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4月24日晚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的巴巴拉曼劇院(Barbara B. Mann Performing Arts Hall) 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前來觀賞演出的1,600多名觀眾被神韻純淨而高雅的傳統藝術深深打動,讚歎聲不絕於耳。

Thompson先生稱讚道:「太奇妙了,我深深沉醉其中!舞蹈太卓越了,故事情節非常豐富有趣,我真希望自己對中國文化瞭解得更多,來更好地理解一些故事背景。演出真妙,我真的很享受!」

脊椎治療學博士Danny Porcelli與太太和岳父母一道欣賞神韻演出後,盛讚道,「演出太出色了,我很欣賞藝術家的動感,這是最吸引我的部份,(藝術家們)流暢、優雅、如行雲流水一般!」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博客群
佛州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麥爾斯堡首演 一票難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紐約客落淚:應讓神韻登上中國舞臺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等待三年看神韻 金融顧問如願以償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聖路易神韻落幕 晚會驚豔四方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初體驗 美好記憶永留存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一生中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一生中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演出」

2013年4月2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Fort Myers)巴巴拉曼劇院(Barbara B. Mann Performing Arts Hall)的第二場演出,迎來了全場爆滿的觀眾。神韻美名在佛州口耳相傳,各族裔觀眾慕名而來,高超的藝術造詣與對傳統文化的深刻詮釋令觀眾如癡如醉,場內掌聲連連,氣氛極其熱烈。

Sally Holl醫生及曾在Eastman Kodak公司工作的先生David Holl從英國來佛州渡假,第一次看神韻,倆人都表示一生中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完美的演出。

Holl夫婦在佛州有地產,兩人每年都會來美國渡假兩次。今年春天在佛州停留三個星期的Holl夫婦在電視上看到神韻廣告,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於是兩人決定立即買票來看演出。

看完神韻後,Holl先生說:「好得令人難以想像!顏色美妙紛呈,真是非常神奇、不可思議的演出,舞蹈演員們似乎是從舞台中飛過,編舞也精彩極了。」

Holl太太贊同道:「是呀,棒極了。當(女舞蹈演員們)旋轉時真是太美了!像一個個花朵盛開在舞台上。」

兩人都希望自己明年能在英國看到神韻演出:「如果能夠在英國欣賞就太棒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

鋼材製造業主:一定介紹好友觀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鋼材製造業主:一定介紹好友觀看神韻

4月2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美國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Fort Myers)的巴巴拉曼劇院(Barbara B. Mann Performing Arts Hall)舉行了本市的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當大幕拉開,一幅幅絕妙的畫面展現在觀眾面前,立即贏來滿場熱烈的掌聲,在場1,600餘名觀眾無不為之讚歎。

Michael Keppler女士和先生Gene Keppler在當地經營一家鋼材製造公司,他們有幸一同前往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採訪時他們對兩個半小時的演出讚不絕口,Keppler女士表示:「我們之前在廣告上看到神韻要來的消息,就決定買票觀看演出。演出真的非常精彩,我都不知如何形容了,一切都非常完美!」

她表示:「最令我驚歎的是高科技的背景天幕,舞蹈演員們飛入屏幕,又飛出來。我真的好好奇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分秒不差,這真是太精彩了!我一直在心底裡喊道Wow(哇),這太神奇了。而在今晚的演出中,我學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明年我還會再來看神韻全新的節目的。」

Keppler先生也在一旁稱讚說:「最讓我觸動的是神韻的音樂,讓人身心愉悅。而獨唱的歌詞也頗具神性,這是我此前未接觸到的中華文化。」他得知神韻還會到佛州聖彼得堡、西棕櫚灘和墨爾本,並且神韻還有全球巡迴演出的時候非常開心,並表示一定會介紹好朋友前去觀看。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

「神韻演出充滿能量和豐富的文化內涵」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充滿能量和豐富的文化內涵」

