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十八大召開之際,中共元老們紛紛高調現身為習近平壓陣。而江澤民此前的露面被指假照,被認為江系徹底「歇菜」。這證實了大紀元早先獲得的獨家消息的真實性:江澤民已經成為植物人。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怕中共在內鬥中翻船,一直也沒有公開處理周永康。但胡錦濤溫家寶如果不藉處理薄熙來這個東風,把江系的勢力全剷除的話,十八大以前可能有更大的風暴會來。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今日點擊】習近平軍中勢力起底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溫家寶致信中央請求公開調查財產證清白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軍隊二炮及蘭州軍區司令易帥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今日點擊】溫家聲明將引爆中共最高層內鬥?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十八大臨近北京風聲鶴唳紅色恐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歌曲嚴審不能帶「死」網友鬧翻天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溫家人發聲明十八大前中共權鬥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外資盼中共換屆迎經濟復甦恐失望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習近平五問再提中共亡黨危機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英媒:習近平須決裂過去改變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江派出殘招黨官怎自保?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圍溫救薄困獸鬥?溫家迎擊出聲明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共元老爭相現身PK江被露面假新聞 中共公開分裂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臨近中共十八大召開之際,中共元老們紛紛高調現身,為習近平接班站台壓陣。而江澤民此前的露面被指假照,被認為江系徹底「歇菜」。(合成圖)

臨近中共十八大召開之際,中共元老們紛紛高調現身。繼李瑞環、吳儀在高官陪同下亮相及江澤民被露面後,朱鎔基10月24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的中外委員,同時出席會議的還有現任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國務委員劉延東等。今天(30日)官媒再高調推出李鵬消息,捐300萬稿費設立李鵬延安助學基金。

江澤民是植物人 「露面」靠假新聞、假照片

目前中共政局已經處於失控邊緣,沒有統一的權威和政策來主導政局,形成多頭政治。內鬥非常激烈,元老們都坐不住了,被要求出來主持公道。江澤民作為前中共軍委主席久不能露面,連番三次公佈的「露面」照片,最後都曝光出來是假新聞、假照片。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在目前這樣你死我活的激烈搏擊中,中共前元老們紛紛露面給習近平站台,一向愛出風頭的江澤民,卻不能露面,如此地步也間接證實了江澤民已經是殭死植物人,若江澤民還能露面,那絕不會等到現在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通過做假新聞、製造假照片來『露面』」。

十八大前多元老紛紛亮相

據大陸媒體報導,十八大召開在即原黨和國家領導人紛紛亮相:日前,延安大學老校友、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李鵬向中國教育發展基金會捐款三百萬元,設立了「李鵬——延安助學基金」。

10月24日下午,清華經管學院首任院長、學院顧問委員會名譽主席朱鎔基及夫人勞安,中共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馬凱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了參加2012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會議的中外委員。會後,朱鎔基與與會者一起合影留念。

10月20日,中共官方網站發表了江澤民夫婦9日在北京接見上海海洋大學校領導的報導與合影照片。

10月7日,李瑞環再次罕見現身,與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北京市委副書記、代市長王安順在北京觀看中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同日,李瑞環和當年為打擊薄熙來而不惜裸退的鐵娘子吳儀還一同觀看了中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

而9月初,習近平「背傷」事件發生後,中國政局急轉,新華社宣佈薄熙來罪宗,與此同時,李瑞環、喬石、朱鎔基、吳儀、葉劍英家族等一批中共大佬們紛紛現身,抗衡江派,為習近平接班站台壓陣。

十八大前臨門一腳 博弈加劇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接受大紀元採訪表示,現在這個局勢發展確實非常微妙,中共內鬥已經處在失控的邊緣。過去中宣部、軍隊包括政法委基本上被江澤民這派人所控制,就是一個槍桿子、一個筆桿子,基本上都被江澤民勢力所控制。現在出現變化,胡錦濤他們掌握更多的主動權。過去作為一個總理溫家寶很多講話國內都被封殺。現在溫家寶的話又能刊登出來了。

他說,從中共元老紛紛亮相可以看出,朱鎔基和李瑞環多年都沒出來, 尤其朱鎔基說了退下來,不題字、不參政、不發言、不評論、不個人參加政治活動等,因此10多年他相當低調,他就算出現公眾場合也不會去報導,但最近刻意的中共對他大量的報導,包括喬石出書。喬石隱退後就沒有任何的音訊了,但最近連續高調出來,這些都和中共的內鬥有直接關係。

「現在中共內鬥非常激烈,那些中共的元老都坐不住了,他們坐不住的原因可能很多也是被動的,可能有人要求他們出面主持公道,像朱鎔基這次出來顯然是挺溫家寶、習近平,李瑞環作為江澤民的死敵更是這樣。」

