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大法洪传故事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小豆娘 飞剑飞龙 博客群
港人纷联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人权恶棍强卫离台 法轮功面送诉状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强卫在台遭告残害人群 陆网民震撼盼究责 小豆娘 MP4 无界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红马甲”心虚躲警察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三)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人权恶棍强卫 主导北京迫害血债难偿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新闻周刊720特别报导:美丽倩影后的忧伤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强卫走踏中台湾 法轮功控之以群体灭绝罪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章来源:我智残的弟弟站起来了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我有一个弟弟,他一岁时因发烧引发抽风落下后遗症而智残。他自己不会吃饭,若不喂他,他也不会要。他不会喝水,连吃西瓜都呛。他大小便在床上坐便盆,若一时照看不到,他能把便盆扣在头上玩,甚至能把自己大便都吃了。他困了不知道躺下睡,坐着就能睡着,自己也不知道下床。

八年前母亲去世,我把智残的弟弟带到我家来侍候。他患有前列腺炎,而且小便时还尿血。尿不出尿时,他肚子憋得鼓鼓的。他不会说话,身体病痛时只会蹦、嚎,很痛苦。

我找专家,找中西医大夫给他治病,药吃了无数也不见好。后来同修来我家,让我给他念《转法轮》。我每天都给他念大法。有时他半夜嚎,我就半夜念。我一对他念师父的法,他就能睡了,也就不影响前后楼邻居的休息了。从二零零九年到现在一直都很好。

在二零一三年九月末,他突然半身不遂,右边身体不会动、不会站,也不会坐便盆了。因他智残,不懂自己身体的状况是半身不遂,站不起来非要硬站,所以他就不断摔跟头,弄得他头上尽是包,身子青一块紫一块的,浑身是伤。弟弟忽然出现的这样事,使我无法炼功和学法,“三件事”也没时间做了。

我向内找自己的原因,找出是“名利情”没有放下,因而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虽然我有漏,但我有大法归正我,不允许旧势力对我进行考验和干扰以及迫害。我差五分钟整点时先清理自己的思想,再半小时发正念,之后就读师父的《转法轮》。除了给弟弟喂饭,只要他不睡觉,我就发正念,读《转法轮》,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停的这样做。

我连续念了两天师父的法和发正念,弟弟神奇般的自己站起来了。我丈夫说我真神。我说我神啥,是师父神。通过修炼我懂得,师父无所不能,只要信,什么事都能成真。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四日】文/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 心瑞

相关连结:

有感于《转法轮》经书封底圣莲之渐开

坚定修炼 提升身心灵

20年来《转法轮》封底纸上花蕾渐渐绽放

波士顿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真经《转法轮》

肺癌晚期医院“没治” 读《转法轮》起死回生

法轮大法美好殊胜 叛逆青年回归正途

悉尼法轮功修炼者:找到了生命的真正意义

幸遇法轮大法 上校军法官绝处逢生

【新纪元】未读《转法轮》 做人有遗憾

兰花叶片现神奇图案 有功能者看后震惊(组图)

浪子回头金不换 法轮功善化黑老大显神迹

《转法轮》的故事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3条)

我就是《转法轮》里那个骑自行车的学员

澳洲珀斯市中心庆祝法轮大法日

神启莲花 18年来封底纸上花蕾渐渐绽放

起死回生 一个无胃老太太的神奇经历(视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