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近日,党媒称河北影片《水煮金蟾》将在央视频道播放,网络一片欢乐,纷纷称导演有预见性、有胆识,央视高级黑。这些天外号“蛤蟆”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各种不利消息漫天飞,其死讯在网络热传,“蛤蟆”因此成为微博的禁词,成为自由微博第一热搜词。人们认为江泽民真死还是假死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希望他死。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大陆各界祝法轮功创始人中秋快乐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秋节应景食品 高档月饼销量下降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台湾味路边摊 台湾夜市打响澳洲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大陆良心犯妻子 中秋举牌盼团圆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香港维园赏花灯舞火龙迎中秋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学联月底罢课 吁两岸四地携手抗共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苏格兰公投在即 英国承诺更大自治权 霹雳乾坤 MP4 无界阿拉伯联盟外长会议 支持美国打击IS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欧巴马推迟移民改革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韩国车祸再死一人 女团失去权梨世 5湖4海 MP4 自由门 港学联宣布罢课抗共 17家院校参与 5湖4海 MP4 无界中秋节令特产 黄金板栗尝鲜上市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敏感时刻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敏感时刻,被中纪委王岐山接连敲打的央视上,将播放河北影片《水煮金蟾》,把网上民众给乐坏了,议论纷纷。(网络图片)

近日,党媒称河北影片《水煮金蟾》将在央视频道播放,网络一片欢乐,纷纷称导演有预见性、有胆识,央视高级黑。这些天外号“蛤蟆”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各种不利消息漫天飞,其死讯在网络热传,“蛤蟆”因此成为微博的禁词,成为自由微博第一热搜词。人们认为江泽民真死还是假死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希望他死。

河北影片《水煮金蟾》阵容强大

9月4日,中共喉舌刊登一则消息称:“河北影片《水煮金蟾》,近期将在央视电影频道正式与观众见面。该片由承德广播电视台、隆化县委、县政府、北京亚天盛世影视公司联合拍摄,主创阵容强大。”

据悉,影片描述了蛤蟆村老实巴交的村民田胜在一块没有人要的烂地挖出一口温泉,轰动全村,引起一些人的贪婪之心,纷纷想从中获利,用各种手段逼迫、陷害田胜,要他交出温泉,由此上演了一部乡村喜剧。

敏感时刻,被中纪委王岐山接连敲打的央视上,将播放河北影片《水煮金蟾》,把网上民众给乐坏了,议论纷纷。(网络图片)

央视播放《水煮金蟾》被指大哥大级的黑色幽默

金蟾民间俗称蛤蟆,民间盛传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是“蟾蜍”转世,其脸部、肚子的特征早就被民间一一对上号。这几天各种不利于江泽民的消息满天飞。

中央巡视组进驻上海后,江泽民怕被抓8月初藉口病重躲进医院。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江泽民集团官员被密集度下马。周永康案正被统计贪腐金额、准备公审材料之际,被中纪委王岐山接连敲打的央视将播放跟蛤蟆相关的电影,把网上的民众乐坏了。

河北承德隆化社区官方微博也对此评论称:“日前被王岐山大力清洗的央视突然要热播片名异常敏感的《水煮金蟾》,算得上是大哥大级的黑色幽默”。南京一位教师赞赏道:“导演预见性真强,真有胆魄。”

有扬州人对此表示:“你懂的!古有《金蝉脱壳》妙计流传,今有《水煮金蟾》央视直播,众友友们,佳节巨献毋容错过,担张凳子排排坐,定定坐下来,看好戏啦。”

网络疯传江泽民死讯 蛤蟆成敏感词

这些天,江泽民的死讯也在网上传得异常热闹。广东湛江的中学历史教师认为:“他是真死,还是假死,这不是最重要的。人人都希望他死,这才是最重要的!正应了一句话,千夫所指,无疾而终。活到这份上,不死比死还可怕。”

目前“蛤蟆”二字也成为微博敏感词,同时连续几天成为自由微博第一热搜词。

王岐山暗示信号后 陆媒玩“打擦边球”的游戏

时事评论员静心表示,不久前王岐山在政协常委会会议上回应有关打完周永康这只“大老虎”后,还有没有更大的“老虎”时,王先是笑而不答,继而笑说:“以后你就慢慢懂”,更是开启了一个暗示及鼓励的信号,民间对江泽民的积怨一发不可收拾,找机会渲泄。大陆媒体也纷纷玩起了“打擦边球”的游戏,利用各种机会对江泽民的真实处境进行“高级黑”。

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后,江泽民害怕自己被抓,藉口病重住进医院。(网络图片)

大陆《羊城晚报》不久前刊文配图“一只病入膏肓的蛤蟆翻白眼,身上挂满各式输液吊瓶”的报导,评论员静心认为这是南方系媒体的“高级黑”,其中副标题“治”字喻意深长,治疗,整治,江蛤蟆作恶多端早已无药可治。

充气蛤蟆漏气趴下扩散世界

二个月前,7月19日北京玉渊潭公园安装了一只高22米、底部长34米的充气大“蛤蟆”,两天后该充气“蛤蟆”漏气趴下了,令民众浮想联翩。当时粉丝超过一百万的网络大V转发图片时说:“玉渊潭的大蛤蟆刚登场两天就漏气趴下了!冥冥中网友的怨念发的力吧”。也有人说:“开始抓蛤蟆的意思吗?”“江泽民危矣”。《纽约时报》、《法新社》、英国《BBC》和《电讯报》等外媒纷纷予以报导,江是“蛤蟆”的消息扩散世界各国。

北京玉渊潭公园展出的巨大充气蛤蟆令大陆人一致联想到江泽民,网络上爆发各种嘲笑的段子。周末的暴风雨让充气蛤蟆瘪掉,人们说这象征江泽民奄奄一息。官媒急忙删除有关充气蛤蟆的报导。(网络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