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視頻)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普羅維登斯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6/a844138.html

神韻晚會》2月5日來到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市,揭開今年新英格蘭地區巡演的序幕。由於這是《神韻晚會》第四度蒞臨普市,已經有許多粉絲期待神韻的到來,不但自己要觀看神韻演出,還向友人介紹神韻。

Morin女士本身是位表演者,她透過舞台演出的方式將艱深的科學概念解釋給學生。在欣賞完上半場的演出後,Morin女士說,演出完全出乎她原來的預期,「非常賞心悅目的舞蹈,美妙的音樂......」「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晚會》,整個演出實在太棒了,我們有個很棒的一夜。」

Bruce Lemanski是位醫療中心發射科的技師,觀看《神韻晚會》後,他表示:「太美了。整場晚會節奏完美,演員們的服裝很美,天幕的畫面更是美不勝收。整台晚會是傑作!」他還表示,在看《神韻晚會》前他沒想到,神韻是如此的神奇,有很多天人合一的景象,「讓我瞭解到了中國的神傳文化,還有法輪功。我以前對中國的認識只有﹕它是一個共產國家。在看了神韻晚會後,我要重新認識中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神韻風采感染伍斯特觀眾歎啟迪生命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醫生:神韻再現中國傳統文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印第藝術人: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舞蹈老師:神韻絕對的完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教育界人士:神韻承傳文化寓教於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我期待著神韻展現的未來中國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觀眾期盼已久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美國神韻藝術團新西蘭首演爆滿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母女同讚神韻之美生平僅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到達美國發源地新英格蘭政要祝賀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將觀眾帶入美如夢幻的世界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前舞者:神韻嘆為觀止應更廣為人知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現傳統文化觀眾祝神韻早登大陸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會永遠記住這一時刻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觀眾盛讚神韻開啟心靈與智慧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藝校創辦人盛讚神韻的創意和內涵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工作者:那一瞬間就讓你沉醉其中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感謝神韻澳洲議員公開致感謝函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演出澳洲第一站落下帷幕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

美國羅德島州的首府普羅維登斯名稱的含義就是「神的庇護和指引」,人們認為這裡是「神所賜予的福地」。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5日在普羅維登斯市表演藝術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讓當地觀眾感到非常驚喜。

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今年是第四次來到被稱為「神祐之地」的羅德島。寒冷的天氣,絲絲飛落的小雪,並沒有阻擋神韻粉絲們觀看神韻的熱情。

神韻觀眾瑪麗蓮‧巴特勒:「太好了,特別好,非常鼓舞人心。」

神韻觀眾湯姆‧巴特勒:「簡直太好了!整齊的配合,色彩,活力,絕對精彩!」

神韻觀眾多蘿西‧布瑞南:「我感覺非常美,我被吸引住了,我非常喜歡。」

藝術家簡‧伯吉斯和丈夫吉姆‧伯吉斯:「我認為絕對壯觀,真是難以想像!感謝神韻的到來,真是太美了!」

神韻觀眾喬伊絲‧泰格琳:「非常好,非常美,太好了,服裝美,舞蹈美秒,這是非常好的演出,我會再來看。」

神韻演出中的音樂讓現場的音樂家讚不絕口。

音樂家蓋莉婭‧安娜爾多:「我非常喜歡。我和我丈夫非常喜歡,非常喜歡。音樂非常好,獨奏和鋼琴,我真沒想到,太美了。我是音樂家,我非常喜歡。但是舞蹈也好極了!」

很多觀眾都表示將向人們極力的推薦神韻。

神韻觀眾保羅‧吉格利:「我極力推薦人們去看神韻。我認為非常值得,真是令人興奮的視覺體驗。」

神韻觀眾馬裡奧‧穆裡尼:「一切都是驚喜,一切都很美妙,我妻子以前瞭解,我不瞭解。她推薦來看,我們帶上孫女,她也特別喜歡,太好了。我推薦所有人來看。」

神韻紐約藝術團的下一站,是2月6號和7號,在馬薩諸塞州的第二大城市伍斯特市演出兩場。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

