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舉行了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聽證會,特別邀請曾經獨立調查活摘事件的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出席並作證。他們自2006年以來蒐集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回答人權委員會的提問,陳述內容得到出席聽證會各黨派議員的一致認可。隨著加拿大政府對活摘事件的進一步關注,已經有國會議員表示將很快採取行動,爭取早日結束這場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慘烈迫害。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國會聽證活摘器官再引加政府關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歐洲政要專家發聲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歐議會高規格會議籲停止活摘器官 5湖4海 MP4 無界 加國舉辦活摘器官論壇吁停止罪惡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質疑來臺陸移植醫立委籲說清器官來源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巨大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廣告震撼卡城(視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制止活摘器官白宮網站征簽顯民意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質疑來臺陸移植醫立委籲說清器官來源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中共停止勞教說法輪功律師:應賠償究責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民眾籲制止活摘白宮網站簽名近三萬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十大禁聞之四】王薄案中案人體實驗黑幕駭人聽聞 5湖4海 MP4 無界2012悉尼國際漢藏對話會議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月5日,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舉行了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聽證會,特別邀請曾經獨立調查活摘事件的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出席並作證。請看本臺發自渥太華國會山的報導。

這一國會聽證會的舉行表示出活摘器官事件已經引起加拿大政府的深度關注。

大衛.喬高以及大衛.麥塔斯分別陳述了他們自2006年以來蒐集到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並回答了人權委員會的提問,陳述內容得到出席聽證會各黨派議員的一致認可。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來自各個黨派的議員表示出了一致的意見,沒有一個人不信任我們的陳述。」

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我們的第一版和第二版活摘器官的報告就是在這裡發佈的,就是在這座國會大樓裡,當時很多國會議員都與我們站在一起,雖然以前還沒舉行過聽證會,但我們一直也得到了國會的支持。」

儘管很多國會議員已經對法輪功受迫害有所耳聞,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仍然讓他們感到十分震驚。

加拿大國會議員加裡.夏林博格:「殺害法輪功學員來摘取器官,太慘烈了。」

加拿大國會議員韋恩.馬斯頓:「活摘器官是很血腥的行為,這樣的事發生在人類身上,讓我很難找到一合適個詞來形容我的關切。」

加拿大國會議員朱蒂.絲格柔:「我前段時間聽說活摘器官的事,覺得這種行徑令人作嘔,他們迫害人民,殺害人民,牟取他們的器官,我們必須讓全加拿大的人都知道這件事。」

隨著加拿大政府對活摘事件的進一步關注,已經有國會議員表示將很快採取行動,爭取早日結束這場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慘烈迫害。

加拿大國會議員加裡.夏林博格:「我會親自向外交部提出我的想法。」

加拿大國會議員歐文.考特勒:「活摘器官證據確鑿,既然證據確鑿,作為國會議員,無論身在何處,都要承擔處理並糾正這種惡劣行徑的責任。」

加拿大國會議員朱蒂.絲格柔:「考特勒議員,我的自由黨同僚,正在對此事起草一個法案,一旦定稿就會公佈,我會支持他的法案,同他一起努力,讓人們都瞭解這件事,並爭取儘快在國會通過這一法案。」

國會人權委員會主席國會議員思考特.瑞德:「我覺得今天一位證人的提議非常有價值,我們需要發起一個動議來讓整個國會關注這件事。」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中共1999全國鎮壓法輪功的真相《全集》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

目擊者披露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經過

《今日點擊》106位美國會議員聯名要求國務院公佈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制止活摘器官 白宮網站征簽顯民意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接收歐洲民眾籲查活摘簽名

歐議員籲國際法規 禁止器官販賣

反活摘 日內瓦政要譴責中共活摘罪行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 【世事關心DVD】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