溫家寶被抹黑 周永康等江派人馬最後反擊

近日一封攻擊溫家寶家族貪腐資料在海外媒體中傳播,23日法廣報導:「據海外博訊網今(23日)報導,最近數家海外華文媒體和多家英美主流媒體都收到攻擊溫家寶的重磅材料。此舉被認為是中共高層『抹黑鬥爭』到白熱化的一個標記。」26日紐約時報頭版刊登長篇溫家寶家族財產報導。

北京一位政壇觀察人士說,趁十八還沒有正式召開,周永康等江派人馬及最後的殘餘力量,也在進行最後的反擊,包括近期爆料的所謂溫家寶貪腐問題等,但這已經是窮途末路改變不了大局。

他認為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怕中共在內鬥中翻船,一直也沒有公開處理周永康,希望用18大會後讓周永康自然退下,再慢慢清算他,而前一段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已經在成都清理周永康舊部,這也將為日後清算周永康做準備。

唐柏橋認為,現在十八大前中共內鬥極為激烈,雙方把底牌都打出來了、出盡了牌,包括溫家寶,顯然政敵在整他。但不管怎樣,因為中共這個體制,最後都是魚死網破,同歸於盡。如果有人對中共體制還抱著幻想的話,等中共這船沉了之後,他也會遭到滅頂之災。如果能意識到船要沉了,這體制已殭化了,不行了,誰也救不了它,他得想辦法跳船,想辦法繼續他新的生命。

胡錦濤習近平主導軍隊 江派迅速瓦解崩潰

北京這位政壇觀察人士向大紀元記者分析表示,江澤民及江系的影響力在薄熙來案以後正在迅速消散瓦解崩潰的過程中。前幾天軍方的四個重要領導換人,顯示胡錦濤習近平已經完全掌握軍隊的主導權,而按中共慣例,誰掌握了軍權誰才是真正的老大。近日李瑞環、朱鎔基等大佬也紛紛亮像,實為力撐胡錦濤習近平及其人馬。

他舉例進一步分析,最近百度百科突然部份解禁呂加平且包括江澤民的「二奸二假」等內容,百度是完全由中共控制的一個網站,且今年網絡封鎖比往年更厲害,所以呂加平在百度的解禁決不可能是技術智障。

「最近又傳出呂加平在獄中得到神秘人相助從邵陽監獄轉到長沙監獄醫院進行治療,種種跡象表明,呂加平這個江澤民死對頭的處境正在好轉,這也是江系衰敗的一個明顯例證。」

江澤民被曝造假不斷 是殭屍植物人

10月20日,中共官方網站發表了江澤民夫婦9日在北京接見上海海洋大學校領導的報導與合影照片。但在這條延遲11天的新聞中,攝影專家發現該新聞圖片是造假的合成圖。

今年5月網上流傳江與星巴克總裁舒爾茨見面的照片,但官媒未見報導,中共外交部拒絕證實。圖片是PS製成。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向記者分析,中共元老近期不斷地高調地在公開場合出場,而且還有其他領導人同行,與此相對比,江澤民的「現身」不僅沒有官媒的積極配合,也沒有其他領導人陪同,江澤民「被現身」的意味濃厚。

夏小強認為現在的最接近真實的情況可能就是:江澤民自從去年最後一次公開露面之後,已經成為了「植物人」,已經失去了自由行動的能力和可能,所以只能被江派殘餘勢力製造「露面」的假新聞來撐門面。這種現實局面也逐漸證實了大紀元早先獲得的獨家消息的真實性:江澤民已經成為植物人。

不處理周永康 十八大前或許可能有更大風暴

唐柏橋還分析,周永康所以沒下去的原因是中共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政治局常委不能動。而且周永康掌握了政法委,胡錦濤溫家寶擔心處理周永康讓中共這船要徹底翻了。但胡錦濤溫家寶如果不藉處理薄熙來這個東風,把這些人的勢力全剷除的話,將來他們都要遭罪的,現在他們已開始在遭罪了,接下來在十八大以前可能有更大的風暴會來。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共十八大前 各地異議人士遭打壓

中共十八大前 軍方核心部門大換人

中共十八大臨近 維權人士胡佳等被逐離京

魏鳳和掌二炮 中共十八大中央軍委名單幾出爐

風聲鶴唳 中共武警北京總隊開會誓言保衛十八大

港媒:十八大前中共派大批探子往香港探秘

溫家人發聲明 金鐘指十八大前中共權斗激

「十八大」期間 中共將對全中國「封網」

十八大前濃霧鎖住京城 「示警」中共敗相盡顯

中共元老爭相現身PK江被露面假新聞 中共公開分裂

十八大凸顯去毛化 毛後代舊部叫嚷「飲水思源」

金融時報:十八大之前中共軍方最高層洗牌

槍口對準人民 中共「維穩」軍事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