珠寶公司總裁二次欣賞神韻 前芭蕾舞演員盛讚

文:大紀元首發 珠寶公司總裁二次欣賞神韻 前芭蕾舞演員盛讚

(左起)珠寶設計製造公司總裁Stephen Baracsi先生、妻子Paulette Morin、前芭蕾舞演員Gabriella Vitai及休閑療養中心老闆Fadi Salem一起欣賞了神韻藝術團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市的演出,分享了一個美妙的夜晚。(攝影:畢儒宗∕大紀元)

2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市,揭開今年新英格蘭地區巡演的序幕。由於這是神韻第四度蒞臨普市,已經有許多粉絲期待神韻的到來,不但自己要觀看神韻演出,還向友人介紹神韻。珠寶設計製造公司總裁Stephen Baracsi先生就是這麼一位神韻粉絲。

原籍匈牙利的Baracsi先生5日與妻子Paulette Morin及兩位來自海外的友人Gabriella Vitai及Fadi Salem盛裝搭乘豪華禮車前來普市表演藝術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欣賞神韻演出。

從事珠寶生意的Baracsi先生表示,去年看過演出後自己就喜愛上神韻,所以我邀請了來自加勒比海渡假勝地聖馬丁(Sint Maarten)的友人一起來。

Morin女士本身是位表演者,她透過舞台演出的方式將艱深的科學概念解釋給學生。在欣賞完上半場的演出後,Morin女士說,演出完全出乎她原來的預期,「非常賞心悅目的舞蹈,美妙的音樂......」

在節目結束後,Morin女士告訴記者:「我們非常喜歡演出,整個演出實在太棒了,我們有個很棒的一夜。」

Gabriella Vitai小姐曾是專業芭蕾舞演員,她表示,這些演員們是這麼的輕盈,甚至聽不到他(她)們在跳舞的聲音,他們好像蝴蝶在飛舞。

因為文化背景的類似,匈牙利出生的她對蒙古「頂碗舞」特別感興趣。此外,她非常欣賞神韻舞蹈演員的服飾。

在聖馬丁擁有一家休閑療養中心(Spa)的Fadi Salem先生是位藝術愛好者,經常欣賞芭蕾及歌劇藝術演出。他對高科技天幕尤其感興趣。他表示,節目背後的故事也很動人。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前陸軍上校:5千年中國歷史極富啟發性

文:大紀元首發 前陸軍上校:5千年中國歷史極富啟發性

Lonnie Barham上校強調,「那些故事非常好,5000年的中國歷史極富啟發性。」(攝影:秦川/大紀元)

2013年2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市最大劇院——普羅維登斯市藝術表演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拉開了新英格蘭地區11場演出的序幕。

神韻藝術團全善全美的精彩演出,為全球觀眾帶來超凡的境界、全新的震撼和吉祥的福音。舞蹈、歌曲、音樂、服飾、色彩、天幕皆完美無瑕、巧奪天工。

與此同時,五千年的中華文明留下的不僅有動人的傳說和故事,更有凝練的哲思和持久的信念。神韻藝術團以完美的藝術形式呈現了這些傳統的結晶。這些精神信息的藝術展現讓東西方的觀眾受益無窮。

Lonnie Barham是一位前陸軍上校,第一次來看神韻的他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演出,我非常喜歡舞蹈以及故事。」

Barham上校強調:「那些故事非常好,5000年的中國歷史極富啟發性。」「整個演出非常吸引人,內容非常豐富。」

Barham說:「我特別喜歡的節目是,講述了一個共產黨治下的中國, 在那裏不同信仰者遭受迫害依然堅持信仰的故事,總之,她是一個很好的演出。」

羅德島州位於美國東北部的新英格蘭地區,是美國最小的州。那裏重要的產業包括旅遊、還有國防工業、重要的軍事設施、以及金融服務業、教育、科技產業等。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銀行經理:看神韻演出 身心受益

