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5/a886601.html

美國神韻藝術團成立七年以來,以中華五千年文明為創作靈感,通過純善純美的音樂和舞蹈,將傳統中的仁義、善良等精神內涵完美呈現,給觀眾帶來無限的啟迪。久聞神韻盛名的斯塔索雷克斯女士(Agata Stasoulikis)在紐約林肯中心看完神韻後非常感動,她認為神韻帶人返回善良本性,這些被遺忘的精神價值正是現代社會所缺乏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5湖4海 MP4 無界【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合夥人:神韻如其名 受神的啟迪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紐約市官員: 享受神韻的每一分鐘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學術界讚神韻普世價值 可改變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絕美頂級 著名指揮家讚嘆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中華文化輝煌 盡在神韻自由展現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水牛城演出 音樂人驚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藝術團成立七年以來,以中華五千年文明為創作靈感,通過純善純美的音樂和舞蹈,將傳統中的仁義、善良等精神內涵完美呈現,給觀眾帶來無限的啟迪。久聞神韻盛名的斯塔索雷克斯女士(Agata Stasoulikis)在紐約林肯中心看完神韻後非常感動,她認為神韻帶人返回善良本性,這些被遺忘的精神價值正是現代社會所缺乏的。

在老人中心擔任主管要職的斯塔索雷克斯女士,七年前就聽說過神韻,今年終於如願以償和母親一起來觀賞。

斯塔索雷克斯女士:「絕對是非同凡響的演出,表演、色彩,都讓人感到鼓舞與提升。演員技巧高超、充滿熱情,從演出可以體驗到,真是太棒了。」

神韻演出傳遞著中華文化中深邃的精神理念,也讓她深受啟發。

斯塔索雷克斯女士:「演出立足於人的本性,展現應有的原則和道德理念,我認為這非常好。這些正是現代社會缺乏的。」

她認為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斯塔索雷克斯女士:「神韻帶人回到本質問題,我們是誰,如何做好人,尊重他人,我覺得這很重要。返回到人類本性,這是現代人所遺忘的,忘了我們從哪裏來,應有甚麼樣的道德,比如尊敬老人,這是我們所缺乏的。神韻帶回了傳統價值。」

斯塔索雷克斯女士希望人們都能夠知道神韻演出的重要價值。

斯塔索雷克斯女士:「應該讓人們知道看神韻的深刻感受,確實是難忘的體驗。我很喜歡。」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法國觀眾領會神韻傳達的善良包容

韓醫大學教授:神韻啟迪人們追求真理

捷克觀眾讚神韻「讓人昇華」

瑞士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變得更善良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