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載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 圓滿結束了在日本東京的公演後,與4月24日晚在著名的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開始了更為盛況空前的新一輪巡演。

兵庫縣眾議員大前‧繁雄已經是第三次觀看神韻了,今年也早早的來看演出,他欣喜的表示:「今年的演出帶來不同凡響的吸引力,非常精彩。演員訓練有素,素質極高,十分優秀,百看不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關西迎來神傳文化之夜 驚喜紛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兵庫縣演出再度風靡日本西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石田桃子觀神韻:人類為磨煉心而來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原取手市長:神韻演出編排絕無僅有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同觸中日觀眾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震撼靈魂深處的絕美演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日本藝術家讚神韻:細胞感受震撼 小豆娘 MP4 無界國際同濟會會長敬佩神韻藝術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衝擊日本 演出精彩紛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對世界來說是珍貴的瑰寶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與神韻共鳴 帶來難以言表的感動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 一生難忘懷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 精彩難言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日本首演 觀眾敬服傳統精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5湖4海 MP4 無界東瀛粉絲著盛裝 喜迎神韻到日本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圓滿結束韓國巡演 粉絲依依不捨送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看神韻演出 猶如觀賞大師的畫作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內涵引人深思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韓國首爾首演 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載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日本東京的公演後,與4月24日晚在著名的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開始了更為盛況空前的新一輪巡演。

兵庫縣眾議員大前‧繁雄已經是第三次觀看神韻了,今年也早早的來看演出,他欣喜的表示:「今年的演出帶來不同凡響的吸引力,非常精彩。演員訓練有素,素質極高,十分優秀,百看不厭。」

社會服務部門代表岡本‧延義被天幕的變幻多姿所折服。

岡本‧延義:「我是首次觀看神韻,太完美了。特別是後面的天幕,是很多高手們設計的啊,演員從天幕中一下子跳進去,又能從中走出來,這在日本至今還是首次看到。」

貿易公司董事長尾向‧桂子看完演出後興奮的同時,也被演出中的迫害內容深深震撼。

尾向‧桂子:「美不勝收,我認為神韻是完美的藝術。我是首次看神韻。太感動了。在中國真的有人權問題啊,即使只因為拍張照片,也招來那樣嚴重的後果。在舞臺中展現這一幕,我想在中國還看不到這個演出,在日本才看得到吧。」

神韻在關西的第一場演出轟動了西日本,4.24至4.26日短短三天將在西宮和名古屋共表演四場。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神韻晚會_ 『神韻演出深具傳統性與民族性』_美國紐約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