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到達美國發源地新英格蘭 政要祝賀(視頻)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羅德島州】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6/a843791.html.

神韻晚會》於2013年2月5日晚在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市的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和起立喝采中落下帷幕。雖然劇場外下著小雪,劇場內的氣氛卻極為熱烈。

James Keller先生曾經做了50年長老會牧師,他與太太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他激動地表示:「演出絕頂恢弘壯觀!我衷心喜歡所有的一切!」 他強調自己非常喜歡《神韻晚會》中富有神性的內涵:「演出中傳達了一個極為真實的神性的信息。雖然來自佛家這樣不同的信仰,但是非常的令我感動、震撼。雖然我是基督徒,但是這樣的佛家信息極其令人感動,這真的很特別。」「我們喜歡演出所有的一切,今年是第一次看演出,我們還會再來看!」Keller先生和夫人異口同聲地表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印第藝術人: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育界人士:神韻承傳文化寓教於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我期待著神韻展現的未來中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觀眾期盼已久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神韻藝術團新西蘭首演爆滿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到達美國發源地新英格蘭政要祝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將觀眾帶入美如夢幻的世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前舞者:神韻嘆為觀止應更廣為人知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現傳統文化觀眾祝神韻早登大陸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會永遠記住這一時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觀眾盛讚神韻開啟心靈與智慧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藝校創辦人盛讚神韻的創意和內涵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工作者:那一瞬間就讓你沉醉其中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感謝神韻澳洲議員公開致感謝函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演出澳洲第一站落下帷幕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華府圓滿落幕真實中國震撼主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令匹茲堡觀眾傾倒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芭蕾校主任:神韻展示神性中國文化 5湖4海 MP4 無界武術教練:舞蹈剛柔並濟美不勝收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到達美國發源地新英格蘭 政要祝賀

新英格蘭地區被稱為美國『文藝復興』的發源地,這裡也是從歐洲到美國的第一批移民登陸發展的地方,可以說是美國人的『老家』。在中國新年之際,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從2月5號開始在羅德島州的普羅維登斯、麻州渥斯特、波士頓和康州的沃特伯裡等城市上演11場。

2月5日神韻在紐約市東北180英里的羅德島州首府最大的劇院普羅維登斯市藝術表演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

羅德島州聯邦參議員懷特豪斯(Sheldon Whitehouse)給神韻主辦方發來賀信,以接待神韻這樣世界級的演出為榮。

之後2月6-7日,神韻將到麻州的第二大城市伍斯特市演出。

在2月8日到10日傳統的中國新年之際,神韻將前往美國東北名城——波士頓,在三天之內演出五場。據主辦方介紹,五場演出的高價票已經全部售罄。

麻州州長派崔克(Deval L. Patrick)、國會眾議員馬爾基(Edward J Markey)和麥高文(James. P McGovern)、波士頓市長曼寧諾(Thomas M. Menino)等多位政要,都為神韻的到來發出賀信。

2月13日到14日,神韻將來到康州的沃特伯裡,在當地的皇宮劇院演出三場,之後,2月16日到17日,神韻將到紐約州的羅切斯特演出。

神韻藝術團今年在紐約市的行程是從4月20日到28日,在林肯中心演出十一場。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

長老會牧師:神韻所傳達的信息極為重要

文:大紀元首發 長老會牧師:神韻所傳達的信息極為重要

James Keller先生曾經做了50年長老會牧師,他與太太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激動地表示:「神韻演出絕頂恢弘壯觀!我衷心喜歡所有的一切!」(攝影﹕秦川∕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13年2月5日晚在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市的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和起立喝采中落下帷幕。雖然劇場外下著小雪,劇場內的氣氛卻極為熱烈。觀眾不僅身心陶醉於純善、純美的藝術中,更為神韻所傳達的信息而感動。

James Keller先生曾經做了50年長老會牧師,他與太太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激動地表示:「神韻演出絕頂恢弘壯觀!我衷心喜歡所有的一切!」

