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美國神韻藝術團 新西蘭首演爆滿

【中國評論新聞_神韻晚會_新西蘭惠靈頓】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6/a844012.html

神韻晚會》2月5日晚7時在新西蘭惠靈頓的首場演出。觀眾們觀看後反應熱烈,演員兩次謝幕,臺下掌聲雷動,經久不息。

漁業公司老闆Kibblewhite被《神韻晚會》中精彩紛呈的中國舞深深打動了,她說:「演員的肢體語言非常豐富,手的姿勢變化多樣。我太喜歡他們優雅的舞姿了!」「我看懂了舞蹈節目中傳遞出的關於法輪功的信息,精深的信仰從天上來,在神州將神的智慧傳授給人,從此得救的世人會從輪迴中解脫出來。(如果)你得到這個信息,你就可以回到天堂。」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美國神韻藝術團新西蘭首演爆滿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到達美國發源地新英格蘭政要祝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將觀眾帶入美如夢幻的世界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前舞者:神韻嘆為觀止應更廣為人知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再現傳統文化觀眾祝神韻早登大陸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觀眾﹕會永遠記住這一時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觀眾盛讚神韻開啟心靈與智慧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藝校創辦人盛讚神韻的創意和內涵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藝術工作者:那一瞬間就讓你沉醉其中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謝神韻澳洲議員公開致感謝函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澳洲第一站落下帷幕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華府圓滿落幕真實中國震撼主流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令匹茲堡觀眾傾倒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芭蕾校主任:神韻展示神性中國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武術教練:舞蹈剛柔並濟美不勝收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企業集團總裁驚嘆神韻美妙絕倫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西方人看神韻體悟中華文化精髓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華府爆滿主流讚譽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大陸華人:神韻展現了天人合一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精湛表演傾倒澳洲各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藝術團 新西蘭首演爆滿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到達新西蘭,觀眾們觀看了在首都威靈頓的首場演出後,反應熱烈,演員兩次謝幕,臺下掌聲雷動,經久不息。

2月5日傍晚,威靈頓ST JAMES劇場迎來了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神韻晚會在新西蘭的首演,創下爆滿的佳績。由此可見,神韻驚人的魅力到南半球絲毫不減。

神韻藝術家們純善盡美的演出,完美的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展現給在場的觀眾。

瑪莉是位生命教練導師,她熱愛中華文化而且對人類的超自然力量非常有興趣,她表示非常喜歡神韻要表達的精神內涵。

生命教練導師瑪莉□嘉洛施:「我超愛神韻演出中精神層面的內涵,當歌詞從歌唱家口中唱出的時候,那真的是無與倫比。我覺得太迷人了,我當時覺得有心靈上交流,我可以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帶來的溫暖。」

瑪莉認為神韻帶有淨化人心的力量。

生命教練導師瑪莉□嘉洛施:「如果你想要改變自己和對人生的看法,我會建議你去看神韻(演出)並瞭解接受她(神韻)。只要敞開心扉去享受(神韻演出),將會為你的生命帶來光輝。」

她形容神韻是一場輝煌壯麗的鉅作。

生命教練導師瑪莉□嘉洛施:「(神韻演出)是一場純善純美,充滿了愛和喜悅,高貴典雅的輝煌鉅作。」

簡‧克柏懷特通過演出瞭解了,人的智慧其實是神傳下來的。

漁業公司老闆簡‧克柏懷特:「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看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像是皇帝其實是從天國下世轉生的,(神韻演出)傳遞了敬天畏神的訊息。」

蘇珊‧斯特林女士表示能看到神韻是一種榮幸。

觀眾蘇珊‧斯特林:「我非常幸運,不僅是我,全世界除了中國外都很幸運能有機會看到這樣一場如此精美的演出,魅力十足,高雅純善,充滿情感。」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

漁業公司老闆:我看懂了節目中傳遞出的信息

文:大紀元首發 漁業公司老闆:我看懂了節目中傳遞出的信息

2013年2月5日晚7時,漁業公司老闆Jean Kibblewhite攜女兒Ellen前來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惠靈頓的首場演出。她們對神韻讚歎不已。Kibblewhite說:「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太神奇了,非常美麗!」

Kibblewhite被演出中精彩紛呈的中國舞深深打動了,她說:「演員的肢體語言非常豐富,手的姿勢變化多樣。很難想像他們要經過多少努力才能分毫不差的把握手的姿勢,我太喜歡他們優雅的舞姿了!」

