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乌克兰议长图尔奇诺夫(Aleksandr Turchynov)星期四宣布解散议会中的共产党党团。他希望共产党以后永远不会在议会中出现。与此同时,在“把共产党扫进垃圾堆”和“共产主义等同法西斯”的口号声中,基辅的一家法院当天开始审理在乌克兰取缔共产党案。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任我翱翔 翻墙天堂 博客群
澎湖空难遗体分批运回台湾本岛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英国议会查联合声明在港实施情况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复航空难罹难遗体 军机运返台湾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环球直击】7月25日完整版(2)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香港暂停进口福喜熟肉 麦当劳道歉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强卫台湾行低调 法轮功学员揭信仰迫害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7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霹雳乾坤 MP4 无界马航MH17第二批遗体送回荷兰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预告】热点互动:马航被击落,谁是真凶?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死亡人数超过800 以色列考虑停火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台复航空难 家属悲痛欲绝 董座下跪道歉 两小无猜 MP4 无界协助调查MH17 澳再派100军警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大批乌克兰共产党议员退党 海内外华人反响大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SERGEI SUPINSKY/AFP/Getty Images)

退党浪潮已成为无法阻挡的历史洪流,乌克兰议长图尔奇诺夫7月25日宣布解散议会中的共产党党团。

乌克兰议长图尔奇诺夫(Aleksandr Turchynov)星期四宣布解散议会中的共产党党团。他希望共产党以后永远不会在议会中出现。与此同时,在“把共产党扫进垃圾堆”和“共产主义等同法西斯”的口号声中,基辅的一家法院当天开始审理在乌克兰取缔共产党案。

图尔奇诺夫表示,星期四宣布解散共产党党团是他所履行完成的一项历史性使命。随着取缔共产党的呼声越来越强烈,最近两个月来,又有一大批共产党议员宣布退党。

俄罗斯共产党担心,前苏联地区其他国家政府将仿效乌克兰经验,在时机成熟时也会取缔其他的当地共产党。

退党浪潮已成为无法阻挡的历史洪流。在中国,官员、民众则纷纷以公开或化名退党,提出打倒共产党已成为民间热潮。

共产党丧失支持基础

据美国之音报导,乌克兰议会星期四早上10点刚开始开会,议长图尔奇诺夫就马上宣布解散议会中的共产党党团。图尔奇诺夫说:“据此,根据议会日程法第60章第4节,我宣布解散第七届(本届)乌克兰议会中的共产党党团。这是一次历史性事件。我期望,在未来任何时候,共产党党团都不会在议会中出现。”

  

图尔奇诺夫话还没讲完,会场中的许多议员就迫不及待地立刻起立鼓掌欢呼。

  

虽然剩下的这23名共产党议员仍可继续出席议会会议,但乌克兰新总统波罗申科预计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解散议会,并在今年秋季提前举行议会大选。

  

许多乌克兰政治分析人士说,共产党丧失支持基础,共产主义信仰无人相信。在克里米亚被俄罗斯吞并,以及东部地区正在进行反恐军事行动的背景下,在新的议会大选中,共产党的选票丢失将会更加严重。

  

在共产党议会党团被解散的同时,基辅市的一家法院星期四开始正式审理取缔共产党一案。在法院开庭审理时,数十人在法院门外举行示威支持在乌克兰取缔共产党。他们高呼“把共产党扫进垃圾堆”,“共产主义等同法西斯”等口号。

  

乌克兰国会议员邦达尔丘克认为,光取缔共产党还不够,还应在乌克兰禁止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因为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本质上反人性,更对乌克兰国家和乌克兰民族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破坏。

在海内外华人中反响巨大

  

乌克兰议会解散共产党党团这一历史性事件也在海内外华人中引发巨大反响。

  

有的人表示:“把共产党扫进垃圾堆”是正确的决定,中国也应如此。

  

有的人说:不管怎样辩解,共产党组织在它诞生起,给人类社会造成了无可估量的灾难性损失,显而易见,这个党所尊崇的主义存在严重的荒谬与罪错。

还有的人表示:中国共产党比谁都明白,倒台只是一瞬间。对共产党受贿、贪污、滥用职权、大屠杀案宣判是必须的。

  

有的人分析道:共产党就是带路党,是大卖国贼集团。在马克思的理论里,人类社会是以阶级划分的,而不是像资本主义理论那样是以民族或国家来划分。所以出卖自己国家民族利益给外国无产阶级领导的国家,在马克思主义者看来是正义的。

  

还有人认为:看来共产党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招人痛恨的邪教组织。

“我怎么愿听你说这么多?”中共公安部官员海外机场退党的故事

自2004年年底起,在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中,至今已经超过1.7亿人声明三退。曾经饱受共产政权蹂躏的乌克兰和中国,正在东西呼应,摒弃共产主义。世界范围内的退党大潮,瓦解中共的根基。

世界各地的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正在帮助被中共蒙蔽的中国人了解真相,帮助他们登记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在北美一个非常繁忙的机场,每天来往于中国大陆和海外这座城市的乘客越来越多。一天,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的义工钟太,在一位大陆官员模样的男士候机时,帮他用真名退出了中共,并让他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这位官员最后泪流满面地感谢钟太让他 “脱险”了。他是一个来自北京的公安部官员。

  

钟太是在机场带路时遇到这位公安部官员的,当时这官员知道钟太炼法轮功时说:“我才不退呢,我生是共产党的人,死是共产党的鬼。”还自爆自己的身份威胁钟太:“你就不怕我抓你?”