James Keller先生表示神韻令自己所有有關中國的記憶復活了。「我五歲的時候曾經隨父母在中國待過兩年,我的父親拍了很多錄影,經常放給我們看。雖然當時年紀小,可是關於中國的記憶卻非常深刻。神韻演出將所有的那些記憶都復活了。」

他由衷讚歎:「神韻演出絕對是頂級的大製作!演出所傳達的是一個極其好的真實的信息!」「把這個信息傳達出來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他強調自己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中富有神性的內涵:「演出中傳達了一個極為真實的神性的信息。雖然來自佛家這樣不同的信仰,但是非常的令我感動、震撼。雖然我是基督徒,但是這樣的佛家信息極其令人感動,這真的很特別。」

「音樂極其優美動聽!舞蹈絕對出類拔萃!」Keller先生對神韻演出的藝術造詣讚不絕口。

Keller夫人表示,看神韻演出的門票是丈夫送的生日禮物,她興奮的說:「我太愛神韻了,每一刻都令我著迷!這是個神奇的生日禮物!」「背景天幕太美了!真想像不出他們是如何製作出如此美妙的效果!」

神韻歌唱家的天籟之音也令她極為讚歎:「他們不用麥克風吧,聲音實在太動聽了!」

「我們喜歡演出所有的一切,今年是第一次看演出,我們還會再來看!」Keller先生和夫人異口同聲地表示。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前醫學顧問:不同尋常的偉大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前醫學顧問:不同尋常的偉大演出

曾擁有數個醫療中心的前醫學顧問Bianca Maiello和其他幾位朋友一同觀看了2月5日晚的演出。(攝影:Stephanie Lam/大紀元)

2013年2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市最大劇院——普羅維登斯市藝術表演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

神韻藝術團全善全美的精彩演出,為全球觀眾帶來超凡的境界、全新的震撼 。很多觀眾被目不暇接的舞蹈、歌曲、音樂、服飾、色彩、天幕完全吸引住了。他們紛紛讚嘆神韻的獨一無二。

曾擁有數個醫療中心的前醫學顧問Bianca Maiello和Camille Spicola,及其他幾位朋友一同觀看了2月5日晚的演出。

Bianca Maiello說:「我們喜歡服飾和背景,喜愛所有的一切。」

Camille Spicola則說,這個演出是獨一無二的,表現在她的各種藝術元素與多樣性上。「最獨特的是動態天幕背景,這些人物,看起來好像他們是真人一樣飛來飛去,這種配合的方式是獨一無二的。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藝術表現形式。」

對於Maiello來說: 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服裝和背景 。另外,「故事也真的很好。」

Spicola也表示贊同。她說,服裝,以及舞蹈與動態天幕背景的搭配,都令人印象深刻。服飾尤其華麗多彩。讓她學到了一些中國文化的知識。

Maiello說,「舞蹈動作、編舞很吸引人 。很不同尋常。至少對我來說。我想這是偉大的,很高興我來看了。我還會再來看這個演出。」

Spicola說,:「我很想知道他們如何能夠每年提供種類繁多的不同的節目,有這麼多的不同變化,真了不起。」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神韻啟迪人心 羅州首府再展輝煌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啟迪人心 羅州首府再展輝煌

挾上週末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巡演四場爆滿、一票難求之勢,神韻紐約藝術團於當地時間2月5日週二晚,來到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市,在普巿表演藝術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一台精彩晚會,正式將2013年神韻全球巡演的旋風帶至美國東北部新英格蘭地區。雖然當天天候不佳,下著小雪,但愛好表演藝術的羅德島人熱情不減,紛紛湧入劇場。據主辦方表示,進場欣賞神韻晚會的觀眾多達一千七百位,最高價位票售罄。