文:大紀元首發 銀行經理:看神韻演出 身心受益

2013年2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再次蒞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市最大劇院普羅維登斯市藝術表演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一台晚會。

當天的普羅維登斯市天空飄著雪花,一點沒有影響觀眾前來觀賞神韻的熱情。演出前,劇院前門庭若市。不少觀眾坐著豪華轎車,穿著禮服前來觀看演出。

Joyce Fillmore是麻州一家銀行經理,她說:「舞蹈家們的舞姿優美、顏色搭配得非常美麗,讓人看了賞心悅目。此外,特別喜歡節目中有一些情節,演員從舞台上穿插於天幕之間的景象,太神奇了。我非常喜歡。」

神韻演出中所展示的除了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華美的服飾或動態的舞臺天幕設計,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的價值觀。Fillmore女士表示:「觀看這個演出,讓我感到身心受益。」

Brad Pierson 先生是一位資深投資顧問,他說,自己早已期盼觀看神韻,還鬧了一個笑話:「上週二,我來劇院,想要觀看演出。來到劇院時,我非常詫異,為何不見其他人的蹤影?我拿出戲票查閱,才發現是今晚的演出。」

Pierson 先生還說﹕「我很驚訝為何只在這裡演一場演出,他們就要到麻州伍斯特市和波士頓演出。為何他們不在這裡多演幾場?這演出實在太美了。無論舞蹈、音樂……還有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都讓我非常著迷。」

Bruce Lemanski是位醫療中心發射科的技師,觀看神韻晚會後,他表示:「太美了。整場晚會節奏完美,演員們的服裝很美,天幕的畫面更是美不勝收。整台晚會是傑作!」

Lemanski表示:「女高音的歌聲猶如天籟;她獨唱繞樑三日,令人回味無窮。」他很高興可以欣賞到如此讓人愉快的演出。

Lemanski還表示,在看神韻晚會前他沒想到,神韻晚會是如此的神奇,有很多天人合一的景象,「讓我瞭解到了中國的神傳文化,還有法輪功。我以前對中國的認識只有﹕它是一個共產國家。在看了神韻晚會後,我要重新認識中國。」

Lemanski一再表示,神韻現場的中西方樂器合璧的樂團演奏,音樂優美動聽,天幕很神奇。他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前舞台表演者:演員們舞步飄逸 身手矯健

文:大紀元首發 前舞台表演者:演員們舞步飄逸 身手矯健

今年是第四度蒞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市的神韻演出,在當地已經有一批固定的粉絲群。前舞台劇演員Sandy Lee去年欣賞過神韻演出後,愛極了神韻演出,今年與丈夫帶著90歲高齡的母親Mary Wypych女士一起來欣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

Lee女士在年輕時曾經活躍在舞台上,演出跳舞及歌唱舞台劇。她說:「我愛這個演出。無論是音樂、服裝及舞蹈都非常美麗且棒極了。我太喜歡了(I just loved it)。」

去年在華人鄰居的推薦下來欣賞這個演出,她說:「我認為這個演出實在太好了,我想帶母親一起來欣賞。」「我認為媽媽會喜歡這個演出,結果她真的很喜歡。」

聽女兒談論神韻演出,Wypych老太太也在一旁幫腔「演出太棒了。」

雖然養育了10名子女,高齡90歲的Wypych女士身體依舊耳聰目明。她很高興能前來欣賞神韻演出。她說,整個演出安排的非常好。演員的服裝很棒,背景天幕更是美麗極了。

曾在舞台上表演舞蹈的Lee女士很能體會神韻演出的高難度。她說最喜歡舞蹈,「他們實在太矯健了。女演員的舞步飄逸,此外舞蹈的編排、演員的服裝及配樂,所有都很棒。」

對於演出的內涵她也很贊同。她說:「演出很妥當地呈現出(內涵)。真可悲中國文化要離開中國才能表達。我對此感到很難過。但我很高興他們能有機會保留這個文化。」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c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