  

钟太收敛了笑容,郑重地说:“我相信今天碰到就是缘份,不管你是谁,我都会跟你讲,中南海的电话我都打过。你知道我今天跟你说的这件事情有多重要吗?”

  

钟太跟他说“善恶有报”是天理,说迫害法轮功的高官都纷纷遭报落马,从周永康到四川帮,政法帮,石油帮,秘书帮几百号人被抓,讲到曾庆红王立军,讲到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在国际上都被曝光。那男士开始阴沉着脸,说:“我当然比你清楚。”

  

钟太一口气讲了很多,“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将遭恶报,这是他们个人必须承担的。我相信你不是江泽民、不是罗干、不是周永康、不是曾庆红……相信迫害法轮功不是你挑起的,可是,有很多像你一样的中国人或有意或无意、或主动或被动地也参与了这场迫害,这就不是个小事了。”

  

钟太继续说到:“可悲可怕的是,很多中国人当江泽民的替罪羊。中共的统治阶层历来都是找底层的执行者当替罪羊。比如文革刚刚结束的时候,北京公安局长刘传新马上自杀了。北京公检法系统抓了十七个典型,都是看守员或者是审讯员,内部审讯之后枪毙。那些坚决服从中共的政策的人,到头来都是这样的下场。”

  

“你们怎么都知道啊,这么严重啊,我现在收回这句话可以吗?我退党管用吗?”他问道。

  

那官员低垂着头,像是在喃喃自语:“我感到很奇怪,今天怎么就碰上你了?你怎么就敢对我讲这么多?我怎么就可以听你说这么多?我觉得不可思议。”

  

那官员抬起头,泪水已涌满了他的眼眶,说:“那你就给我用某某某真名退党,我就豁出去了。”告别时,那位官员流着泪感谢钟太让他“脱险”了。

  

那官员透露他直接参与过迫害法轮功:“应该算直接参与了,包括给下面下达上面的指示,传达怎样对法轮功的政策。不是公开的。”

一中午就有56人登记三退

  

7月正值旅游旺季,每天从中国大陆来到世界各地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在世界各地旅游景点,他们几乎都能碰到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给他们讲真相,帮助他们登记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7月14日,正值法国国庆。一队队中国大陆游客经过铁塔旁的退党服务中心,很多人主动接真相报纸。义工琴姐一个中午,就帮助56名大陆游客登记了三退。

  

一位老年游客对义工说:“我也学会了使用翻墙软件,可以看到真相了,我如果能自由了,很想像你们一样做义工,我们家被中共迫害死了好几个人,看这帮土匪高官几十人共享一个情妇,已经是禽兽不如的魔鬼了,早就该下地狱了。”

  

在一个奢侈品店门口附近,退党义工一边发报纸一边向游客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以及“三退”的事情。一位女士说:“我们也知道共产党不好,可是怎么办呀,还得吃饭生活呀,不跟着它走跟谁走呢?”义工说:“跟着自己的良心走。”并告诉她可以帮她取个化名声明“三退”,她可以照常工作上班,什么都不影响,只是自己心里明白,自己和中共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那位女士听了连声说谢谢。

共产党是什么?

  

共产党是什么?《九评共产党》一书给予了准确的定义。“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苏联共产党在内部整肃中,屠杀了两千多万“间谍”、“叛徒”和异己分子。

  

中国共产党继承了这种暴力传统。如果说,夺取政权的战争中暴力无可避免,那么世界上从来没有像共产党这样的在和平时期仍然酷爱暴力的政权。1949年之后,中共暴力残害的中国人,数目竟然超过之前近三十年的战争时期。

  

暴力的目的,是制造恐惧。每一次斗争运动,都是共产党的一次恐惧训练,让人民内心颤抖着屈服,以至成为恐惧的奴隶。

【大纪元2014年07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章洪综合报导)

相关连结:

申请禁止共产党 乌克兰与退党大潮呼应

李毅:乌克兰取缔共产党 中国民众解体共产党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p2p影音下载分享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MP3

【特稿】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特稿】天安门爆炸案处理手法揭示的世纪伪案真相

薄熙来遗漏的三宗罪铁证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明慧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