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美國神韻藝術團 新西蘭首演爆滿(視頻)

【中國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新西蘭惠靈頓】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6/a844012.html.

「神韻晚會」2013年2月5日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首場演出。新西蘭房屋部的質量保險經理Sangey Dixit帶著全家4口人和朋友Pattakar全家6口人前來觀看晚會。

Sangey說:「我祖籍是印度。印度和中國有著相似的文化。古代中國人都信佛。但現在這種信仰自由在中國遭到打壓。這很令人痛心,也造成社會麻煩。」Sangey的好朋友Anin Pattakar是一家公司的會計。他激動地說:「我喜歡「神韻晚會」的所有表演。我喜歡她所表現的五千年中國文化,這是一台很吸引人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印第藝術人:神韻之美刻入腦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育界人士:神韻承傳文化寓教於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祐之地」羅德島觀眾盛讚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我期待著神韻展現的未來中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印第安納州開演觀眾期盼已久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神韻藝術團新西蘭首演爆滿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到達美國發源地新英格蘭政要祝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將觀眾帶入美如夢幻的世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前舞者:神韻嘆為觀止應更廣為人知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現傳統文化觀眾祝神韻早登大陸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會永遠記住這一時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觀眾盛讚神韻開啟心靈與智慧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藝校創辦人盛讚神韻的創意和內涵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工作者:那一瞬間就讓你沉醉其中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感謝神韻澳洲議員公開致感謝函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演出澳洲第一站落下帷幕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華府圓滿落幕真實中國震撼主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令匹茲堡觀眾傾倒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芭蕾校主任:神韻展示神性中國文化 5湖4海 MP4 無界武術教練:舞蹈剛柔並濟美不勝收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藝術團 新西蘭首演爆滿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到達新西蘭,觀眾們觀看了在首都威靈頓的首場演出後,反應熱烈,演員兩次謝幕,臺下掌聲雷動,經久不息。

2月5日傍晚,威靈頓ST JAMES劇場迎來了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神韻晚會在新西蘭的首演,創下爆滿的佳績。由此可見,神韻驚人的魅力到南半球絲毫不減。

神韻藝術家們純善盡美的演出,完美的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展現給在場的觀眾。

瑪莉是位生命教練導師,她熱愛中華文化而且對人類的超自然力量非常有興趣,她表示非常喜歡神韻要表達的精神內涵。

生命教練導師瑪莉‧嘉洛施:「我超愛神韻演出中精神層面的內涵,當歌詞從歌唱家口中唱出的時候,那真的是無與倫比。我覺得太迷人了,我當時覺得有心靈上交流,我可以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帶來的溫暖。」

瑪莉認為神韻帶有淨化人心的力量。

生命教練導師瑪莉‧嘉洛施:「如果你想要改變自己和對人生的看法,我會建議你去看神韻(演出)並瞭解接受她(神韻)。只要敞開心扉去享受(神韻演出),將會為你的生命帶來光輝。」

她形容神韻是一場輝煌壯麗的鉅作。

生命教練導師瑪莉‧嘉洛施:「(神韻演出)是一場純善純美,充滿了愛和喜悅,高貴典雅的輝煌鉅作。」

簡‧克柏懷特通過演出瞭解了,人的智慧其實是神傳下來的。

漁業公司老闆簡‧克柏懷特:「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看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像是皇帝其實是從天國下世轉生的,(神韻演出)傳遞了敬天畏神的訊息。」

蘇珊‧斯特林女士表示能看到神韻是一種榮幸。

觀眾蘇珊‧斯特林:「我非常幸運,不僅是我,全世界除了中國外都很幸運能有機會看到這樣一場如此精美的演出,魅力十足,高雅純善,充滿情感。」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

住房部官員:信仰自由在中國遭到打壓 令人痛心

文:大紀元首發 住房部官員:信仰自由在中國遭到打壓 令人痛心

2013年2月5日,新西蘭房屋部的質量保險經理Sangey Dixit全家人觀看神韻。(攝影:徐莉/大紀元)

2013年2月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政府官員。新西蘭房屋部的質量保險經理Sangey Dixit帶著全家4口人和朋友Pattakar全家6口人前來觀看神韻。

