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曉松發出的微博是這樣寫的:「最近歌曲審查空前嚴格起來,大電視臺播出的歌曲不能有「死」「下」等各種不吉利字眼。剛眼看著一歌手翻唱《死了都要愛》被斃,提醒下同行。」這條微博10月28日發出後,短短兩天被轉發近5萬次。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競抱熊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中共軍隊二炮及蘭州軍區司令易帥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央視》大報美國風暴遭炮轟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禁聞】《新唐人》助中東民眾明白真相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新唐人》助中東民眾明白真相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精神衛生法能否終結被精神病?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外資盼中共換屆迎經濟復甦恐失望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禁聞】目擊者揭露寧波數百人被打傷 小鴨鴨 MP4 無界【禁聞】習近平五問再提中共亡黨危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言博客】「雙開」薄熙來的喜與憂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環境群體事件頻發寧波停建化工廠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英媒:習近平須決裂過去改變中國 競抱熊 MP4 無界【禁聞】美媒:寧波官員低頭停建化工廠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近日,著名音樂製作人高曉鬆通過微薄透露:大陸歌曲審查變得空前嚴格,大電視臺播出的歌曲不能帶有「死」、「下」等各種不吉利字眼。據瞭解,該微薄發表至今已被轉發近5萬次,各大網站都陸續報導,網友們也議論紛紛表達不滿,下面請看雪莉的詳細報導。

高曉松發出的微博是這樣寫的:「最近歌曲審查空前嚴格起來,大電視臺播出的歌曲不能有「死」「下」等各種不吉利字眼。剛眼看著一歌手翻唱《死了都要愛》被斃,提醒下同行。」這條微博10月28日發出後,短短兩天被轉發近5萬次。

網上一片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不滿,稱:「什麼年代了?還玩文字獄?」

「為什麼這麼害怕「死」這個字,是不是有人死了,還不讓說?」

「懼怕者,已經死亡。」

「有網友質問道:「『死』不讓說也就認了,『下』字為什麼不讓說。」

一個網友通過回帖一針見血指出:「貪官權貴們最怕什麼?下臺!下地獄!……下馬!下坡路!……這麼多的下,吉利嗎?」

眾多網友對中共的荒唐更是調侃惡搞不已,故意把《死了都要愛》改成「不活了都要愛」、「掛了都要愛」、「歸西了都要愛」,「墓碑了都要愛」 等等。

據有人爆料說,電視臺的行為可能與十八大有關,廣電總局早前要求電視臺加強正面宣傳。

有網友諷刺說:「正值全國人民喜迎十八的時候,說話都得給注意點,要努力營造出歡樂祥和的氣份。」

面對中共刻意營造虛假「和諧」的可笑行為,有網友作出了一個很精彩的評論,評論說:「不讓我們唱「死」?有本事就讓咱們祖國的窮人不要餓死!讓咱們祖國的獨孤老人不要冷死!讓咱們祖國的平民不要被有錢人撞死!讓我們祖國的人民能看得起病而不病死!……這樣的話,多「和諧」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重要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相關連結:

高曉松稱歌曲審查變嚴 不能有「死」字

盤點大腕明星們被央視封殺的內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