來自厄瓜多爾的美國移民Manuel Bustamante內科醫生及太太在觀看神韻演出後,高興地說:「演出非常美妙、精彩、色彩豐富,難得一見!」(攝影:梁慕然/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4月24日晚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的巴巴拉曼劇院(Barbara B. Mann Performing Arts Hall) 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前來觀賞演出的1,600多名觀眾被神韻純淨而高雅的傳統藝術深深打動,讚歎聲不絕於耳。

邁爾斯堡是美國著名渡假休閒城市,常年吸引大量來自全美和世界各地的遊人到此地旅遊。來自厄瓜多爾的美國移民Manuel Bustamante內科醫生及太太在觀看神韻演出後,高興地說:「演出非常美妙、精彩、色彩豐富,難得一見!」

Bustamante充滿讚歎地說:「神韻舞蹈演員的功底和技巧非常高超,我們好喜歡。」

Bustamante太太表示:「神韻演出充滿能量和豐富的文化內涵。演出非常美麗,色彩紛呈,絢麗多姿,就連4歲的女兒都完全沉浸在整場演出中,竟然可以安靜的坐在劇場裡整整三個小時,目不轉睛、饒有情趣地從頭看到尾,這點真令我們感到吃驚!」

Busamante夫婦表示,下次神韻再來邁爾斯堡或附近城市演出,他們一定不會錯過。

脊椎治療學博士Danny Porcelli與太太和岳父母一道欣賞神韻演出後,盛讚道,「演出太出色了,我很欣賞藝術家的動感,這是最吸引我的部份,(藝術家們)流暢、優雅、如行雲流水一般!」

Porcelli先生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和極富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此前他曾嚐試瞭解中國文化,但是卻因為其深奧複雜而作罷。他笑著說道,「(看了神韻)我對中國文化有了更多一點瞭解,演出再次激起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濃厚興趣,回去我打算要做更多搜索和研究。」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

「神韻激起我們對中國傳統文化濃烈興趣」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激起我們對中國傳統文化濃烈興趣」

律師公司Thompson Family Law業主Steven Thompson(右)及太太-地產公司業主Deborah Hussey(左)在觀看神韻演出後,對曲目和舞蹈讚不絕口。(攝影:梁慕然/大紀元)

4月的美國佛羅里達州,海風輕緩,氣候宜人。24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西南部的小城邁爾斯堡舉行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能容納1600多人的巴巴拉曼劇場,座無虛席。演出結束後,觀眾們帶著驚喜和歡愉的表情,表達自己被神韻所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明史和莊重高貴的中國古典舞所深深打動。

不少觀眾在步出劇場時情不自禁地說,自己已經等不及神韻明年的演出,他們非常期待能再次體驗神韻帶給人們的這番不同尋常的精神之旅。看得出,在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後,他們已經成為了神韻粉絲。

律師公司Thompson Family Law業主Steven Thompson及太太-地產公司業主Deborah Hussey在觀看神韻演出後,對曲目和舞蹈讚不絕口。

Thompson先生稱讚道:「太奇妙了,我深深沉醉其中!舞蹈太卓越了,故事情節非常豐富有趣,我真希望自己對中國文化瞭解得更多,來更好地理解一些故事背景。演出真妙,我真的很享受!」

他特別提及對舞蹈演員們的敬佩,「舞蹈太棒了,這些舞姿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非常高難度!我可以想像(他們)所經歷的嚴格訓練,我真開心能夠欣賞到神韻製作的不同凡響的演出!」

Hussey女士用「精緻細膩(exquisite)」來形容整場的演出,她非常享受藏族、蒙古族等不同地域舞蹈及文化。《頂碗舞》、《智收沙和尚》以及《奇緣》都令她印象深刻,特別是《智收沙和尚》中人物從江中蹦出躍至舞台的特效,令她稱奇。

Hussey女士還說,神韻激起她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濃烈興趣,回去後,她一定要在這方面做更多瞭解和探索。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