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前主席、共和黨議員羅斯雷婷恩和民主黨議員、軍事委員會資深議員安德魯斯共同提出一項決議案。議案呼籲中共立即終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並要求立即結束持續14年的針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美國會兩黨議員提案 譴中共強摘器官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揭中共活摘器官 大紀元榮獲新聞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芬蘭國會大廈前揭露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罪惡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發明家拒中共6千萬投資 活摘事件再引關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活摘器官 美發明家拒投資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器官捐獻卡效果不佳 供體來源被埋 5湖4海 MP4 無界澳十萬簽名促立法 醫學權威譴活摘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歡迎回來。近年來,西方社會一直持續的譴責中共對國內異議人士的打壓、以及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並通過了多項國會議案,以此向中共施壓。

是的。今天,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前主席、共和黨議員羅斯雷婷恩和民主黨議員、軍事委員會資深議員安德魯斯共同提出一項決議案。議案呼籲中共立即終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並要求立即結束持續14年的針對法輪功的迫害。

議案同時呼籲美國政府對對中國器官移植情況進行調查,禁止那些參與非法摘取人體器官者入境美國,已在美國境內的要加以起訴。下面來看看本臺駐華府記者王凱迪的報導。

這項由兩黨議員聯合提出的決議案,關切發生在中國系統性的、由國家批准、從非自願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的行為。

決議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終止從囚犯、特別是從法輪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數族裔人士身上強摘器官﹔

決議案要求由美國政府對中國的器官移植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起訴這種不道德行徑的參與者﹔

決議案要求立即結束中共已持續14年、對法輪功精神修煉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

決議案建議美國國務院對到中國做器官移植的美國公民發出旅行警告,告知手術的器官來源可能是良心犯﹔

決議案還建議美國政府公開譴責中國的器官移植濫用,禁止參與非法摘取人體組織和器官的人員入境美國。一旦發現進入美國領土,將被提出起訴。

發起這項議案的美國國會眾議員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安德魯斯(Robert Andrews)均長期關注法輪功受迫害問題。其中,羅斯雷婷恩議員曾於2010年發起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該議案在眾議院順利通過。今天提出的281號決議案是第一個針對中共強摘器官問題的議案。

美國會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這是可怕的罪行,必須要將其曝光,讓人們知道所發生的。這樣我們可以呼籲國際社會共同阻止這一暴行。」

目前,281號決議案正在爭取更多國會眾議員聯署,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內部討論通過後,再由全體眾議員投票表決。

【新唐人2013年06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DAFOH英國國會等五場說明會 各界震驚反強摘器官

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共強摘器官繼續

美國會推出「阻中共活摘器官」決議案 要求國務院徹查

強摘器官問題現美非移民簽證申請表在警告誰?

英議會再開「活摘器官」會 議員擬採取舉措

英議會將舉行強摘器官聽證 民眾促議員關注

肝移植界權威:世界移植界知道中共強摘器官

中共活摘器官驚心 在台陸籍婦驚恐逃離醫院

中共恐懼活摘器官曝光 各界譴責國台辦施壓台律師公會

曾錚:強摘器官驚現美國非移民簽證表說明什麼?

「醫生反強摘器官」義工聖地亞哥傳真相

美國會推出「阻中共活摘器官」決議案 要求國務院徹查

肝移植界權威:世界移植界知道中共強摘器官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朱婉琪:神必審判強摘器官 殺人害命者

VOA:美國國會聽證調查中國強摘器官現象

中共活摘器官罪惡震驚世界移植之都醫學專家們

劉曉:強摘器官問題現美非移民簽證申請表在警告誰?

中共活摘器官罪惡震驚國際移植界權威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