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鼎邦遭拘國安局 吁台政府營救呼聲高【中國焦點視頻_法輪功真相】

【中國焦點新聞_法輪功真相】【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非法綁架台灣法輪功學員鐘鼎邦,22日上午鐘鼎邦家屬(左一、二、三)在立委鄭麗君(中)、尤美女(右三)、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右二)及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右一)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呼籲馬政府出面緊急營救,要求中共釋放鐘鼎邦。(攝影:鍾元/大紀元)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300手印】【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突破封鎖看世界 自由無界消遙游】

新唐人綜合報導】

台灣法輪功學員鐘鼎邦,赴大陸探親遭江西贛州國安單位秘密逮捕至今,事件進入第九天,聲援聲音持續高漲,今天多位臺北市議員強調,現在全民都在看,總統府甚麼時候啟動緊急營救鐘鼎邦,絕不容許台灣公民被非法秘密抓捕。

持續營救台灣法輪功學員鐘鼎邦,事件進入第九天,公共電視現場直播節目請到鍾家女兒鍾愛與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談鐘鼎邦被非法拘留案。

同時,鐘鼎邦兒女在臉書上發起的營救活動,不到三天,參加人數已逼近五千,台灣民眾正密切關注事件發展。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表示,目前政府的作為太消極,全民都在關注,府方甚麼時候發聲營救鐘鼎邦。

臺北市議員顏聖冠:「鍾先生只是很單純的探親,其實沒有任何的理由可以把他扣押,如果把他扣押,實際上就是違反人權,所以我覺得總統府應該出來說明,另外再要有更積極的一個作為,去做營救鍾先生的動作。」

臺北市議員李慶鋒也說,中共非法抓捕台灣公民,總統府應發聲,遏止再犯。

臺北市議員李慶鋒:「不管男女,或老幼,或身份地位,如果你會被以『協助調查法輪功』,或其他任何莫須有的理由,而被監禁或者是拘捕的話,我想這件事沒辦法允許的,我們再次強烈呼籲馬英九總統,能夠強烈要求中國當局,也強烈要求我們政府的相關部門,趕快進行營救的工作。」

6月18日,鐘鼎邦在贛州機場,被當地公安以協助調查法輪功為由帶走。九天來,全臺各界持續奔走營救,國際特赦組織也表示關注,就看台灣官方何時發聲,要求中共釋放台灣公民。

.更多法輪功真相:

【活摘器官】視頻

真相視頻

【風雨天地行】視頻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重要連結:

要洞察中國政局只能直面法輪功 否則對時局只能霧裡看花

中共高層政治海嘯中的道義抉擇

現在是明確表態的時候了 人民等待太久 巨變必將來臨 正邪較量中沒有看客

中國最新新聞熱點爆料禁聞【新唐人-頻道】(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