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焦點視頻_十八大權鬥】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10月29日,北京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網站刊出朱鎔基露面的消息,指出朱鎔基於10月24日下午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參加2012清華大學經管學院顧問委員會會議的中外委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競抱熊 小豆娘 飛劍飛龍 下載翻牆軟件
歌曲嚴審不能帶「死」 網友鬧翻天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溫家聲明將引爆中共最高層內鬨?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十八大臨近北京風聲鶴唳紅色恐怖 小豆娘 MP4 無界 溫家人發聲明十八大前中共權鬥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外資盼中共換屆迎經濟復甦恐失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五問再提中共亡黨危機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英媒:習近平須決裂過去改變中國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熱點互動】江派出殘招黨官怎自保?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圍溫救薄困獸鬥?溫家迎擊出聲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外傳溫家寶涉貪專家指挺薄派抹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薄熙來或添新罪帶出周永康曾慶紅 小豆娘 MP4 無界【石濤評述】溫家寶家人律師發聲明否認紐時指控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18大前 朱鎔基高調亮相 突顯江派山窮水盡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中共18大即將於11月8日舉行,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朱鎔基近日露面,會見北京清華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的中外委員。在中共最高權力交接的敏感期,繼李瑞環和吳儀在北京高官陪同亮相後,朱鎔基是另一位中共重量級元老露面,為支持胡、溫、習全面控制當前局勢助陣。

10月29日,北京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網站刊出朱鎔基露面的消息,指出朱鎔基於10月24日下午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參加2012清華大學經管學院顧問委員會會議的中外委員。

朱鎔基是清華經管學院首任院長、學院顧問委員會名譽主席,2000年推動成立經管學院顧問委員會。

參加會見的還包括大陸現任國務院副總理、清華經管學院顧問委員會名譽委員王岐山、國務委員劉延東、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學院顧問委員會委員馬凱。

據指出,朱鎔基傾聽了委員對學院進一步發展的建議,對把清華經管學院建設成像哈佛商學院這樣的世界一流學院表示信心。

十八大前,重慶事件突發,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攜帶機密材料闖入成都美國領事館踢曝了江澤民派系掌門人,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前重慶市市長薄熙來秘謀政變,搞掉習近平,計劃篡位的陰謀。隨後,周永康貪腐、淫亂、私設武裝、建立第二權利中央,周永康、薄熙來與谷開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的罪行也隨後被國際媒體曝光。

重慶事件引發了中南海巨大的政治海嘯,高層各派分崩離析,重新洗牌站隊,從根本上扭轉了胡、溫長期在江派人馬的陰霾下執政的局面,也為新「王儲」習近平掃清障礙。

敏感時期 朱鎔基出書為胡、習站台

於2003年3月卸任後,生活低調,甚少出席公開場合活動的前總理朱鎔基曾聲稱卸任後「不問政治、不著書、不題字、不單獨參與政治性活動」。但近年,關於朱鎔基的書籍頻繁出版引發揣測,繼2009年9月5日《朱鎔基答記者問》出版後,2011年9月再推出《朱鎔基講話實錄》。

港媒披露朱鎔基的私下談話,稱朱鎔基這次「現身」經過深思熟慮,意在迎擊中共內部「告別改革」的特殊利益集團。此舉被認為是反擊薄熙來在重慶掀起的打黑唱紅洪流。

據中共喉舌人民網9月8日報導,湖南省委書記周強最近為朱鎔基出書做講話,極力吹捧《朱鎔基講話實錄》一書。有分析認為,周強是團派人馬,周強為朱鎔基的書做宣傳,帶有政治意味。

此外,近日朱鎔基秘書紛紛陞遷,最高已官拜正部級,10月22日,中國政府網援引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官網消息,國務院近期任免國家工作人員,其中曾經擔任中共前總理朱鎔基秘書的原雲南省副省長顧朝曦,近日已轉任民政部副部長。

《中國證券報》報導稱,朱鎔基另一位秘書李偉,原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現任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主任。其行政級別也將由副部級升至正部級。

朱鎔基曾經惡鬥江澤民

鄧小平去世後,江權力極速膨脹,既掌握軍權,又是「黨核心」,唯一不能插手的是牢牢掌握在「經濟沙皇」朱鎔基手上的經濟決策權,1999年4月朱鎔基訪美,未獲美方支持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1個月後更發生美國戰機炸燬中國駐南斯拉夫大使館事件,江澤民就以此為藉口,奪去朱的權力。自此,江、朱展開殊死之鬥。

