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藝校創辦人盛讚神韻的創意和內涵(視頻)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匹茲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4/a842678.html

神韻晚會》2月3日下午在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上演,心理醫生Ronald Curran攜太太一起觀看,大讚這是一次神奇之旅。

Curran先生被《神韻晚會》所呈現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所折服:「我看到的是一種充滿動感的文化,對於文化,你可以讀,你可以看,而這是一種動態的文化:她在飄移、她在旋轉、她在跳躍,她瞬息萬變,所以她是那樣的美。這是瞭解另一族裔的全新方式。」

《神韻晚會》徹底改變了Curran心目中對(共產體制下的)中國的印象:「哈哈,這是與人們心目中的中國完全不同的部分,當你坐在觀眾席中,你就像一個遊客享受這視覺的盛宴。同時你有機會去飽覽和體驗中國的山南海北,整台晚會令人身心愉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印第藝術人: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育界人士:神韻承傳文化寓教於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我期待著神韻展現的未來中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觀眾期盼已久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神韻藝術團新西蘭首演爆滿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到達美國發源地新英格蘭政要祝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將觀眾帶入美如夢幻的世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前舞者:神韻嘆為觀止應更廣為人知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現傳統文化觀眾祝神韻早登大陸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會永遠記住這一時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觀眾盛讚神韻開啟心靈與智慧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藝校創辦人盛讚神韻的創意和內涵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工作者:那一瞬間就讓你沉醉其中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感謝神韻澳洲議員公開致感謝函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演出澳洲第一站落下帷幕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華府圓滿落幕真實中國震撼主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令匹茲堡觀眾傾倒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芭蕾校主任:神韻展示神性中國文化 5湖4海 MP4 無界武術教練:舞蹈剛柔並濟美不勝收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藝校創辦人盛讚神韻的創意和內涵

2月2日晚,《神韻晚會》在美國賓州匹茲堡市的第三場演出受到了當地藝術界人士的高度讚賞。神韻演出的獨特創意和深刻內涵深深打動了表演藝術學校的創辦人拉裡‧塞爾維先生。

藝術學校創辦人拉裡‧塞爾維:「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我完全被迷住了。我一生中一直在從事編舞。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演出的舞蹈隊形、圖案的形成過程給我的印象是如此的深刻,編舞的天才和他們將所有這些組合起來的方法,因為我知道要創作這些美麗的圖案是多麼難,而他們每次都確實做到了。」

拉裡‧塞爾維:「《神韻晚會》每個節目都不同,觀眾不會覺得單調,因為有這麼多不同風格的舞蹈、故事、服裝和音樂。也因為有這麼多不同的節目,觀眾都等不及看下一個節目,一個接一個地看下去。」

拉裡‧塞爾維:「我用望遠鏡觀察每一個舞蹈演員的面孔,每一個舞蹈演員都很專注。你可以看到他們的舞蹈充滿著激情我真的很喜歡。」

拉裡‧塞爾維:「當主持人介紹(神韻)樂團和各種樂器時,樂團的演奏之美令人難以置信。無論是誰譜的曲,他(們)都是天才。」

拉裡‧塞爾維:「我愛動態天幕,演員們鑽入水中,突然間又浮出水面,然後跳到舞臺上,是如此獨特和富有創意,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因此,他們真是值得稱讚想到這樣的創意。」

拉裡‧塞爾維:「觸動我的是,當主持人說,《神韻晚會》不被允許在中國演出,只能在美國這裡演出,這讓我很傷心,因為在中國的人們看不到他們自己的這部分文化正在世界各地巡演,這是非常不幸的。你知道,另一件讓我感到觸動是有關信仰的部分,你們(神韻)把這放進節目裡,因為你必須讓人們知道正在發生甚麼事。這不是小事,你知道我在說甚麼,有時會是發生悲劇的。所以,我認為這是非常有趣的,在演出中加上這部分是聰明的做法。」

拉裡‧塞爾維:「明年我還會再來。」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

心理醫生:這是一次夢幻般的神奇之旅

文:大紀元首發 心理醫生:這是一次夢幻般的神奇之旅

2月3日下午,心理醫生Ronald Curran攜太太一起觀看了觀看了《神韻晚會》在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上演的最後一場晚會,Curran夫婦大讚這是一次神奇之旅。

Curran先生說:「晚會太神奇了,不可思議,令人著迷。演出就像夢幻一般,把你帶離這現實的世界。」

太太Kelly Curran也感同身受,「她把你帶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然後你就坐在這個世界的觀眾席上,就像身處神話故事中。演出優雅美麗,純善純美。」

「我從小就在舞蹈的氛圍中長大,我有著斯拉夫血統。看到了這麼多不同來自中國各個地域的民族舞蹈,真的是美極了。」

Curran太太說很多節目都是她的最愛,「所有的節目都很美,《智收沙和尚》中的水怪活靈活現,很有趣。還有藏族的舞蹈,富有陽剛之氣,令人著迷。」

Curran先生被《神韻晚會》所呈現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所折服:「我看到的是一種充滿動感的文化,對於文化,你可以讀,你可以看,而這是一種動態的文化:她在飄移、她在旋轉、她在跳躍,她瞬息萬變,所以她是那樣的美。這是瞭解另一族裔的全新方式。」

