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房产仲介卷款跑路 多省市受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9/08/atext1136483.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拥有一千多个分店的“兴麟房产仲介公司”的老总吴秉麟,卷钜款跑路,使得陕西、山西、山东等16个省,50多个城市的购房者受害。不过,这些受害者到当地政府集会维权时,反而遭到员警的殴打和抓捕。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丽心世界 两小无猜 博客群
【禁闻】中秋月难圆 大陆良心犯再受关注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房产仲介卷款跑路 多省市受害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高考改革 负担未减公平未增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禁闻】大陆各界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在华外企联手 质疑“反垄断调查”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纪委再发消息 周案审判临近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房企发中票饮鸩止渴 谁倒霉? 东方飞羽 MP4 无界【禁闻】真普选遭封杀 香港学生拟罢课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近期,拥有一千多个分店的“兴麟房产仲介公司”的老总吴秉麟,卷钜款跑路,使得陕西、山西、山东等16个省,50多个城市的购房者受害。不过,这些受害者到当地政府集会维权时,反而遭到员警的殴打和抓捕。请看报导。

“兴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主要进行房地产经纪业务,下面有内蒙古、宁夏、北京、西安、兰州、西宁等分公司,开设直营分支机构1000多家。

不过,自9月2号开始,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包头市的“兴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人去楼空,波及200多名购房者,其中有些人已交纳房款100多万元。几乎同时,西安、银川、宝鸡、赤峰等地,都出现了“兴麟房产”携款潜逃案。

而在西安市,受到“兴麟房产”下属的两家公司——“陕西盛居房地产行销策划有限公司”和“陕西兴麟房地产行销策划有限公司”欺骗的市民就超过300人,涉及的金额至少3000多万。有市民说,从7月中旬交完首付款之后,就再也没有盛居房地产的人员和他联系过。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维权人士马晓明看到了这些受害者到省政府上访的情形。他表示,上访者情绪非常激动、愤怒。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现场有两、三百人,统一穿一种白的汗衫,前边或者写着字‘兴麟还钱’、‘兴麟诈骗’如何如何。”

“兴麟”在沈阳的分公司“辽宁沈阳蓝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也是136家门店全都关门,不仅被骗的买房者去讨说法,甚至连两个月没拿到薪水的一千多明员工,也加入行列,前去讨薪。

沈阳奥体仲介桑先生表示,“沈阳蓝泰”至少骗了几百人,涉及金额也是几千万。

沈阳奥体仲介桑先生:“这个老板就是骗钱的,就卷钱、融资集团融资的。他骗买方、卖方付款,放到他那里监管。实际上仲介不能监管,应该放到国家机构、房产局进行监管。”

其实,兴麟房产在全国的“分身”,像河南开封的“恒泰”,哈尔滨的“麟泰”、“豪德”;湖南的“恒庆”,承德的“金桥”,吉林的“荣恒”,昆明的“恒庆”,四川的“银帝”,唐山的“国麟”,张家口的“锦麟”等等,它们的法人代表也都是吴秉麟,也都是人去楼空。

“兴麟事件”至少造成全国成几千人受骗,给购房者带来的损失,估计超过数十亿元。

受害群众不断报警,但是直到今天,还有不少城市公安不给立案。受害群众心急如焚,纷纷走上街头,要求政府维护民众合法权益。但在河北唐山、内蒙古包头、河北张家口、吉林省吉林市、长春市、河南开封市等地,都发生了受害者被公安殴打和抓捕的现象。

其实,早在一年多之前,《法制日报》就曾经曝光过“宁夏兴麟”涉嫌违规经营问题;今年8月11号起,沈阳的受害人就开始围堵在“沈阳蓝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部的门口了。

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之所以造成如此的现象,我想最主要是我们的政府都不讲信誉。”

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指出,中国商界老板唯利是图,不讲信誉,甚至时常发生卷款跑路现象,总的根源就在政府那里。因为中共建政60年来,彻底败坏了中国人的道德、消灭了中国人的信仰,而没有信仰、道德败坏了的人,是什么都敢干的。

张赞宁表示,要改变当前现状,必须重建社会道德体系,但这需要彻底摧毁那个不讲信誉,连父母、子女之间,都要相互揭发,批斗的“党文化”才行。

【新唐人2014年09月08日讯】采访/陈汉 编辑/宋风 后制/肖颜

延伸连结:

西安民众抗议西北最大房屋中介老板跑路

地产中介老板卷款跑路 大陆七省受害人堵路抗议

组图:广东数百业主大战千余防暴警

群体事件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