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自己公司的紐約長島建築工程顧問Chris Petallides去年是一個人到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看神韻晚會的。「神韻的節目精彩得令人難以置信!」他在演出後意猶未盡地說。在獅子會的一個中國文化介紹會上瞭解到神韻的他,看過去年的神韻晚會後非常震撼,「所以今年我把一家人和幾位同行朋友都帶來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5湖4海 MP4 無界【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合夥人:神韻如其名 受神的啟迪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紐約市官員: 享受神韻的每一分鐘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學術界讚神韻普世價值 可改變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絕美頂級 著名指揮家讚嘆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中華文化輝煌 盡在神韻自由展現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水牛城演出 音樂人驚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演出令我激動落淚

文:大紀元首發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演出令我激動落淚

建築工程顧問Chris Petallides在2013年4月21日觀看紐約林肯中心的神韻晚會(攝影:徐竹思/大紀元)

擁有自己公司的紐約長島建築工程顧問Chris Petallides去年是一個人到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看神韻晚會的。今年4月21日(週日)晚7點半,他帶著全家三代與幾位同行朋友一起來到林肯中心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

「神韻的節目精彩得令人難以置信!」他在演出後意猶未盡地說。在獅子會的一個中國文化介紹會上瞭解到神韻的他,看過去年的神韻晚會後非常震撼,「所以今年我把一家人和幾位同行朋友都帶來了。」

作為希臘族裔,Petallides非常重視文化的繼承,「我們不能容忍對文化的破壞,任何人都不能這樣做,尤其是傳統文化。而中國的傳統文化遭到了嚴重的破壞,我看到神韻在恢復傳統文化,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大好事。我知道是法輪功學員在做著這件事。」

他認為:「法輪功學員是一群善良的人,後來我聽說在中國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我就簽名要求停止迫害了。但是,知道(迫害)還在中國持續發生著,我感到悲哀。」說到這裡,他開始用手擦拭眼中的淚水,「我看演出激動得落淚了。你看,說到這裡,我又忍不住了。」

今年再次看神韻,Petallides說自己「絕對有更多的體悟」,「神韻演員們完美的演繹」使他理解了更多精神層面的東西。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徐竹思美國紐約報導)

「觀賞神韻演出 體會普世真理」

文:大紀元首發 「觀賞神韻演出 體會普世真理」

資深顧問工程師Brian Flynn先生和同行的Mary Castora女士在劇場合影(攝影:陳天成/大紀元)

從事建築行業數十年的資深顧問工程師Brian Flynn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1日晚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四場演出。他在演出結束後接受採訪時表示:「神韻的每個節目都非常好!一切都非常好,非常感人!」

Flynn先生說:「很難說最喜歡演出中的哪個節目,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神韻演出的每個節目都非常好!一切都非常好,非常感人!同時,神韻的音樂既具動感又同時伴有舒緩的時候,讓人陶醉!」他並稱讚神韻演員們都非常優秀。

和Flynn先生同行的Mary Castora女士說:「我非常同意Flynn的說法,我覺得神韻的一切都那麼地華麗高尚!色彩和服飾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Castora女士稱讚神韻演員:「表演優雅、靈巧,編舞非常好,女演員們像是在舞台上飄動,我感覺她們是在飄,美極了!」

Flynn先生強調:「通過神韻演出,我體會並感受到普世的真理,人的信仰應是自由的。雖然善良的人遭受到打壓,但是他們的精神是永遠無法被磨滅的!」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天成美國紐約報導)

美國公司高管:從神韻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公司高管:從神韻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彼亞洛格夫婦讚賞:「神韻演出非常精彩!」「看完神韻演出,我看到了中國的希望!」(攝影﹕陳天成/大紀元)

美國National Steel Rule公司銷售經理彼亞洛格(David Bialoglow)和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4日晚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他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演出非常精彩!」「看完神韻演出,我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神韻演出讓我感受到『善』的力量,演出非常精彩!」彼亞洛格女士反覆說道,「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以前我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演出﹗我從來沒有去過中國,但是今晚的節目帶我飽覽了中華文化,每個節目我都非常喜歡,都非常特別。」

彼亞洛格先生點著頭說﹕「一點沒錯,每個節目都很有特色,有的節目非常幽默詼諧﹗」

神韻演出中所展示得不僅是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樂、華美的服飾或動態的舞臺天幕設計,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的價值觀,這些價值觀自儒、釋、道學說發源、發展,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精髓,彼亞洛格女士對此深有感觸,神韻演出展現出的中華文化讓他們很想進一步瞭解中國。

彼亞洛格女士說﹕「我從神韻演出中不僅感受到了中華傳統文化,而且欣賞到了不同時代和不同民族的舞蹈,真是非常精彩的演出﹗看完神韻演出我真有一種想去中國、去瞭解中國文化的衝動﹗」

「是的,我沒有去過中國,但神韻讓我彷彿親身體驗了中國的傳統文化﹗真是非常美妙的感覺﹗」彼亞洛格先生補充道,「傳統的中國有著悠久的文化歷史以及豐富知識的積澱,還有對神的信仰,神韻將這些美好呈現在我們面前﹗看完神韻演出,我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天成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連看三場 哲學家讚「神韻是導向內心的港口」

「重返中國千年歷史的旅行」

商務經理:神韻純善純美為人類指明出路

作家:感受中華民族的靈魂

神韻展現真正的中國文化精髓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