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習近平五問 再提中共亡黨危機

【中國視頻新聞_習近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30/a78847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在即將召開的中共18大上,習近平將接替胡錦濤成為新一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會上就十八大會議的議程、籌備工作作了匯報,並提出了五大問題,包括:為甚麼群眾和黨、政府的關係處於緊張狀態?為甚麼群眾對黨的信任度處於新低位等。習近平曾在秘密召開的政治局常委會上,承認共產黨面臨的亡黨危機、執政地位響起警鐘。而高層早已有共識,絕大多數黨政機關幹部把自己的配偶、親屬送到國外,卻無解決方案。從王立軍出走的那一刻開始,政權和政黨它解體了。薄熙來事件並非孤立事件,多年來共產主義黑箱操作的集中表現,鬥爭的殘酷血腥和複雜黑暗,共產黨的獨裁機制,和它反人性、反自然、反宇宙的意識形態,從本質上決定了中共必然滅亡。習近平接掌最高權力之後,要解決無數棘手問題,他必須與過去決裂,進行深入的政治體制改革。只有徹底拋棄中共,才可能解決中國目前的各種危機。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飛劍飛龍 競抱熊 萬象新 下載翻牆軟件
【今日點擊】溫家聲明將引爆中共最高層內鬥?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十八大臨近北京風聲鶴唳紅色恐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歌曲嚴審不能帶「死」網友鬧翻天 競抱熊 MP4 無界 溫家人發聲明十八大前中共權鬥激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外資盼中共換屆迎經濟復甦恐失望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五問再提中共亡黨危機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禁聞】英媒:習近平須決裂過去改變中國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熱點互動】江派出殘招黨官怎自保?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圍溫救薄困獸鬥?溫家迎擊出聲明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外傳溫家寶涉貪專家指挺薄派抹黑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薄熙來或添新罪帶出周永康曾慶紅 萬象新 MP4 無界【石濤評述】溫家寶家人律師發聲明否認紐時指控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解體中共」,是近年來海內外掀起的「全民退出中共組織」大潮所形成的共識之一。在不少大陸民眾心目中,中共從未有過執政合法性,而今年來發生的一系列事件更讓它隨時可能垮臺。那麼,在中共執政者的心目裡,又是怎麼看的呢?即將接任中共主席的習近平,9月底曾在一次秘密召開的政治局常委會上,再次承認了共產黨面臨的亡黨危機。

最新一期的香港《動向》雜誌說,9月26號下午召開了十七屆中央政治局常委會第四十一次擴大會議,習近平在會上就十八大會議的議程、籌備工作作了匯報,並提出了五大問題,包括:為甚麼群眾和黨、政府的關係處於緊張狀態?為甚麼群眾對黨的信任度處於新低位等。

文章說,習近平在會上表示,必須正視這「極其沉痛的問題」,並指出部分政府管治合法性在搖搖慾墜,共產黨執政地位正當性已響起警鐘。

獨立評論員李善鑒:「習近平把這個話說出來了,他說共產黨有亡黨的危機,中共執政地位響起警鐘。我個人覺得其實在高層,這個事情對他們來講已經是個共識,因為他們裏面絕大多數人其實已經做出來了,絕大多數黨政機關幹部把自己的配偶、親屬送到國外來了,大家都看到這個問題,而且誰也看不到解決方案。」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指出,今年發生的王立軍、薄熙來事件並非孤立事件,它是90多年來共產主義黑箱操作的集中表現,也顯示了中共已無任何誠信可言。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實際上這個政權和政黨已經在解體了,從王立軍出走的那一刻開始,它解體了。古今中外還沒見過這麼個政權,出現這麼震驚的事件後還能屹立不倒的,它肯定是要倒的,只不過倒的方式方法、過程、時間長短、激烈程度有區別。」

香港《前哨》雜誌曾經報導,同樣支持改革的習近平父親--習仲勳,反對鄧小平個人獨裁,曾在政治局會議上,為被迫下臺的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拍案而起。因此,汪北稷認為,習近平父親不可能不告訴習近平,中共鬥爭的殘酷血腥和複雜黑暗,以及中共內部的從政規則。

汪北稷:「我相信他(習近平)說的話都是為他未來做事情做鋪墊,他知道過去共產黨的黑暗,也知道他自己親身經歷過的黑暗,他還知道共產黨垮臺已經開始了。至少習近平還沒有逃避,他面對這個壓力,他有危機感,是好事,就有轉機的機會,我個人認為習近平能說這個話是一個小小的進步,是包含理性的因素和客觀觀察的一種談話。」

習近平談「亡黨」的消息披露出來後,外界猜測習是否會進一步推行政改。

不過,獨立評論員李善鑒指出,共產黨的獨裁機制,和它反人性、反自然、反宇宙的意識形態,從本質上決定了中共必然滅亡。如果習近平堅持維護中共執政,不僅不可能找到任何辦法,還可能搭上自己的生命和未來。他說,習近平主動退出這個「黨」的時機早已成熟。

李善鑒:「歷史條件,從現在人民對共產黨的態度來講,從社會條件上,時機早就成熟了,如果說明天共產黨垮臺的話,從我個人來講,很多人也是持有這種看法,一點都不奇怪,因為這個條件早就成熟了。」

實際上,這已經不是習近平第一次談到「亡黨」話題。

據《動向》雜誌報導,習近平今年5月曾在一個會議上指出,中共高幹「裸官」、親屬經商,和佔據國企高級管理層享受超級待遇,以及「三公消費」的揮霍情況,已形成三大特色和三大民怨、民怒、民憤,這也成為新時期「亡黨亡國」的「三大禍端」。

目前,超過1億2千萬的「三退」大潮,更是彰顯上至高官,下至百姓逐漸形成的共識:那就是「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亡黨」才能救中國。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十八大權鬥專欄(視頻)

焦點:王立軍事件骨牌效應 真相曝光 中共分崩

九評及退黨浪潮

天滅中共 天網收攏機制已經啟動!啟動!

【禁聞】揭馬克思老底 看共產黨來源(視頻)

薄熙來製造的最大冤案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