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9月6日,大陆百度网解禁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尸体展的诸多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博客群
苏格兰公投在即 英国承诺更大自治权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阿拉伯联盟外长会议 支持美国打击IS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中秋节应景食品 高档月饼销量下降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台湾味路边摊 台湾夜市打响澳洲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欧巴马推迟移民改革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韩国车祸再死一人 女团失去权梨世 5湖4海 MP4 自由门 港学联宣布罢课抗共 17家院校参与 霹雳乾坤 MP4 无界中秋节令特产 黄金板栗尝鲜上市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港学联月底罢课 吁两岸四地携手抗共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学界政界发起抗共不合作运动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乌克兰再传炮火声 停火协议恐破裂 飞剑飞龙 MP4 无界打击伊斯兰国 美4度空袭伊第2大坝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百度开放大纪元报导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薄熙来与其妻谷开来首先在大连开始活摘和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图为2006年7月23日,由澳大利亚维省墨尔本自由中国主办的公众集会,现场模拟演示中共活摘器官。(摄影╱陈明)

9月6日,大陆百度网解禁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尸体展的诸多信息。

在百度搜索“世纪瑞博百度‘四面漏风’ 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的文章,可以全文看到转载自大纪元的报导。【网络截图】

今年出现极为罕见的闰九月,闰九月在玄学上代表吉凶,易出现政局动荡。目前,中共政权如坐火山口,局势或面临巨变。百度网也频繁解禁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惊天罪恶。

百度释放谷开来活摘 尸体展内幕

9月6日,在百度“网页”栏目键入关键字“谷开来 活摘”或“谷开来 尸体展”,便出现大量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内容。

在百度“网页”栏目键入关键字“谷开来 活摘”,看到的信息。(网络截图)

在百度“网页”栏目键入关键字“谷开来 尸体展”,看到的信息。(网络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