神韻藝術團三大藝術團之一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及樂團,由約百位舞蹈演員、歌唱演員及音樂家組成。該團2013年全球巡迴演出始於2012年12月20日,從加拿大安大略省密西加沙市開始,六週密集的行程,造訪了加拿大密渥太華、蒙特利爾、魁北克、滑鐵盧、多倫多等巿,其後回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所到之處,博得觀眾熱烈反響,此次造訪羅德島州,同樣風靡普羅維登斯,備受現場觀眾讚譽。

插畫家:「晚會美不勝收!」

Marion Davis女士是一位插畫家及圖形設計師,她與擔任律師的夫婿Davis先生一同來觀賞晚會。她表示:「晚會好看極了!我很喜歡。」「舞蹈蔚為奇觀,音樂也美極了,整台晚會美得沒話說,編舞及實際表演的呈現都很卓越!」

除了視覺與聽覺上的享受,Davis女士表示,她從觀賞晚會中更進一步認識了中國文化。「我覺得中國文化很古老,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從神韻晚會中,我瞭解到很多中國文化,感覺很美妙。」

做為一名插畫家及圖形設計師,Davis女士對神韻晚會的服飾與天幕背景特別傾心,她說:「晚會充滿了趣味,服飾的色彩動人,我最喜愛背景與演員之間的互動,真實的舞蹈演員一會兒就變成天幕上的人物,非常神奇。」「總而言之,神韻晚會美不勝收,令人賞心悅目!」

藝術家:我珍視神韻的每分每秒

Jean Burgess女士是一位退休陶瓷藝術家及藝術老師,她激動的表示,「我珍視神韻晚會演出中的每分每秒!這台晚會是真正絕美的演出!」「正因為我的藝術背景,使我對神韻充滿了感激。」

「其中一個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是舞蹈演員與天幕背景的互動,在描寫西遊記那個節目裡,背景裡沙和尚變化成的大魚,從水中出來,然後成為舞蹈演員出現在舞台上,真是令人驚嘆啊!」

Burgess女士表示,自己時常閱讀有關中國的消息,她說:「很遺憾這麼美好的晚會不能在中國上演。謝謝神韻將這樣的美好帶來羅德島!」

Burgenss 女士與先生一起觀賞了2月5日週二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巿的演出。她表示,神韻晚會從頭到尾,都是精彩無比的演出。(攝影:康浩行/大紀元)

雪慈女士是一個研究古董修復的藝術家。 她表示,神韻藝術團所表現的藝術非常美妙,是一個全新的藝術,演員之間配合無間。 舞蹈的動作所體現的是生命的愉悅,不需要語言,任何人都看得懂,非常 感染觀眾。 更多的人,更多的學校應該來看這場演出。

大學教授:神韻演出既趣味又感人

Pauline Getzoyan女士在羅德島的一所社區大學擔任寫作教授,她與在州政府擔任建築及基地協調人的先生Ara及家人一起觀賞了普羅維登斯神韻晚會。「真是太壯觀了!藝術家們都十分出色,才華洋溢。栩栩如生的色彩,舞蹈演員們的服飾,漂亮極了!」Getzoyan女士讚歎道。

Getzoyan女士介紹說,他們一家很幸運的得到父親Ajij Aghjayan先生的聖□禮物,能夠一同前來觀賞晚會,他們為神韻呈現的一個接一個的故事深深著迷,特別是演出中取材自堅持信仰真、善、忍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故事,「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是一群和平的人。」Aghjayan老先生說。「這個故事反映了現實中國發生的迫害,特別的感人。」Getzoyan女士補充道。「神韻的節目,一方面趣味十足,令人莞爾,一方面又有著特別觸動人心的情節。」「特別是這個有關法輪大法學員的故事,製作得非常的出色,非常好,令人很容易理解!」