1999年4月,總理朱鎔基以沿海地區走私活動非常猖獗,影響到國家稅收、破壞經濟秩序為由,下令成立專案組調查遠華案。

因多名「江系」核心捲入遠華案,朱鎔基企圖以此打擊江澤民。賴昌星在加國披露,他得到江澤民秘書賈廷安及福建省委書記賈慶林等支持,才能走私大量石油、私家車等戰略物資。一旦賴昌星回國受審,江澤民勢必牽連,因此,江一方面阻撓引渡賴昌星,另方面以受賄罪拘捕朱鎔基親信、中信集團董事長朱小華。但那次圍繞賴昌星的江、朱鬥,最後以朱鎔基失勢黯然而退為結局。

薄熙來進秦城監獄 吳儀李瑞環開心看球賽

此前,10月7日,前中國國家領導人李瑞環和吳儀一同在北京觀看了中國網球公開賽的男單決賽。在十八大前的敏感時期,這兩位頗具個性的前中國國家領導人同時現身引起了外界諸多的關注。

《大紀元》早前曾獨家獲悉,就在同一天10月7日下午3時許,位於北京北苑的北京航空總醫院戒備森嚴,在一群秦城監獄警察的看押下,薄熙來在這裡進行了全面體檢,表明薄熙來已經被正式收押。

李瑞環是江澤民的「死敵」,在中共十六大上受江澤民矇騙退休之後,李瑞環在公開場合對江澤民的態度表現強硬,並在2009年幫助胡錦濤阻擊了江澤民仍想主導十八大人事佈局的意圖。而吳儀當年為了不讓薄熙來上位,不惜以「裸退」為交換條件,就是不得讓薄熙來繼任她的副總理職位,薄熙來必須下放重慶。

早前媒體曾有過報導,李瑞環修煉法輪功,吳儀的秘書就是一名堅定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二人對江澤民血腥鎮壓法輪功的政策都是極力反對的,他們無疑也就是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一夥兒的死對頭。

此前,有北京高層人士向《大紀元時報》透露,近日關於河北300位村民按手印支持法輪功的事,高層很多人都在討論,甚至習近平、李克強還分別徵求了朱鎔基的意見。朱鎔基表示:「處理4‧25事件是一個敗筆。李瑞環他也煉法輪功,他就是非常明確地支持法輪功。」

1999年,4月25日,上萬法輪功學員前往中南海和平上訪,向中央反映法輪功遭受不公待遇的情況,朱鎔基在接見法輪功學員代表,瞭解情況後,很快下令天津公安局放人,並且重申了國家不會干涉群眾煉功的政策。隨後被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指責處理措施太過軟弱,共產黨必須要戰勝法輪功,否則會亡黨。

阻薄熙來上位 溫家寶一直是強力推手

溫家寶一直是中共黨內力主嚴懲薄熙來及其後台周永康的代表人物。

維基解密電文曾曝光,薄熙來一直圖謀晉陞副總理一職,但總理溫家寶指出薄熙來因迫害法輪功已在海外澳大利亞、西班牙、加拿大、英國和美國等多國被起訴,他的負面國際形象不利於擔任任何更高級職位。溫家寶的意見獲得很多官員的支持,這些官員憎惡薄熙來在文革期間冷血對待自己家人。

今年3月14日,在兩會閉幕後記者會上,溫家寶借王立軍逃亡美領館事件狠批重慶,要求重慶市委和市政府領導反思,從事件中吸取教訓,並暗示薄熙來難辭其咎。溫還旁敲側擊,暗批薄熙來在重慶市「唱紅打黑」,搞文革一套,開歷史倒車,3月15日,薄熙來被停職。隨後,有關「保薄派」和「懲薄派」激烈交鋒的消息一直未絕於耳。

據北京知情人士向《新紀元》透露,近年來溫家寶多次提出要政治改革,要給「六‧四」、法輪功平反。數月前溫在中南海一次會議上講:「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這種事情發生多年了,我們要退休了,還沒解決……」「現在出來王立軍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處置薄熙來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應該是水到渠成……」

近北京高層的消息人士透露內情,溫家寶尤其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最為憤怒,而江澤民延續下來的血債纍纍,也正是促使溫家寶非要政改的決心。溫家寶曾下重話:「不政改,作為中共代言人,到時都得被清算!」