《神韻晚會》徹底改變了Curran心目中對(共產體制下的)中國的印象:「哈哈,這是與人們心目中的中國完全不同的部分,當你坐在觀眾席中,你就像一個遊客享受這視覺的盛宴。同時你有機會去飽覽和體驗中國的山南海北,整台晚會令人身心愉悅。」

Curran被晚會所呈現的天人合一及源自儒釋道學說的傳統價值觀所打動,「演出極富精神內涵,讓你看到這一不同信仰的深邃之處,她看上去主要展現的是佛家的文化,我也知道佛家有很多不同的法門,如西藏的佛教,當然,這都是是世界的一部分。」

「舞蹈的編排,隊形的變換,錯落有緻,你能從她那種舞蹈本身的變幻中體悟到她的內涵。這是一種全新的文化,一種不同於一般的文化的呈現,從某種意義說,神韻舞蹈中孕育了她的精神內涵。」

【大紀元2013年02月04日訊】

諮詢公司執行官:演員高貴優雅令人振奮

文:大紀元首發 諮詢公司執行官:演員高貴優雅令人振奮

2月3日下午商業諮詢公司The Cornucopia Group的首席執行官Michelangelo Celli與友人一同觀賞了《神韻晚會》在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上演的最後一場晚會。

Celli的友人是一位大提琴師,Celli開心地說:「我們今晚享受了美妙的時光,真的令人驚歎。我被那所有的絢麗色彩所震撼,看到舞蹈演員們在舞台上那種高貴優雅的氣質,實在令人感到振奮。」

Celli對中國文化頗感興趣,很想進學校學中文。「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講述父女兩人到中國旅行,陰錯陽差被關到監獄的那個舞劇,我認為那是最富有感情的舞蹈,很多地方令人感動。」

「當你生活在美國,你可能想到會去中國旅行或做生意,我想人們會因那裏的政府和腐敗心存擔憂。但這台晚會所展現的是令人驚歎的文化,如此多美麗的畫面真的令人神往,所以很有趣的是,你能在這個舞劇中看到(對這種衝突的)一種解決方式,以及是她是如何改變這一切的。我想這是最能反映中國現狀的一個節目。」

Celli說他也很喜歡舞劇中表現山中小和尚們的故事,詼諧幽默。

Celli對《神韻晚會》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演奏也讚歎不已:「晚會的音樂美妙動聽,而兩位歌唱家的表演真的令我陶醉,今晚我和一位朋友同來,她是交響樂團的大提琴師,我們今晚都感到非常享受。」

  

【大紀元2013年02月04日訊】

歌詞作家: 觀神韻 獲得新的創作靈感

文:大紀元首發 歌詞作家: 觀神韻 獲得新的創作靈感

作家Chris Courtley看完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3年2月3日下午在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後,激動不已:「已經找到了新的創作靈感。」(攝影:肖捷/大紀元)

《神韻晚會》於2013年2月3日下午在賓州匹茲堡市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圓滿落幕。喜愛傳統藝術的匹茲堡觀眾深深被神韻演出之精彩所折服。

坐在劇院一樓第一排的Chris Courtley是一位歌詞作家,他表示自己榮幸能看到如此非凡的演出,「觀看演出讓我非常陶醉!我學到了很多很好的東西。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體驗!我特別喜歡動態天幕背景。音樂很美,交響樂團很棒!」Chris是匹茲堡芭蕾舞團和交響樂團的忠實觀眾,季票持有者。他說《神韻晚會》非常與眾不同,「我喜歡學習新的東西,這讓你的頭腦更靈活,有新的創意」,「這真是一次振奮人心的華麗體驗!讓我從中見識到另一種文化,真的學到很多。讓人身心愉悅!」

Chris對中國歷史文化很感興趣,他說:「當看『奇緣』這個節目時,看到那些因信仰被無辜迫害的人們,我意識到這個演出團體肯定不是來自紅色中國。我仍記得是天安門廣場事件。這真是文明古國的恥辱。沒想到現在中國還在發生類似甚至更糟的迫害……,太可怕了!成千上萬的人因為信仰被迫害,這比前蘇聯還糟糕。 想像一下這個集權國家在屠殺人民,這讓人感到痛心。」

Chris對演出中表現的敬天信神的中國傳統文化非常贊同,他說這種傳統文明價值觀與他現在認識的很多中國人完全不同, Chris表示,他現在終於知道這是因為中共六十年來有目的的把中國傳統文化和道德破壞殆盡的結果。

Chris說:「看完《神韻晚會》讓人精神非常愉快!令人振奮!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全新的文化。我母親總說,學習不同的文化能拓寬你的視野。」Chris 激動的表示,「我得到了許多創作靈感,明白了生命的意義」。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神韻晚會活力四射」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晚會活力四射」

蘋果公司商業客戶專員Mark Busha說,天幕背景讓他大開眼界。(攝影:良克霖/大紀元)

2月3日下午,《神韻晚會》在賓州匹茲堡市「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對中國文化有興趣的各界觀眾。

Mark Busha是蘋果公司的商業客戶專員。他說:「表演和色彩都非常棒,特別喜歡簡明、優雅的風格,以及演出中充滿的活力,整場演出活力四射。」

他對天幕的舞台背景也讚賞不已:「每個舞蹈節目的舞台背景就像帶著我們走巡中國的大好河山,畫面中的地方非常美麗,似仙境一般,真是大開眼界。」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