表演,對此我非常欣賞。」

她表示,舞蹈《奇緣》深深地感動了她:「那個節目的故事情節被演員們的表演刻畫的入木三分,感人至深,她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其實,每一個節目都很美,都讓我陶醉。」她也很高興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我很喜歡演出內容中的傳統文化和各族裔人民,而且我感覺整個演出自始至終傳遞著很深遂的內涵」。

Dimitri先生是櫥櫃製造商,他表示:「這是一台傑出、非凡的晚會。尤其是他們(神韻藝術家)用如此美的藝術形式,將真相告訴人們,非常了不起!我非常敬佩他們!我愛中國的傳統文化。神韻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演出,我非常沉醉其中,了不起!」

這次,是神韻藝術團第七次到波士頓的演出,原本首場演出於2月8日晚開演,但由於尼莫的來襲,劇院不得不將2月8日晚和9日下午的兩場演出改到2月11日和12日晚演出。劇院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早聞神韻晚會的超凡入聖,這場暴風雪干擾神韻,非常糟糕。他們認為波士頓人是不會因此而受阻擋。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