她也喜歡神韻天幕中不同民族地區的風景及人文的圖片,更愛結合現代科技製作的動態天幕。「充實了現場舞台的表演,給我一種立體的感覺。他們使用了很領先的技術,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提及神韻的現場交響樂團,Kibblewhite說神韻的音樂十分動人,令人愉悅。她說:「中國不同民族的舞蹈有不同的舞姿,包括手和腳的姿勢,同時,各個地區(民族)的音樂也各具特色 。」

Kibblewhite最後表示:「我看懂了舞蹈節目中傳遞出的關於法輪功的信息,精深的信仰從天上來,在神州將神的智慧傳授給人,從此得救的世人會從輪迴中解脫出來。(如果)你得到這個信息,你就可以回到天堂。」

女兒Ellen喜歡跳舞,她有很多善舞的朋友。她說:「我會告訴我所有的朋友她(神韻)是多麼美,告訴她們我多麼想也能做出神韻演員們的高難度動作。」Ellen去過中國大陸,且參加過一次中國舞的培訓課程,這些都幫助她更深入的理解神韻的價值。她意識到能做出那樣的舞蹈動作是多麼珍貴,難度多麼大。「僅僅是看著她們,就已經令我驚異。太美麗了!」

【大紀元2013年02月05日訊】

專欄作家:感受到神韻帶來的強烈信息

文:大紀元首發 專欄作家:感受到神韻帶來的強烈信息

美國神韻藝術團2月5日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首場演出讓期待了一年的藝術之都的觀眾再逢甘露,滿場的觀眾隨著起伏的旋律、壯闊優美的天幕,思緒進入歷史與現實的演繹當中。喜愛中國傳統文化的惠靈頓美食作家David Burton表示,神韻演出除了讓他領略了中華傳統之美,同時也加深了他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反迫害的瞭解。

David Burton是惠靈頓最大的報紙Dominion Post週末版美食雜誌的專欄作家,他表示自己對中華文化情有獨鍾,特別是中國傳統文化。他表示,除了喜歡神韻節目的表現形式、舞蹈動作以及演員的優雅外,演出中有關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帶給自己強烈的信息。

他說,自己以前就聽說過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路過惠靈頓的中國大使館,還向在中使館樓外抗議的法輪功學員詢問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原因。他說:「我相信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定是事實,(中共)太壞了,真的太壞了!」

David Burton先生還表示,注意到了中西合璧的神韻樂團與西方樂團的不同之處,他說:「我聽出來了中國樂器所引領的主旋律。」

【大紀元2013年02月05日訊】

社會發展部官員慕名觀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社會發展部官員慕名觀神韻

2013年2月5日,神韻在新西蘭首都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政府官員,其中不乏職位較高的官員。惠靈頓是新西蘭的首都,不但是政治之都,也是文化、藝術之都。這裡的人們對藝術有著較高的品位。政府社會發展部的Karen和Elsie等四位官員慕名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

Karen說,我們看到神韻的電視廣告如此之美,又聽說神韻是頂級演出,我們辦公室的四位同事一同前來觀看。這場演出真是太美了!天幕非常有創意,演員從天幕的景色中飛出來真是太棒了。我感到演員們非常的投入,他們不僅在演出,他們也樂在其中。我知道達到這種高水準的表演背後的付出。他們非常的傑出,她的同事Elsie說:「演出讓我們瞭解中國,我們非常欣賞中國文化。這是一場傑出的演出。」

另一位不便透露姓名的官員夫婦是第二次來看神韻。他們說神韻的文化內涵,高水平的演出質量和音樂服裝之美是任何其他的演出無法比擬的。

一些政府官員表示非常欣賞神韻之美。他們中有人表示,下次神韻再來他們一定不會錯過。

【大紀元2013年02月05日訊】

信息工程師夫婦:動態天幕是絕妙主意

文:大紀元首發 信息工程師夫婦:動態天幕是絕妙主意

二月五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首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全體演員三次謝幕後,觀眾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聖詹姆斯劇院。很多主流人士都結伴而來,Jeff 和Florence夫婦都是信息工程師。Jeff在農業部工作,Florence在國家博物館工作,兩人都被神韻的電視廣告吸引,不約而同地決定買票前來觀看。

演出結束後,兩人都非常興奮。Florence讚歎:「非常令人愉快。」Jeff則對能看到真正的中國文化感到高興:「真的太好了。」

作為信息工程師,Florence和Jeff都對動態天幕在演出中的運用讚賞有加,「這是個絕妙的主意」,「人飛進屏幕中去,這非常有趣。」

他們喜歡所有的節目,對故事的解說以及節目的安排,如一些故事和舞蹈互相穿插,覺得非常好。

兩人都表示要推薦給親朋好友來看,今年不行的話,明年也一定來。

【大紀元2013年02月0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