「晚會中的音樂很優美。背景天幕中的景色怡人,與演出效果完美結合。」Getzoyan女士接著說。「還有主持人,他們的介紹太好了,恰到好處,使人在觀賞晚會時一目瞭然,可以完整的理解故事的全貌。」「不僅僅如此,神韻演員們不只是在表演,更是把觀眾們引領到融入演出中,使你與晚會合而為一。」Getzoyan先生讚歎。

神韻粉絲:二胡弦音悅耳動聽

不少現場觀眾前些年已看過神韻演出,早已成為「神韻粉絲」,經營房地產保險公司的Martin夫婦就是其中的一員。他們住在距離演出場地一小時車程之外,冒著風雪前來,還要開一小時車回去,但Martin先生說:「值!」

Martin太太表示,「我們已經看過神韻一次了,這是第二次。」「我們非常喜歡這台晚會!」「服飾與舞蹈,演出中的一切都美極了。」「舞蹈動作整齊,編舞出色,音樂與舞蹈配合天衣無縫。」Martin先生補充說。「有關中國當今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十分感人。」「觀看神韻晚會,我們獲益良多。」

除了舞蹈節目,Martin先生與太太認為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獨唱演員都堪稱一絕,還有戚曉春女士二胡獨奏,他們很喜歡,覺得音色優美,有點像低音提琴,但又不一樣,特別悅耳動聽。

繼普羅維登斯之後,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未來數日內造訪麻州第二大城渥斯特、麻州首府波士頓,以及康州Waterbury,共計在新英格蘭地區演出十一場。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建築公司老闆﹕感受到一個完全嶄新的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建築公司老闆﹕感受到一個完全嶄新的世界

羅德島一家建築公司的老闆Robert Leach表示:「我沒有看到過這樣的舞蹈,獨一無二。」(攝影﹕秦紫寰∕大紀元)

2013年2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市最大劇院普市藝術表演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精英前來觀賞。不少觀眾表示,觀看演出,讓他們感受到一個完全嶄新的世界。

Robert Leach先生是一家建築公司的老闆,本人也是建築師,他的公司建築了不少大型建築物,其中包括羅德島一家博物館。他說﹕「我非常喜歡(神韻),色彩絢麗,我沒有看到過這樣的舞蹈,獨一無二。背景天幕非常獨特,那些演員從舞臺邊上縱身一躍,就出現在背景天幕上了,我從來沒見過。我還學到一點中文。我學會說『我愛神韻』」。

他並透露自己與中國有著不解之緣:「我父親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駐紮在上海,他們那時與日本作戰,並看管日本戰犯。我有一些我父親的照片,他在塞班島的照片,在中國和很多中國人的照片,1944年左右,我一直很喜歡中國,因為父親在中國,幫助中國,中國人很喜歡他。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有機會去那裏。」

Leach先生表示﹕「美國人對中國瞭解太少了。我們平常很少看到這樣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的晚會。我以前在洛杉磯住時,那裏有中國城,去那裏,可以感受到一點中國文化,當然那和親自去中國還是不同。」

「神韻將文化融合於舞蹈中」。Leach先生說:「從神韻中,我感受到一個完全嶄新的世界,一個我們所知甚少的世界。通過神韻這樣的文化交流,能瞭解更多我們所不熟悉的世界。」

神韻在新英格蘭地區近期演出日程如下:

★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市表演藝術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2月5日(週二)晚7pm。

★麻州渥斯特市漢歐文劇院(The Hanover Theatre, Worcester, MA)

2月6日(週三)晚7:30pm,2月7日(週四)晚7:30pm。

★麻州波士頓歌劇院(Boston Opera House)

2月8日(週五)晚7:30pm,2月9日(週六,除夕)下午2pm和晚7:30pm,2月10日(週日,大年初一)下午1pm和6pm。

★康州皇宮劇院(Palace Theater)

2月13日(週三)晚7:30pm,2月14日(週四)下午2:30pm和晚7:30pm。

訂票熱線:888-974-3698,訂票網站:tickets.shenyun.com。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