喬石出書打擊第二權力中央

今年6月胡、溫、習倒薄的關鍵時刻,中共元老喬石突然出書《論民主與法制》,暗批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並警告江派力挺胡、習。隨後大陸官媒《人民日報》整版發文力捧喬石,此舉釋放出中共高層欲籍喬石之力打擊江派和周永康「第二權力中央」之意。

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於10月9日發佈《中國的司法改革》白皮書,釋放出將拆分政法委的信號。過去一直負責司法系統的喬石關於司法改革的思想在《中國的司法改革》白皮書中顯露。

江澤民在「六‧四」之後強化了中共政法委的作用,為了更有效的打壓法輪功,江澤民進一步在政法委的基礎上建立了「610」,在統管公、檢、法、司的同時,還有權干涉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各個領域,「610」就成了能夠調集全國幾乎所有資源的特權機構。「610」隸屬於「第二權力中央」即中共政法委。

江澤民因恐懼迫害法輪功被清算,為了自保,一直牢牢掌控政法委書記這個職位,以便讓武警公安聽命於他,將公檢法實權集於一身。從羅幹到周永康,哪怕在17大江提出「一上三下」,也要死保周永康擔任政法委書記。

「十八大」前夕中南海激烈的權力搏擊的焦點是:江澤民、周永康要將「第二權力中央」的繼承人、手上沾有法輪功血債的薄熙來推進中共最高權力層,並策劃2014年通過政變,逼退或逮捕習近平,而由薄熙來取而代之。

法廣引述法國的中國問題網站就此議題發表署名讓‧保羅‧亞星的長篇社論稱,重慶事件薄熙來案發後,就在江派人物呼籲從輕處理薄熙來時,喬石則要求殺雞儆猴、以此為戒。

《紐約時報》3月29日的報導稱,胡錦濤和溫家寶等人是在向元老「請益」之後才做出的拿下並調查薄熙來及其家人的決定。

中共大佬紛紛露面支持嚴懲薄熙來

大紀元獲悉,就在江派周永康、曾慶紅借釣魚島再度伺機反撲,高層搏擊進入白熱化之際,習近平在8月底的政治局會議上正式向中共中央請辭,並稱只願意做中央委員,參與黨建。一下子中南海炸了鍋,所有的人、所有派別都驚呆了!

在巨大的壓力下,中共元老們也紛紛出面調停,支持嚴懲薄熙來,力挺習近平。喬石、李瑞環、朱鎔基和在黨內相當有勢力的葉家代表葉選寧等都罕見達成默契,紛紛出面對習近平做「思想工作」,並表態支持習近平。中共大佬們已經達成在胡、溫時代解決薄案,為習近平掃除障礙的目的。

江派周永康 曾慶紅等垂死掙扎

但江派周永康等人致死都不放棄尋機造勢和攪局,其中包括今年數次出現江澤民「被露面」的PS假照片。

10月20日,中共官方網站發表了江澤民夫婦9日在北京接見上海海洋大學校領導的報導與合影照片。但在這條延遲11天的新聞中,據國際攝影專家們鑑定後表示該新聞圖片是造假的合成圖。且報導與圖片顯示實際信息不符。

江這次「被出現」,是要向外展示他的「身體情況還好」,他還有能力做「指示」,來潛在地進行黨內權力爭奪。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表示,反覆造假「江露面」的現象,說明內部力圖掩蓋中共分崩和大崩潰的內情,給外界營造一個假象,中共內部還是比較團結的,繼續掩蓋真相。

《大紀元》獲悉,江澤民已經是植物人;其頻被亮相,是曾慶紅、周永康策劃的假照事件。

10月26日美國《紐約時報》在頭版刊登的關於溫家寶「家族貪腐事件」迅速成為海內外各大媒體的焦點。這是薄熙來案的同謀周永康、曾慶紅等江家幫動用特務力量對胡、溫和習近平的最後一擊,事件觸發中南海政局再震動。

數小時後,中共官媒於26日深夜通報了薄熙來因涉嫌犯罪被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十多個小時前,薄熙來剛被終止了人大代表資格。外界分析,該事件會大大加快胡、溫、習對薄熙來案的審理速度,死保薄熙來的周永康和江系血債幫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程度,逮捕周永康將成為下一個焦點。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歷史的審判

王立軍爆薄熙來 周永康胡錦濤內幕分析報導

中共機密文件揭迫害法輪功失敗【獨家】(視頻)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