Sangey說:「我祖籍是印度。印度和中國有著相似的文化。古代中國人都信佛。但現在這種信仰自由在中國遭到打壓。這很令人痛心,也造成社會麻煩。」

「我第一次來看神韻,非常喜歡神韻的佈景、服裝、舞蹈編排和音樂。我們全家都很喜歡。也對孩子瞭解中國文化很有幫助。」

Sangey的好朋友Anin Pattakar是一家公司的會計。他激動地說:「我喜歡神韻的所有表演。我喜歡她所表現的五千年中國文化,這是一台很吸引人的演出。我喜歡所有的節目,從編舞、舞台設計到燈光等。神韻主持人說每年神韻都呈現全新的節目,我們(全家)下次一定會再來看神韻。」Sangey馬上接著說:「我們(一家)也一定會來。」

【大紀元2013年02月05日訊】

大陸留學生:關於法輪功的節目給我印象深刻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留學生:關於法輪功的節目給我印象深刻

2月6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首都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許多節目結束時,觀眾們都興奮地歡呼、鼓掌和喝采,氣氛十分熱烈。來自大陸福建的留學生小吳看完演出後表示,有關法輪功的節目給他的印象十分深刻。

小吳是去年7月才來新西蘭留學的,他說:「法輪功的節目給我印象很深。(中共)不應該迫害他們。」雖然他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詞來表達自己的感受,但他很反對在中國發生的這場對信仰真、善、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告訴記者,他的父母都信佛,相信神佛的存在。小吳還談到,他來到國外能自由上網後才發現,以前在中國大陸學校裏老師對他們講的有關法輪功的情況全是假的。

對於神韻演出,小吳覺得十分好看,服裝很美,天幕很棒,交響樂團也很出色。他最喜歡表現《西遊記》裏沙和尚的那個節目。他表示回去後會把神韻介紹給認識的人,他說自己會告訴他們:「去看神韻,真的很好看。」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會計師:沒有任何演出可以和神韻相比

文:大紀元首發 會計師:沒有任何演出可以和神韻相比

2013年2月6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St James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來自各界的觀眾為神韻所帶來的神傳文化所傾倒。演出結束時,會計師Esma和家人久久不願離開。她說,沒有任何演出可以和神韻相比。

Esma說,我從未見過這麼美的演出,舞蹈非常漂亮。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神韻的高水準。她認為這麼高的水準是無法逾越的。舞蹈、服裝、天幕風景……太美了,沒有誰能做到這麼美。「天幕像電影一樣,而舞蹈和背後的電影融合在一起。舞台上的神仙飛到天上這種獨特的技術,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亮點。」

Esma認為神韻演出的另一個獨特之處是關於在中國大陸法輪功被迫害的情節,她說,可能有些人會不理解,為甚麼會把這段節目放在神韻的演出裡。神韻以繼承和發揚正統的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法輪大法作為中國傳統神傳文化的一部份,真、善、忍的精神,是神傳文化的精髓在節目中的展現。

Esma說回去會向朋友們特別推薦法輪功反迫害的這一段。因為這樣的勇敢精神在如今的新西蘭人身上已經不多見了。面對強權,人們變得冷漠。而神韻把這種精神演繹出來,很勇敢。即便是在新西蘭、歐洲、在西方這樣的自由社會,依然需要勇氣去面對強權政治。畢竟如今的中共在極力用強權影響世界。就像西藏,Esma說,她和中國的朋友談起西藏,來自中國大陸的朋友會講西藏的各種各樣有趣的事情,但是那卻不是真實的情況。

Esma最後強調說,西方世界最想知道的是真相,生活在西方國家裏,就應該瞭解各個國家的真實情況。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商人:神韻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的表演

文:大紀元首發 商人:神韻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的表演

2013年2月6日下午2點,白色器皿商人Armando Teodoro先生和家人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St James劇院的第二場演出。Teodoro先生告訴記者:「神韻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的表演!「

Teodoro先生向記者表示:「這是一場極美的演出,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的表演!演員們的服飾美得不可思議,舞台上所呈現的藝術效果、神韻所帶給人的感染力令人難以置信。」

他也表示:「我們感到非常開心,整場演出非常奇妙、太了不起了!神韻是我所看過的最好、最精彩的演出。」

Teodoro先生的女兒Susan是一名律師。她告訴記者:「演出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愛。我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我的朋友。演出太美了,絕對有必要看一看。」

Susan表示,神韻的編舞、服飾、舞蹈,每一樣都那麼高雅秀麗,「我非常喜愛!」

【大紀元2013年02月0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