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不遠萬里 海外選手共赴漢服盛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7/atext962899.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凱特‧溫絲萊特現身多倫多影展紅毯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漢服走秀倒計時 綵排現場驚鴻一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分心駕駛 卑詩展開專項檢查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克裡:擬對敘動武國家已達「雙位數」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楊千嬅任品牌代言人 分享美麗心得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東京獲得2020年奧運會主辦權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歐洲之都再現漫畫王國 5湖4海 MP4 無界酒後駕車 美國青年公開視頻坦誠罪責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國片也能掛牌籌資 創櫃板明年上路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黃色小鴨世界「游」記 下一站高雄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服貿毒蘋果 學者:政府不知中共為何物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涉劉志軍案 女商人丁書苗被公訴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訊】由本臺舉辦的漢服設計回歸大獎賽,今年已經是第四屆了。漢服作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民族服飾之一,濃縮了華夏文化的紡織、蠟染、和錦繡等傑出的工藝和美學,本週日,選手們精心製作的漢服作品就將於大眾見面了。昨晚,紐約JFK國際機場迎來了部分選手。來看看記者的報導。

現在是5號晚上10點45分。有20多位漢服設計大賽的入圍選手遠渡重洋來到了紐約。今天雖然飛行了十幾個小時讓他們身體有些疲憊。但是對未來幾天的行程,每個人都充滿了期待。

一件件華美精緻的漢服就出自這些設計師之手。懷揣著復興傳統服飾的夢想,他們從台灣來到了紐約。

「很期待看到全世界的選手他們的作品,他們怎樣來詮釋漢服之美 這真的很期待。」

「自己的作品,自己很努力做出來的作品,要在這裡展出了,有一份特別的感受。」

「希望可以拿到一個非常好的成績。」

他們有些是服裝業的行家裏手,有些是學生,也有資深設計師望在國際上嶄露頭角。

「自己也準備了一年的時間,希望可以踏上國際的舞臺。」

這次不遠萬里來參加大賽,大家都深信漢服之美,將折服紐約的觀眾。

「給這麼多人目睹,我們中華文化五千年的經典。」

「也一定會震撼全世界的。」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勝吉紐約採訪報導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相關連結】: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大賽前夕 首席模特暢談「漢服之戀」

漢服大賽臺入圍選手 赴美發揚中華文化
東方古韻-專訪漢服回歸大賽評委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