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5/a886973.html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4日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讓紐約各界名流感動。著名移民律師、法學教授馬丁‧羅斯坦第三次看神韻,他感動於神韻體現出邪不勝正的理念,每看一次神韻,都有新的體會。「我能感受到更多的內涵,卻無法用語言表達。非常好,感覺非常溫暖、非常安全、非常欣喜,言辭無法描述那種感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東方飛羽 博客群
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小豆娘 MP4 無界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公司合夥人:神韻如其名 受神的啟迪 小豆娘 MP4 無界紐約市官員: 享受神韻的每一分鐘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學術界讚神韻普世價值 可改變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絕美頂級 著名指揮家讚嘆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中華文化輝煌 盡在神韻自由展現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4日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讓紐約各界名流感動。著名移民律師、法學教授馬丁‧羅斯坦第三次看神韻,他感動於神韻體現出邪不勝正的理念,每看一次神韻,都有新的體會。

著名律師、同時也是法學教授的馬丁‧羅斯坦,感動於神韻傳達出正義的力量。

律師、法學教授馬丁‧羅斯坦:「每個節目都讓我感動。摧毀邪惡像徵,以及上天的保佑,感動了我。」

羅斯坦說,看了神韻,內心充滿溫馨和安全感,難以用語言表達。

律師、法學教授馬丁‧羅斯坦:「我能感受到更多的內涵,卻無法用語言表達。非常好,感覺非常溫暖、非常安全、非常欣喜,言辭無法描述那種感受。」

羅斯坦表示,這是他第三次觀看神韻,每一次看都感受到更多的內涵。

律師、法學教授馬丁‧羅斯坦:「今天我更多體驗到的是演出的整體效果,一切都融合在一起,不只是主要舞蹈演員,還有音樂、特效配合、天幕,合在一起,完美無瑕。以前我沒有欣賞到這種整體的美。」

神韻有三個同等規模的演出團目前正在日本、美國的佛羅里達州,以及紐約市同時演出。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一直持續到本週末。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

相關連結:

沖繩舞蹈老師:最高的傑作

震撼心靈的藝術才最好

佛州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神韻三大藝術團 同步引燃「全球神韻熱」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